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黄金黎明》  第14章

网友:爱丽丝儿82% 打分:2 [2012-09-02 22:02:42]

盗墓笔记和鬼吹灯好看咩?
有个朋友天天戴着耳机,还以为是啥好音乐列,结果摘下来一听居然是鬼吹灯的MP4。。
到网上下了几章但是无论如何都看不下去,果然,还是充满粉红泡泡的小言比较适合我

   

[1楼] 网友:哦呢哇咦 [2012-09-05 17:04:35]

个人觉得盗墓笔记比较好看,不过三叔这人是个坑货…

    [投诉]

[2楼] 网友:哦呢哇咦 [2012-09-05 17:04:37]

个人觉得盗墓笔记比较好看,不过三叔这人是个坑货…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0:16:5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