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傲娇吐槽の雲豆 打分:2 [2010-04-15 15:07:55]
雅啊!!难道你这次码完没有自己看过一遍吗?好多错的地方1.唱歌的不是维亚啊,为毛到后面会变成“也停止唱歌的维亚很奇怪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唱起歌”2.面无表情且表情懒散,拜托,都面无表情了还怎么表情懒散3.身后看着解决M.M的维亚也露出放松的笑容,是维亚解决的吧,为毛会变成看着解决M.M的维亚也露出笑容啊!!难道维亚变2个了
[1楼] 作者回复 [2010-04-15 15:59:13]
……第一维亚给跟着唱了呢!‘不知不觉维亚也跟着少女轻哼了这首美丽的歌曲。’这里第二,抱歉,我没看到诶?在哪里呢?其实打的是表情懒散,只是打太快,没把前面的删了耶= =第三是我打错了= =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4-15 16:03:33]
嘛嘛,我改好了呢!^_^~~~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傲娇吐槽の雲豆 打分:2 [2010-04-15 15:07:55]
20雅啊!!难道你这次码完没有自己看过一遍吗?好多错的地方
1.唱歌的不是维亚啊,为毛到后面会变成“也停止唱歌的维亚很奇怪自己为什么会在这里唱起歌”
2.面无表情且表情懒散,拜托,都面无表情了还怎么表情懒散
3.身后看着解决M.M的维亚也露出放松的笑容,是维亚解决的吧,为毛会变成看着解决M.M的维亚也露出笑容啊!!难道维亚变2个了
[1楼] 作者回复 [2010-04-15 15:59:13]
……第一维亚给跟着唱了呢!‘不知不觉维亚也跟着少女轻哼了这首美丽的歌曲。’这里
第二,抱歉,我没看到诶?在哪里呢?其实打的是表情懒散,只是打太快,没把前面的删了耶= =
第三是我打错了= =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4-15 16:03:33]
嘛嘛,我改好了呢!^_^~~~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