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魅魅魅绿 打分:2 [2012-01-14 00:50:11]
喜欢这篇文。但是觉得文里面英文太多了,可能这是作者的习惯,但是会给读者一种在炫耀,在装13的感觉。我自己也是学英语的,但是仍旧很讨厌在中文里夹杂英文的习惯,尤其是品牌英语。真的会有一种炫耀的感觉在里面。即使真的能够消费这些,了解这些,也没有必要拿到台面上来说。
[1楼] 网友:旦 [2012-02-05 05:57:37]
其實品牌名字....不覺得翻譯出來的名字很奇怪嗎??=.=....日常生活就算消費不起難道就一定不知道??文中的英文可能有點太多,但那也是因為主角其實是一個曾在外國讀書的人既然用第一身,那麼這些英文也可以表現出主角的風格在中文裡夾英文其實是一個很差的習慣,我很認同,但在這篇文中也是一種表達手法
[投诉]
[2楼] 网友:=.= [2012-02-06 11:57:30]
+1可能我是老思想的人吧,同不喜欢。难道中文就无法诠释了么?非要英文来表示专业?那只能说明自己的母语没学好。
[3楼] 网友:=.= [2012-02-06 11:57:35]
[4楼] 网友:萨86% [2012-02-06 12:38:13]
不同人有不同的文风。我作为不是学英语的一名读者,丝毫没觉得作者在炫耀,装13.。。。既然选择看这篇文,不就是觉得这文对自己口味么。。
[5楼] 网友:小飞小诺 [2012-02-06 12:41:07]
喜不喜欢是个人感觉,但是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你会当着他的面说,我讨厌你么?很多单词其实我看不懂,但是也没什么感觉啊。何必要一定说一些让作者难受的话呢。何况你也喜欢这篇文,有些有细节何不试着忽略呢,再说你都能看懂都蛮有意见的,让我们看不懂英文的人情何以堪。其实我最终要表达的是,如果喜欢此文请注意表达方式,我觉得作者情绪正面的话,更文速度就上去了。要是负面情绪多了也会影响文。最后我们尊重某些人的表达方式吧,只要人家高兴,说话方式和表达方式为什么不选择自己喜欢的呢?
1 [投诉]
[6楼] 网友:小飞小诺 [2012-02-06 12:41:14]
[7楼] 网友:小飞小诺 [2012-02-06 12:41:14]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魅魅魅绿 打分:2 [2012-01-14 00:50:11]
20喜欢这篇文。但是觉得文里面英文太多了,可能这是作者的习惯,但是会给读者一种在炫耀,在装13的感觉。我自己也是学英语的,但是仍旧很讨厌在中文里夹杂英文的习惯,尤其是品牌英语。真的会有一种炫耀的感觉在里面。即使真的能够消费这些,了解这些,也没有必要拿到台面上来说。
[1楼] 网友:旦 [2012-02-05 05:57:37]
其實品牌名字....不覺得翻譯出來的名字很奇怪嗎??=.=
....日常生活就算消費不起難道就一定不知道??
文中的英文可能有點太多,但那也是因為主角其實是一個曾在外國讀書的人
既然用第一身,那麼這些英文也可以表現出主角的風格
在中文裡夾英文其實是一個很差的習慣,我很認同,但在這篇文中也是一種表達手法
[投诉]
[2楼] 网友:=.= [2012-02-06 11:57:30]
+1
可能我是老思想的人吧,同不喜欢。难道中文就无法诠释了么?非要英文来表示专业?那只能说明自己的母语没学好。
[投诉]
[3楼] 网友:=.= [2012-02-06 11:57:35]
+1
可能我是老思想的人吧,同不喜欢。难道中文就无法诠释了么?非要英文来表示专业?那只能说明自己的母语没学好。
[投诉]
[4楼] 网友:萨
86% [2012-02-06 12:38:13]
不同人有不同的文风。我作为不是学英语的一名读者,丝毫没觉得作者在炫耀,装13.。。。
既然选择看这篇文,不就是觉得这文对自己口味么。。
[投诉]
[5楼] 网友:小飞小诺
[2012-02-06 12:41:07]
喜不喜欢是个人感觉,但是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你会当着他的面说,我讨厌你么?
很多单词其实我看不懂,但是也没什么感觉啊。何必要一定说一些让作者难受的话呢。何况你也喜欢这篇文,有些有细节何不试着忽略呢,再说你都能看懂都蛮有意见的,让我们看不懂英文的人情何以堪。
其实我最终要表达的是,如果喜欢此文请注意表达方式,我觉得作者情绪正面的话,更文速度就上去了。要是负面情绪多了也会影响文。
最后我们尊重某些人的表达方式吧,只要人家高兴,说话方式和表达方式为什么不选择自己喜欢的呢?
1 [投诉]
[6楼] 网友:小飞小诺
[2012-02-06 12:41:14]
喜不喜欢是个人感觉,但是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你会当着他的面说,我讨厌你么?
很多单词其实我看不懂,但是也没什么感觉啊。何必要一定说一些让作者难受的话呢。何况你也喜欢这篇文,有些有细节何不试着忽略呢,再说你都能看懂都蛮有意见的,让我们看不懂英文的人情何以堪。
其实我最终要表达的是,如果喜欢此文请注意表达方式,我觉得作者情绪正面的话,更文速度就上去了。要是负面情绪多了也会影响文。
最后我们尊重某些人的表达方式吧,只要人家高兴,说话方式和表达方式为什么不选择自己喜欢的呢?
[投诉]
[7楼] 网友:小飞小诺
[2012-02-06 12:41:14]
喜不喜欢是个人感觉,但是如果你不喜欢一个你会当着他的面说,我讨厌你么?
很多单词其实我看不懂,但是也没什么感觉啊。何必要一定说一些让作者难受的话呢。何况你也喜欢这篇文,有些有细节何不试着忽略呢,再说你都能看懂都蛮有意见的,让我们看不懂英文的人情何以堪。
其实我最终要表达的是,如果喜欢此文请注意表达方式,我觉得作者情绪正面的话,更文速度就上去了。要是负面情绪多了也会影响文。
最后我们尊重某些人的表达方式吧,只要人家高兴,说话方式和表达方式为什么不选择自己喜欢的呢?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