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438 打分:0 [2012-02-06 14:18:31]
本来觉得还挺好看的,看到这里,觉得跟小四的小时代有点像了,就是用无数的奢侈品和高级货来营造一个高档的感觉,什么LV的餐巾纸,你确定需要用物质来营造出高高在上的感觉么。俗话说,缺什么炫耀什么,文中无数的名牌,顶级奢侈品,作者你真的需要这样么?!!说实话,现实生活中如果有人一直跟我掰古诗,然后用在那用英语讲着莎士比亚,我会拍死他
[1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25:43]
如果你们非要扯什么女主的生活环境,你们看看那些来内地发展的港台明星,不都是努力学普通话,然后讲着一口不流利的普通话,你偶尔蹦出几个单词这是正常的,可你动不动就来秀专业秀文化,这算什么?女主生活环境不是很差么,她所知道的这一切,难道不是写小说的时候Google出来的?还搞得自己跟个正儿八经的千金小姐一样,就好像明明是屁股,有些人却要叫它臀部
[投诉]
[2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25:43]
[3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25:50]
[4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25:56]
[5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26:20]
[6楼] 网友:十三43% [2012-02-06 14:28:08]
不知道说什么,但是你说的我不同意。
[7楼] 网友:h63% [2012-02-06 14:49:34]
同一篇文,不同的人看相信会有不同的认知。对这个文,楼主认为装,我觉得挺好玩的。文里的物质英语什么的,也并没有多少关注,其实无所谓了
[8楼] 网友:小飞小诺 [2012-02-06 16:04:59]
我也觉得作者写的挺好啊,感觉女主就一个懂许多诗的人,有时候我们平时不接触东西并不是别人不懂啊。要是生活中遇到有人跟我掰古诗和莎士比亚,我会冒星星,好牛啊,我都不知道的啊。偶尔遇到别人说我们不知道的东西也许并不是炫耀,只是我们自己不知道就觉得那个知道的人装。
[9楼] 网友:zyxngb5% [2012-02-06 16:23:47]
楼主怎么像愤青一样。。。支持楼上的,楼主到底仔细看过没有,女主是留过学的。现实中有很多人古文很好,英文也很好,有留学的经历。知道这些很平常啊。。。作者写的根本不可能都是谷歌的,都是谷歌的,不会有那种一致性。而且作者英文部分写的很好啊。楼主的英语到底是个神马水平?语言之间常常翻译过来就没有原来的精髓,这个大家过了四级的都知道。麻烦楼主看仔细了再吐槽。表要影响我们看文的心情。
[10楼] 网友:三三在大径村 [2012-02-06 16:31:57]
老实说这个评发在入V公告这一章让我有一种微妙的感觉……
[11楼] 网友:三三在大径村 [2012-02-06 16:32:08]
[12楼] 网友:排队上瘾了4% [2012-02-06 18:20:57]
为什么我觉得作者实在反讽……一听就知道LV的餐巾纸是咋回事了以及……“现实生活中如果有人一直跟我掰古诗,然后用在那用英语讲着莎士比亚,我会拍死他”——你一定要宣扬读书无用论么,有文化是人家的错么?现实生活中必须不能对你讲,人家还是知道对牛弹琴是不现实的……不好意思我暴躁了谢谢
[13楼] 网友:受不了了52% [2012-02-08 21:49:12]
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像你如果是搞英国文学的就会排话剧读雪莱,学历史的就会看繁体竖版一样,这是一种对你自己所在专业的尊重,人家zhuangbility是因为那位江老师一直在为难她好吧!!
