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伏黑家的小儿子今天也在打网球》  第5章

网友:阿嚏嚏46% 打分:2 [2022-09-19 19:48:42] 来自天津

打网球很难的啊,和羽毛球完全不一样的。羽毛球要打好很难,但是只是想把球“打过去”还是很容易的。但网球不一样的,老师说想要能够“对打”得练上两三年才能做到。所以控制不好力气发球失误什么的太正常了

35  

[1楼] 网友:锁了门的智慧 [2022-09-20 16:34:36] 来自福建

但是发生在这个四岁就开始打球的人身上很离谱啊。

71   [投诉]

[2楼] 网友: [2022-09-21 21:00:32] 来自河南

估计是在找手感吧,毕竟主角以前都是跟咒回那边的人打的,第一次和普通人打估计还要考虑怎么收着点……

36   [投诉]

[3楼] 网友:vivi [2022-09-24 15:09:36] 来自河北

发球失误对从4岁开始打网球的人来说,太少见了吧。

9   [投诉]

[4楼] 网友:阿嚏嚏46% [2022-09-26 09:19:27] 来自天津

因为悠斗控制不好力量啊…很难理解吗?我的意思是网球发球过去不像羽毛球那样容易,需要更精密的控制。但是悠斗的力量一直在变,所以控制不好啊

28   [投诉]

[5楼] 网友:宴夜二 [2023-06-26 09:42:02] 来自广西

楼上,的确难理解啊,他力气又不是从0到现在的变化,他4岁学习网球的时候,力量也跟着变化啊,就这还不能控制力道?那他那些年学了个寂寞?

27   [投诉]

[6楼] 网友:理姐姐再爱我一次 [2023-08-12 08:03:29] 来自山东

或许是因为他在来立海大之前……是在和一群大猩猩打球?

15   [投诉]

[7楼] 网友:25344882 [2023-09-14 17:40:20] 来自安徽

他4岁学网球,力量假设为5,期间力量一直在增长,好不容易学会了力量为5时的控球,然后,力量突然增加到7了,他之前控球所用的力量和增长后完全不能比好不

5   [投诉]

[8楼] 网友:两摊素面 [2023-10-04 18:44:33] 来自黑龙江

嗯我觉得主要还是之前没跟普通人打过吧,跟大猩猩们打网球又不用收力,即使打很快对面也能接到,但是跟普通人打就要估计不能太大力,不然打到人身上岂不是要出人命;)

1   [投诉]

[9楼] 网友:时清 [2023-12-09 11:11:12] 来自河北

但他是发球失误啊,这和跟谁打球有什么关系,发球最开始练习不都是自己练吗,一直练到可以正确打进区域内

4   [投诉]

[10楼] 网友:34757196 [2023-12-19 00:56:00] 来自河北

发球失误一直界外球,这不应该是控球不太好吗,玄幻网球里边力气大的也不是没有,每回打球都要找手感,找力道这就是控球能力不行吧?四岁开始打网球,现在控球能力都不行,也是离谱。不管力气多大,把球打到界内才是准则吧。

2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2:28:5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