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黄金黎明》  第11章

网友:莫其妙 打分:0 [2013-06-02 17:49:11]

写了这么多我都还看不出作者在写什么。这也是写娱乐圈文吗?能不能先把女主那些没营养的吐槽去掉?

4  

[1楼] 网友:73% [2013-06-02 18:56:37]

滚吧!精神有问题,不喜欢还看什么呀,又要花钱,还有打字说,怎么这么矛盾呢!

    [投诉]

[2楼] 网友:小珠 [2013-06-02 20:27:59]

难道,楼主是抱着言情的心态在看这文,我的神orz

    [投诉]

[3楼] 网友:莫其妙 [2013-06-02 20:45:40]

从来没有试过这么快被回复评论的,真是见识什么叫骨灰脑残粉了。这个金你见到我这是在那章发的评吗?真庆幸还未看到V章,承蒙关心,本人还未到化钱买难受的精神病级别。第二位说是当在看言情,为此我再三看这文的类别,还是被分在言情,难道我上的JJ跟你上的不同?我发的评一没骂人二没黑作者,如果作者只需要上述两位这样的不分青红皂白一见不是吹捧就上前攻击的脑残粉,我只能说小姬你堕落了。

1   [投诉]

[4楼] 网友:莫其妙 [2013-06-02 20:49:24]

真是,好好的见到老作者的好心情都被毁了,对现在的粉无言了,唉,认真就输了,残粉不解释,小鸡有缘再见吧。

    [投诉]

[5楼] 网友:Aimee [2013-06-02 21:37:28]

反正你也没花钱不是么?既然不喜欢就不要耽误你自己的宝贵时间,也不要在这里影响大家心情。慢走,不送~

    [投诉]

[6楼] 网友:沈耽 [2013-06-02 22:26:18]

我还没开始看这文,本来是进来看看评论决定跳不跳坑,但意外发现极品读者,其他人就罢了,那个一楼的金,人家没打负分,没出恶言,没无理取闹找茬,没对作者进行任何抨击,只是发表一下自己的感想,你连这也容不下还口出恶言,我真的有些怀疑现在不是在JJ看文而是穿越到日月神教了,只能听到歌功颂德是吧!这让我想到那个520地震过生日的那个倒霉男偶像,XX粉害死人啊!

2   [投诉]

[7楼] 网友:我是来试试这项功能的存在感的人54% [2013-06-02 22:54:45]

本来是不大同意楼主看法的……后来一看是评的11章0-0!
=V=我会说一开始看的时候也觉得女主角吐槽无营养差点弃了嘛,确实可能会让性急的姑凉错失这文的……
默默蹲,姬大大将来会不会修文啊~感觉前后风格跳跃太大了啊喂,当然不排除大人有意为之
后面是越来越好看的抹汗~~还是不要因为读者去否定作者嘛
(所以我就是刷不出更新所以来碎碎念了hiahiahiahia~~)

    [投诉]

[8楼] 网友:koukouqin [2013-06-02 23:09:57]

同意一楼意见,对小湖吐槽很是没办法呢!对于文章的整体性、看文的连贯性都有影响!建议修文!但是实在喜欢剧中的人物,很鲜明、很有魅力,所以我忍忍忍……

    [投诉]

[9楼] 网友:兔子不是外星人 [2013-06-02 23:18:06]

我觉得吐槽很有意思啊!

    [投诉]

[10楼] 网友: [2013-06-02 23:18:16]

    [投诉]

[11楼] 网友:如花公公10% [2013-06-03 11:57:51]

呵呵 如果别人说你很喜欢的文章的话你也会不爽的 不喜欢不要看咯 影响的不是作者的心情 是读者

    [投诉]

[12楼] 网友:aa [2013-06-05 10:58:16]

见人就咬……

    [投诉]

[13楼] 网友:这是黑粉吧? [2013-06-08 16:23:25]

脑残是一种病,人家没骂没打负分居然就有人乱喷,赤裸裸拉仇恨来的

    [投诉]

[14楼] 网友:这是黑粉吧? [2013-06-08 16:23:26]

脑残是一种病,人家没骂没打负分居然就有人乱喷,赤裸裸拉仇恨来的

    [投诉]

[15楼] 网友:好吗?好的2% [2025-09-08 02:48:00] 来自上海

能看订阅比例之后,这楼的幽默程度更上一层楼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8:27:4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