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悠悠 打分:2 [2010-04-15 06:59:05]
于是,看这文,我有总在自虐的感觉OTZ我果然不好人神文= =
[1楼] 作者回复 [2010-04-15 13:13:24]
为什么?难道我写的很自虐吗?
[投诉]
[2楼] 网友:悠悠 [2010-04-16 05:17:21]
不=-=你写的不虐,反而写的很好但是,看文的是会脑补的= =于是,就YY结局啦,于是,人和神无非是那几个结局= =||无论哪一个就算是HE的也很糟糕= =
[3楼] 作者回复 [2010-04-16 12:49:14]
现在不是人神了,只是……在意的是一个长生不老,一个会老会死= =怎么看这结局你们得YY了= =
[4楼] 网友:悠悠 [2010-04-16 21:14:56]
无论怎么脑补,我想的都是杯具- -
[5楼] 作者回复 [2010-04-16 22:35:21]
……我不写悲剧- -
[6楼] 网友:悠悠 [2010-04-17 03:47:05]
但是,我脑补的是杯具.....捂脸,太糟糕了
[7楼] 网友:欣 [2010-04-17 08:40:45]
那如果間插死神的尸魂界就能變喜劇了...
[8楼] 作者回复 [2010-04-17 13:33:06]
……尸魂界?蓝染叔已经被小草莓解决了呢= =而且此里的尸魂界如果也出来了,那不仅是喜剧了,那是悲喜交加的疯狂世界=- -
[9楼] 网友:悠悠 [2010-04-18 06:25:42]
+1
[10楼] 作者回复 [2010-04-18 08:44:34]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悠悠 打分:2 [2010-04-15 06:59:05]
20于是,看这文,我有总在自虐的感觉OTZ
我果然不好人神文= =
[1楼] 作者回复 [2010-04-15 13:13:24]
为什么?难道我写的很自虐吗?
[投诉]
[2楼] 网友:悠悠 [2010-04-16 05:17:21]
不=-=你写的不虐,反而写的很好
但是,看文的是会脑补的= =于是,就YY结局啦,于是,人和神无非是那几个结局= =||无论哪一个就算是HE的也很糟糕= =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4-16 12:49:14]
现在不是人神了,只是……在意的是一个长生不老,一个会老会死= =怎么看这结局你们得YY了= =
[投诉]
[4楼] 网友:悠悠 [2010-04-16 21:14:56]
无论怎么脑补,我想的都是杯具- -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0-04-16 22:35:21]
……我不写悲剧- -
[投诉]
[6楼] 网友:悠悠 [2010-04-17 03:47:05]
但是,我脑补的是杯具.....捂脸,太糟糕了
[投诉]
[7楼] 网友:欣 [2010-04-17 08:40:45]
那如果間插死神的尸魂界就能變喜劇了...
[投诉]
[8楼] 作者回复 [2010-04-17 13:33:06]
……尸魂界?蓝染叔已经被小草莓解决了呢= =而且此里的尸魂界如果也出来了,那不仅是喜剧了,那是悲喜交加的疯狂世界=- -
[投诉]
[9楼] 网友:悠悠 [2010-04-18 06:25:42]
+1
[投诉]
[10楼] 作者回复 [2010-04-18 08:44:34]
……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