[14楼] 网友:受不了了52% [2012-02-08 21:49:23]
[15楼] 网友:五 [2012-02-10 02:09:50]
你喜欢讲屁股,人家讲臀部,你就飞过去把别人拍一顿吗????真是不可理喻。另外,楼主你的名字起的真好。
[16楼] 网友:五 [2012-02-10 02:12:36]
看了这些评语,觉得作者还真不容易,读者神马疯魔人物都有。
[17楼] 网友:000 [2012-02-10 11:35:43]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18楼] 网友:mao6% [2012-02-15 13:34:13]
看这文挺有意思的,老实说,女主到底什么出身还没搞清楚了,她自己记得都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现在这个身份就更不知道了,过去好像完全是空白,悬念一堆。所以讨论她言行有没有问题还太早了。另外,这个是小说,要不要这么较真哟,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呗
[19楼] 网友:mao6% [2012-02-15 13:39:55]
刚才说反了,是以前身分空白,现在身分不真假
[20楼] 网友:明潇 [2012-02-16 23:48:28]
10楼你好亮!
共24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438 打分:0 [2012-02-06 14:18:31]
20本来觉得还挺好看的,看到这里,觉得跟小四的小时代有点像了,就是用无数的奢侈品和高级货来营造一个高档的感觉,什么LV的餐巾纸,你确定需要用物质来营造出高高在上的感觉么。俗话说,缺什么炫耀什么,文中无数的名牌,顶级奢侈品,作者你真的需要这样么?!!说实话,现实生活中如果有人一直跟我掰古诗,然后用在那用英语讲着莎士比亚,我会拍死他
[1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25:43]
如果你们非要扯什么女主的生活环境,你们看看那些来内地发展的港台明星,不都是努力学普通话,然后讲着一口不流利的普通话,你偶尔蹦出几个单词这是正常的,可你动不动就来秀专业秀文化,这算什么?女主生活环境不是很差么,她所知道的这一切,难道不是写小说的时候Google出来的?还搞得自己跟个正儿八经的千金小姐一样,就好像明明是屁股,有些人却要叫它臀部
[投诉]
[2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25:43]
如果你们非要扯什么女主的生活环境,你们看看那些来内地发展的港台明星,不都是努力学普通话,然后讲着一口不流利的普通话,你偶尔蹦出几个单词这是正常的,可你动不动就来秀专业秀文化,这算什么?女主生活环境不是很差么,她所知道的这一切,难道不是写小说的时候Google出来的?还搞得自己跟个正儿八经的千金小姐一样,就好像明明是屁股,有些人却要叫它臀部
[投诉]
[3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25:50]
如果你们非要扯什么女主的生活环境,你们看看那些来内地发展的港台明星,不都是努力学普通话,然后讲着一口不流利的普通话,你偶尔蹦出几个单词这是正常的,可你动不动就来秀专业秀文化,这算什么?女主生活环境不是很差么,她所知道的这一切,难道不是写小说的时候Google出来的?还搞得自己跟个正儿八经的千金小姐一样,就好像明明是屁股,有些人却要叫它臀部
[投诉]
[4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25:56]
如果你们非要扯什么女主的生活环境,你们看看那些来内地发展的港台明星,不都是努力学普通话,然后讲着一口不流利的普通话,你偶尔蹦出几个单词这是正常的,可你动不动就来秀专业秀文化,这算什么?女主生活环境不是很差么,她所知道的这一切,难道不是写小说的时候Google出来的?还搞得自己跟个正儿八经的千金小姐一样,就好像明明是屁股,有些人却要叫它臀部
[投诉]
[5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26:20]
如果你们非要扯什么女主的生活环境,你们看看那些来内地发展的港台明星,不都是努力学普通话,然后讲着一口不流利的普通话,你偶尔蹦出几个单词这是正常的,可你动不动就来秀专业秀文化,这算什么?女主生活环境不是很差么,她所知道的这一切,难道不是写小说的时候Google出来的?还搞得自己跟个正儿八经的千金小姐一样,就好像明明是屁股,有些人却要叫它臀部
