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主家教)浮生如梦[偏综漫]》  第36章

网友:冰刨 打分:2 [2010-05-28 19:37:04]

100你着个变态鬼畜!!!!!!
不过为啥有一点摇动了?100?S?27?69?ALL?
啥?啥?
。。。。算了,大大,你干脆分不同的结局算了,满足读者不同的CP!!!
大大,就干脆分不同的结局啦~~分啦,分啦~~

   

[1楼] 作者回复 [2010-05-28 21:12:44]

……分结局会很困难的= =毕竟后面的主线都是27……

    [投诉]

[2楼] 网友:冰漠暗碎 [2010-05-29 09:53:28]

看到这句话,我满心欢喜~【小花满天飞~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5-29 15:25:25]

噗,你是绝对的27控吗??

    [投诉]

[4楼] 网友:747931685 [2010-05-29 15:59:41]

心花怒放~27大爱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0-05-29 16:16:14]

……爱27的真多- -

    [投诉]

[6楼] 网友:冰刨 [2010-05-29 16:56:43]

没事啦~让别人也有点JQ吗~JQ~
分结局啦~~
拜托~~
麻烦了~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0-05-29 19:25:36]

咋JQ啊?况且100他是变态诶= =

    [投诉]

[8楼] 网友:冰刨 [2010-05-29 20:39:53]

。。。。。。没事啦~
100的结局可以走向两个,一个喜剧,一个。。。。(黑脸,阴笑)餐具。。。。。

    [投诉]

[9楼] 网友:冰刨 [2010-05-29 20:45:01]

永远被关在笼子里(阴笑)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投诉]

[10楼] 作者回复 [2010-05-29 22:43:51]

你是恶魔吗?笑得这么阴险- -

    [投诉]

[11楼] 网友:zhiwei7700 [2010-05-29 23:18:08]

冰刨童鞋,你到底是啥控?咱是27控

    [投诉]

[12楼] 作者回复 [2010-05-30 15:46:07]

我觉得冰刨他什么控都快是了= =

    [投诉]

[13楼] 网友:冰刨 [2010-05-30 19:05:52]

我是控第一就是S娘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03:20:5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