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傲娇吐槽の雲豆 打分:2 [2010-05-04 02:55:58]
俺祈祷乃不会让“少女”和>1个人OOXX,我雷这个,因为我会觉得这是步上雪娘后尘的预兆(话说我这么说作者时常会被别人骂的说【摸下巴】)嘛~~~就是这样,就算要H也只能和男主!(好吧,其实我抽了)话说以后周一到周五白天别找我,等6点半了在找我,有急事邮箱,工作了,养家糊口不容易
[1楼] 作者回复 [2010-05-04 10:32:38]
啊喂,髑髅,我没有NP的嗜好~~在我的心里女主只能和一个人在一起,感情是神圣的,我实在天雷NP的。所以你不用担心我的,我不会让维亚和>1位的男性xxoo的。不过髑髅真是可怜,养家糊口不容易啊~~~我同情你= =
[投诉]
[2楼] 网友:傲娇吐槽の云豆 [2010-05-09 15:09:13]
很不容易啊!前几天我看了一篇文,男主是白花花,然后白花花还没吃呢,女主先吃了配角菠萝同志,开口闭口的一个个叫哥哥叫姐姐的,我就觉得天哪,为毛好多雪娘的影子,看的那叫憋屈啊,为了不让自己雷到,我还是放弃了
[3楼] 作者回复 [2010-05-09 21:34:53]
……好吧,很强的,髑髅啊,有人被我的彭格列夫人雷到了,她说她的27崩了~~~泪~~~
[4楼] 网友:爱拉墨菲拉·奏·冰穹 [2010-12-03 23:51:07]
不是吧~10+27是啥样谁都还不清楚呢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傲娇吐槽の雲豆 打分:2 [2010-05-04 02:55:58]
20俺祈祷乃不会让“少女”和>1个人OOXX,我雷这个,因为我会觉得这是步上雪娘后尘的预兆(话说我这么说作者时常会被别人骂的说【摸下巴】)嘛~~~就是这样,就算要H也只能和男主!(好吧,其实我抽了)话说以后周一到周五白天别找我,等6点半了在找我,有急事邮箱,工作了,养家糊口不容易
[1楼] 作者回复 [2010-05-04 10:32:38]
啊喂,髑髅,我没有NP的嗜好~~在我的心里女主只能和一个人在一起,感情是神圣的,我实在天雷NP的。所以你不用担心我的,我不会让维亚和>1位的男性xxoo的。不过髑髅真是可怜,养家糊口不容易啊~~~我同情你= =
[投诉]
[2楼] 网友:傲娇吐槽の云豆 [2010-05-09 15:09:13]
很不容易啊!前几天我看了一篇文,男主是白花花,然后白花花还没吃呢,女主先吃了配角菠萝同志,开口闭口的一个个叫哥哥叫姐姐的,我就觉得天哪,为毛好多雪娘的影子,看的那叫憋屈啊,为了不让自己雷到,我还是放弃了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5-09 21:34:53]
……好吧,很强的,髑髅啊,有人被我的彭格列夫人雷到了,她说她的27崩了~~~泪~~~
[投诉]
[4楼] 网友:爱拉墨菲拉·奏·冰穹 [2010-12-03 23:51:07]
不是吧~10+27是啥样谁都还不清楚呢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