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kk5% 打分:2 [2012-01-24 01:11:48]
爱丽丝永远学不乖,永远不记得她已经不是原来的自己,没有海归名校的背景、没有小暮的力挺、没有萧商。她只是爱丽丝,不懂得圆滑圆润的爱丽丝,有什么可傲的,凭什么去傲。分不请文艺界和演艺圈的差别,如果真的觉得自己那一把傲骨这么矜贵的话,就去遍体鳞伤吧。
[1楼] 网友:С? [2012-01-24 01:15:16]
可是这就是艾丽斯呀
[投诉]
[2楼] 网友:kk5% [2012-01-24 01:45:29]
是,这是她。不过一个聪明人,在周边环境改变时,自己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在她原来呆的文艺界,她可以这么说话,这么有态度,因为文人最重风骨,大家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但是演艺圈不一样,电视是俗文化,观众根本不想知道什么是莎士比亚,如果是一有留洋背景的大咖,像是蔡康永说出来,也Ok,毕竟人家身份、阅历摆在那边。爱丽丝一个新人,又是未受过高等教育的背景,但凡聪明点的,说话都不会那么挑衅。爱丽丝不想装,她看不惯演艺圈的风气,因为她是文人。而演艺圈是个角斗场,它看不上没后台、没姿色、没人脉、没人缘却有棱有角的爱丽丝,这就是演艺圈。爱丽丝可以真性情,可以傲娇,但是得在她有资本的时候。这时候耍帅,一般就被扼杀了,除非有人保她。每个人选择的路不同,在乎和坚持的也不同,只是觉得爱丽丝两世为人,其实应该更聪明点。谁都想随心所欲的做事、说话,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起码现在的爱丽丝不可以。
[3楼] 网友:姬大好勤快~姬大是个好宝宝~~ [2012-01-24 01:47:35]
有哪个年轻明星一上来就很圆滑面面俱到?都是慢慢磨成精..
[4楼] 网友:不要活94% [2012-01-24 11:10:44]
世界是由各种各样的生物构成的,人类社会也由各种各样的人组成的。只有圆滑这一个种类的人构成的社会是变态的、不健康的。如果一个人不能保持自己的本性,他/她其实已经死了。
[5楼] 作者回复 [2012-01-24 11:48:52]
嗯,其实这个世界已经要求我们只能有一种价值观。其实平心而论,小艾说的都是实话,可是目前的世界则要求大家说实话还要讲究资格。其实只要小艾可以自己承担后果,她喜欢说什么,喜欢做什么都可以,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
[6楼] 网友:kk5% [2012-01-24 17:10:29]
呵呵,没想到姬大来回复了,新年快乐!其实如果小艾不是女主,我也不会说这么多。就像你说的只要她可以承担后果,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但就是因为是她女主,我才有一种看着自家闺女一条路走到黑的郁闷。木刚易折,这只是我一个世俗人的想法。想来姬大也是可以接受一些不同的声音的作者吧。祝您在新的一年里才思泉涌,写出更多优质的作品。我认同四楼说的社会上什么样的人都有。只是圆滑一点的人总是能生存的更好,特别是在演艺圈。如果是咱自家的闺女,相信你也是希望她能够顺一点,讨人喜欢一点,不要总是被别人骂吧。再者说,我不认同四楼所说的,在电视机前装一装就是违背本性。就像我们会在私底下讨论某些高层如何如何怎样怎样,但是在电视上主持人问你对胡某、温某、李某的看法时,我们也一定是夸奖,就算不夸奖也不会吐槽。因为电视是一个不一样的平台,没有什么人在电视上是100%真实。仅是个人看法,有怪莫怪···
[7楼] 网友:姬大好勤快~姬大是个好宝宝~~ [2012-01-24 18:54:26]
支持楼主~!说话是门大学问,向伟大的政治家学习~□□万岁~欧也~~
[8楼] 作者回复 [2012-01-24 22:48:11]
恩,我想情况应该比我们想象的更加复杂,现在有的是人打着‘真性情’说实话在电视机前面说话,然后走红的
[9楼] 作者回复 [2012-01-24 22:54:03]
少了一个字,号称‘真性情’,号称说‘实话’然后红的
[10楼] 作者回复 [2012-01-24 22:59:22]
号称说实话
[11楼] 作者回复 [2012-01-24 23:01:46]
号称"真性情"
[12楼] 网友:路见不平抖一抖98% [2020-05-18 09:53:23]
如果爱丽丝这时候忍了会更难受,她就这么个性格,she chooses to and she could handle it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kk
5% 打分:2 [2012-01-24 01:11:48]
20爱丽丝永远学不乖,永远不记得她已经不是原来的自己,没有海归名校的背景、没有小暮的力挺、没有萧商。她只是爱丽丝,不懂得圆滑圆润的爱丽丝,有什么可傲的,凭什么去傲。分不请文艺界和演艺圈的差别,如果真的觉得自己那一把傲骨这么矜贵的话,就去遍体鳞伤吧。
[1楼] 网友:С?
