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流光络影 打分:2 [2010-06-03 11:25:00]
唔,没觉得背景音乐多符合。是因为白兰和那个烧瓶小人相似?其实我觉(jiao)得白兰没那么过,虽然思维是和一般人不一样,但是吧,人还不至于这么干嘛……一看这个MV就忍不住的想对阿斯兰爆粗口!这丫的,太水性杨花了!
[1楼] 作者回复 [2010-06-03 17:14:31]
不……你想错了,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而是我在听这个音乐中写完这章的- -流光啊,你想歪了- -同志啊,你跟我想得没错,看到阿斯兰我也想爆粗口,好好的卡嘉莉竟然被……我真想A他一顿- -
[投诉]
[2楼] 网友:流光络影 [2010-06-04 10:11:22]
卡嘉莉多么坚强的一女孩啊,一到SEED-D就被崩的体无完肤。应该说SEED-D没几个是没崩的—_,—好在芙蕾在SEED早早就挂了,不然SEED-D可真是混乱到一定境界了。【捂脸】
[3楼] 作者回复 [2010-06-04 14:24:19]
SEED就是一个悲剧,话说因为他,于是我决定以后写一篇SEED的文,嘿嘿……我要让卡嘉莉和阿斯兰好好的在一起,什么桃花朵朵开的,NND,我让这些都扼杀在摇篮里,不复存在,哇哈哈哈哈~~~
[4楼] 网友:流光络影 [2010-06-05 14:54:37]
要是SEED是杯具的话,那么SEED-D就是餐具了……话说SEED文可是非常之不好写啊……可还是SEED里面的阿斯兰有爱,特别的贵公子~【捂脸】
[5楼] 作者回复 [2010-06-05 16:29:06]
其实,我对基拉和拉克丝这对非常的萌呢= =唉,如果是我写的话,我会把SEED写出另类版全金属狂潮的- -
[6楼] 网友:流光络影 [2010-06-07 09:55:50]
基拉也就在SEED里欠啐点,不过拉克丝不愧为女神,能这么包容基拉。总觉得在SEED里俩人的相处模式有些母子恋……
[7楼] 作者回复 [2010-06-07 15:23:15]
……反正在我心里,拉克丝很牛,因为他和情敌之间,没有碰面,情敌就被秒杀了0 0
[8楼] 网友:流光络影 [2010-06-07 17:51:19]
米错,正因为如此,拉克丝才会被称为女神吧——囧
[9楼] 作者回复 [2010-06-07 19:55:20]
是啊,的确挺囧的-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流光络影 打分:2 [2010-06-03 11:25:00]
20唔,没觉得背景音乐多符合。
是因为白兰和那个烧瓶小人相似?
其实我觉(jiao)得白兰没那么过,虽然思维是和一般人不一样,但是吧,人还不至于这么干嘛……
一看这个MV就忍不住的想对阿斯兰爆粗口!这丫的,太水性杨花了!
[1楼] 作者回复 [2010-06-03 17:14:31]
不……你想错了,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而是我在听这个音乐中写完这章的- -流光啊,你想歪了- -
同志啊,你跟我想得没错,看到阿斯兰我也想爆粗口,好好的卡嘉莉竟然被……我真想A他一顿- -
[投诉]
[2楼] 网友:流光络影 [2010-06-04 10:11:22]
卡嘉莉多么坚强的一女孩啊,一到SEED-D就被崩的体无完肤。
应该说SEED-D没几个是没崩的
—_,—
好在芙蕾在SEED早早就挂了,不然SEED-D可真是混乱到一定境界了。【捂脸】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6-04 14:24:19]
SEED就是一个悲剧,话说因为他,于是我决定以后写一篇SEED的文,嘿嘿……我要让卡嘉莉和阿斯兰好好的在一起,什么桃花朵朵开的,NND,我让这些都扼杀在摇篮里,不复存在,哇哈哈哈哈~~~
[投诉]
[4楼] 网友:流光络影 [2010-06-05 14:54:37]
要是SEED是杯具的话,那么SEED-D就是餐具了……
话说SEED文可是非常之不好写啊……可还是SEED里面的阿斯兰有爱,特别的贵公子~【捂脸】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0-06-05 16:29:06]
其实,我对基拉和拉克丝这对非常的萌呢= =
唉,如果是我写的话,我会把SEED写出另类版全金属狂潮的- -
[投诉]
[6楼] 网友:流光络影 [2010-06-07 09:55:50]
基拉也就在SEED里欠啐点,不过拉克丝不愧为女神,能这么包容基拉。
总觉得在SEED里俩人的相处模式有些母子恋……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0-06-07 15:23:15]
……反正在我心里,拉克丝很牛,因为他和情敌之间,没有碰面,情敌就被秒杀了0 0
[投诉]
[8楼] 网友:流光络影 [2010-06-07 17:51:19]
米错,正因为如此,拉克丝才会被称为女神吧——囧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0-06-07 19:55:20]
是啊,的确挺囧的- -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