[投诉]
[6楼] 网友:十三
43% [2012-02-06 14:28:08]
不知道说什么,但是你说的我不同意。
[投诉]
[7楼] 网友:h
63% [2012-02-06 14:49:34]
同一篇文,不同的人看相信会有不同的认知。
对这个文,楼主认为装,我觉得挺好玩的。文里的物质英语什么的,也并没有多少关注,其实无所谓了
[投诉]
[8楼] 网友:小飞小诺
[2012-02-06 16:04:59]
我也觉得作者写的挺好啊,感觉女主就一个懂许多诗的人,有时候我们平时不接触东西并不是别人不懂啊。要是生活中遇到有人跟我掰古诗和莎士比亚,我会冒星星,好牛啊,我都不知道的啊。偶尔遇到别人说我们不知道的东西也许并不是炫耀,只是我们自己不知道就觉得那个知道的人装。
[投诉]
[9楼] 网友:zyxngb
5% [2012-02-06 16:23:47]
楼主怎么像愤青一样。。。支持楼上的,楼主到底仔细看过没有,女主是留过学的。现实中有很多人古文很好,英文也很好,有留学的经历。知道这些很平常啊。。。作者写的根本不可能都是谷歌的,都是谷歌的,不会有那种一致性。而且作者英文部分写的很好啊。楼主的英语到底是个神马水平?语言之间常常翻译过来就没有原来的精髓,这个大家过了四级的都知道。麻烦楼主看仔细了再吐槽。表要影响我们看文的心情。
[投诉]
[10楼] 网友:三三在大径村 [2012-02-06 16:31:57]
老实说这个评发在入V公告这一章让我有一种微妙的感觉……
[投诉]
[11楼] 网友:三三在大径村 [2012-02-06 16:32:08]
老实说这个评发在入V公告这一章让我有一种微妙的感觉……
[投诉]
[12楼] 网友:排队上瘾了
4% [2012-02-06 18:20:57]
为什么我觉得作者实在反讽……一听就知道LV的餐巾纸是咋回事了
以及……“现实生活中如果有人一直跟我掰古诗,然后用在那用英语讲着莎士比亚,我会拍死他”——你一定要宣扬读书无用论么,有文化是人家的错么?现实生活中必须不能对你讲,人家还是知道对牛弹琴是不现实的……不好意思我暴躁了谢谢
[投诉]
[13楼] 网友:受不了了
52% [2012-02-08 21:49:12]
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像你如果是搞英国文学的就会排话剧读雪莱,学历史的就会看繁体竖版一样,这是一种对你自己所在专业的尊重,人家zhuangbility是因为那位江老师一直在为难她好吧!!
[投诉]
[14楼] 网友:受不了了
52% [2012-02-08 21:49:23]
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像你如果是搞英国文学的就会排话剧读雪莱,学历史的就会看繁体竖版一样,这是一种对你自己所在专业的尊重,人家zhuangbility是因为那位江老师一直在为难她好吧!!
[投诉]
[15楼] 网友:五 [2012-02-10 02:09:50]
你喜欢讲屁股,人家讲臀部,你就飞过去把别人拍一顿吗????真是不可理喻。
另外,楼主你的名字起的真好。
[投诉]
[16楼] 网友:五 [2012-02-10 02:12:36]
看了这些评语,觉得作者还真不容易,读者神马疯魔人物都有。
[投诉]
[17楼] 网友:000 [2012-02-10 11:35:43]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投诉]
[18楼] 网友:mao
6% [2012-02-15 13:34:13]
看这文挺有意思的,老实说,女主到底什么出身还没搞清楚了,她自己记得都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现在这个身份就更不知道了,过去好像完全是空白,悬念一堆。所以讨论她言行有没有问题还太早了。另外,这个是小说,要不要这么较真哟,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呗
[投诉]
[19楼] 网友:mao
6% [2012-02-15 13:39:55]
刚才说反了,是以前身分空白,现在身分不真假
[投诉]
[20楼] 网友:明潇
[2012-02-16 23:48:28]
10楼你好亮!
[投诉]
共24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