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13354657 打分:2 [2012-02-01 12:32:03]
怎么老有人说作者英文太多啊,女主的文化背景有这些特点很正常啊,看生活大爆炸的时候,里面的专业知识更看不懂,难道还会有观众说那些太深奥写浅点行不?不爱看就别看,有什么怎么办,难不成作者还得跟着你的审美啊,要不你来写?又没花钱,改看别的文好了。最烦那些又要看又老跳出来说什么不想看的人,把作者搞烦了不写,喜欢看的人怎么办,你不看直接关掉就行了。
[1楼] 网友:13354657 [2012-02-01 12:36:10]
以前看知否的时候作者一旦不更就有人大骂说作者不讲信用,搞得作者干脆说更新不定时,本来一两天一更的,现在好了有时半个月才更,那些人倒是消停了,真奇了怪了。
[投诉]
[2楼] 网友:姬大好勤快~姬大是个好宝宝~~ [2012-02-01 19:42:56]
写的开心才会有动力,so~希望大大永远开心^^
[3楼] 网友:115% [2012-02-02 07:56:31]
楼上说别人话多什么的,就许你支持作者,不许别人批评了,这什么道理,爱听好话了,有好话,当然有批评,难不成你想不干活,光领钱,这也不现实,。所以别人一边看一边批评,怎么了,关你啥事了。有必要在这里说东道西的。
[4楼] 网友:12377% [2012-02-02 15:02:17]
关键是现在还没领钱,等作者领钱了你再摆这种款不迟。
[5楼] 网友:123 [2012-02-02 15:07:58]
看免费文还说东道西你又是讲的哪国理。
[6楼] 网友:5673 [2012-02-02 15:16:53]
请问什么叫光领钱不干活,作者现在领你钱了吗?
[7楼] 网友:低吟、浅唱 [2012-02-02 19:54:56]
真是有够讨厌的啊~爱看不看呗,啰嗦个啥劲,要批评也可以说说作者写文之处的不足啊~罗里吧嗦的说什么不想看嘛~烦。
[8楼] 网友:低吟、浅唱 [2012-02-02 19:55:16]
[9楼] 网友:低吟、浅唱 [2012-02-02 19:55:28]
[10楼] 网友:llll [2012-02-02 22:08:32]
看文就看文,又不是看作者,搞那么多
[11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16:56]
你也说了,生活大爆炸里面,是专业知识,所谓专业知识,那肯定只有专门研究的人才懂。可是这里是专门掰英文,你可以用中文写的东西,非要掰英文,为了体现优越感,为了衬托此文的高级定制的感觉??
[12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17:01]
[13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17:02]
[14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17:12]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13354657 打分:2 [2012-02-01 12:32:03]
20怎么老有人说作者英文太多啊,女主的文化背景有这些特点很正常啊,看生活大爆炸的时候,里面的专业知识更看不懂,难道还会有观众说那些太深奥写浅点行不?
不爱看就别看,有什么怎么办,难不成作者还得跟着你的审美啊,要不你来写?又没花钱,改看别的文好了。
最烦那些又要看又老跳出来说什么不想看的人,把作者搞烦了不写,喜欢看的人怎么办,你不看直接关掉就行了。
[1楼] 网友:13354657 [2012-02-01 12:36:10]
以前看知否的时候作者一旦不更就有人大骂说作者不讲信用,搞得作者干脆说更新不定时,本来一两天一更的,现在好了有时半个月才更,那些人倒是消停了,真奇了怪了。
[投诉]
[2楼] 网友:姬大好勤快~姬大是个好宝宝~~ [2012-02-01 19:42:56]
写的开心才会有动力,so~希望大大永远开心^^
[投诉]
[3楼] 网友:11
5% [2012-02-02 07:56:31]
楼上说别人话多什么的,就许你支持作者,不许别人批评了,这什么道理,爱听好话了,有好话,当然有批评,难不成你想不干活,光领钱,这也不现实,。所以别人一边看一边批评,怎么了,关你啥事了。有必要在这里说东道西的。
[投诉]
[4楼] 网友:123
77% [2012-02-02 15:02:17]
关键是现在还没领钱,等作者领钱了你再摆这种款不迟。
[投诉]
[5楼] 网友:123 [2012-02-02 15:07:58]
看免费文还说东道西你又是讲的哪国理。
[投诉]
[6楼] 网友:5673 [2012-02-02 15:16:53]
请问什么叫光领钱不干活,作者现在领你钱了吗?
[投诉]
[7楼] 网友:低吟、浅唱 [2012-02-02 19:54:56]
真是有够讨厌的啊~爱看不看呗,啰嗦个啥劲,要批评也可以说说作者写文之处的不足啊~罗里吧嗦的说什么不想看嘛~烦。
[投诉]
[8楼] 网友:低吟、浅唱 [2012-02-02 19:55:16]
真是有够讨厌的啊~爱看不看呗,啰嗦个啥劲,要批评也可以说说作者写文之处的不足啊~罗里吧嗦的说什么不想看嘛~烦。
[投诉]
[9楼] 网友:低吟、浅唱 [2012-02-02 19:55:28]
真是有够讨厌的啊~爱看不看呗,啰嗦个啥劲,要批评也可以说说作者写文之处的不足啊~罗里吧嗦的说什么不想看嘛~烦。
[投诉]
[10楼] 网友:llll [2012-02-02 22:08:32]
看文就看文,又不是看作者,搞那么多
[投诉]
[11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16:56]
你也说了,生活大爆炸里面,是专业知识,所谓专业知识,那肯定只有专门研究的人才懂。可是这里是专门掰英文,你可以用中文写的东西,非要掰英文,为了体现优越感,为了衬托此文的高级定制的感觉??
[投诉]
[12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17:01]
你也说了,生活大爆炸里面,是专业知识,所谓专业知识,那肯定只有专门研究的人才懂。可是这里是专门掰英文,你可以用中文写的东西,非要掰英文,为了体现优越感,为了衬托此文的高级定制的感觉??
[投诉]
[13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17:02]
你也说了,生活大爆炸里面,是专业知识,所谓专业知识,那肯定只有专门研究的人才懂。可是这里是专门掰英文,你可以用中文写的东西,非要掰英文,为了体现优越感,为了衬托此文的高级定制的感觉??
[投诉]
[14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17:12]
你也说了,生活大爆炸里面,是专业知识,所谓专业知识,那肯定只有专门研究的人才懂。可是这里是专门掰英文,你可以用中文写的东西,非要掰英文,为了体现优越感,为了衬托此文的高级定制的感觉??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