[2012-01-24 01:15:16]
可是这就是艾丽斯呀
[投诉]
[2楼] 网友:kk
5% [2012-01-24 01:45:29]
是,这是她。不过一个聪明人,在周边环境改变时,自己也会做出相应的调整。在她原来呆的文艺界,她可以这么说话,这么有态度,因为文人最重风骨,大家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但是演艺圈不一样,电视是俗文化,观众根本不想知道什么是莎士比亚,如果是一有留洋背景的大咖,像是蔡康永说出来,也Ok,毕竟人家身份、阅历摆在那边。爱丽丝一个新人,又是未受过高等教育的背景,但凡聪明点的,说话都不会那么挑衅。爱丽丝不想装,她看不惯演艺圈的风气,因为她是文人。而演艺圈是个角斗场,它看不上没后台、没姿色、没人脉、没人缘却有棱有角的爱丽丝,这就是演艺圈。爱丽丝可以真性情,可以傲娇,但是得在她有资本的时候。这时候耍帅,一般就被扼杀了,除非有人保她。每个人选择的路不同,在乎和坚持的也不同,只是觉得爱丽丝两世为人,其实应该更聪明点。谁都想随心所欲的做事、说话,但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的,起码现在的爱丽丝不可以。
[投诉]
[3楼] 网友:姬大好勤快~姬大是个好宝宝~~ [2012-01-24 01:47:35]
有哪个年轻明星一上来就很圆滑面面俱到?都是慢慢磨成精..
[投诉]
[4楼] 网友:不要活
94% [2012-01-24 11:10:44]
世界是由各种各样的生物构成的,人类社会也由各种各样的人组成的。
只有圆滑这一个种类的人构成的社会是变态的、不健康的。如果一个人不能保持自己的本性,他/她其实已经死了。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2-01-24 11:48:52]
嗯,其实这个世界已经要求我们只能有一种价值观。其实平心而论,小艾说的都是实话,可是目前的世界则要求大家说实话还要讲究资格。其实只要小艾可以自己承担后果,她喜欢说什么,喜欢做什么都可以,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
[投诉]
[6楼] 网友:kk
5% [2012-01-24 17:10:29]
呵呵,没想到姬大来回复了,新年快乐!
其实如果小艾不是女主,我也不会说这么多。就像你说的只要她可以承担后果,没有什么是不可以的。但就是因为是她女主,我才有一种看着自家闺女一条路走到黑的郁闷。木刚易折,这只是我一个世俗人的想法。想来姬大也是可以接受一些不同的声音的作者吧。祝您在新的一年里才思泉涌,写出更多优质的作品。
我认同四楼说的社会上什么样的人都有。只是圆滑一点的人总是能生存的更好,特别是在演艺圈。如果是咱自家的闺女,相信你也是希望她能够顺一点,讨人喜欢一点,不要总是被别人骂吧。再者说,我不认同四楼所说的,在电视机前装一装就是违背本性。就像我们会在私底下讨论某些高层如何如何怎样怎样,但是在电视上主持人问你对胡某、温某、李某的看法时,我们也一定是夸奖,就算不夸奖也不会吐槽。因为电视是一个不一样的平台,没有什么人在电视上是100%真实。仅是个人看法,有怪莫怪···
[投诉]
[7楼] 网友:姬大好勤快~姬大是个好宝宝~~ [2012-01-24 18:54:26]
支持楼主~!说话是门大学问,向伟大的政治家学习~□□万岁~欧也~~
[投诉]
[8楼] 作者回复 [2012-01-24 22:48:11]
恩,我想情况应该比我们想象的更加复杂,现在有的是人打着‘真性情’说实话在电视机前面说话,然后走红的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2-01-24 22:54:03]
少了一个字,号称‘真性情’,号称说‘实话’然后红的
[投诉]
[10楼] 作者回复 [2012-01-24 22:59:22]
号称说实话
[投诉]
[11楼] 作者回复 [2012-01-24 23:01:46]
号称"真性情"
[投诉]
[12楼] 网友:路见不平抖一抖
98% [2020-05-18 09:53:23]
如果爱丽丝这时候忍了会更难受,她就这么个性格,she chooses to and she could handle it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