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黄金黎明》  第28章

网友:438 打分:0 [2012-02-06 14:18:31]

本来觉得还挺好看的,看到这里,觉得跟小四的小时代有点像了,就是用无数的奢侈品和高级货来营造一个高档的感觉,什么LV的餐巾纸,你确定需要用物质来营造出高高在上的感觉么。俗话说,缺什么炫耀什么,文中无数的名牌,顶级奢侈品,作者你真的需要这样么?!!说实话,现实生活中如果有人一直跟我掰古诗,然后用在那用英语讲着莎士比亚,我会拍死他

   

[1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25:43]

如果你们非要扯什么女主的生活环境,你们看看那些来内地发展的港台明星,不都是努力学普通话,然后讲着一口不流利的普通话,你偶尔蹦出几个单词这是正常的,可你动不动就来秀专业秀文化,这算什么?女主生活环境不是很差么,她所知道的这一切,难道不是写小说的时候Google出来的?还搞得自己跟个正儿八经的千金小姐一样,就好像明明是屁股,有些人却要叫它臀部

    [投诉]

[2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25:43]

如果你们非要扯什么女主的生活环境,你们看看那些来内地发展的港台明星,不都是努力学普通话,然后讲着一口不流利的普通话,你偶尔蹦出几个单词这是正常的,可你动不动就来秀专业秀文化,这算什么?女主生活环境不是很差么,她所知道的这一切,难道不是写小说的时候Google出来的?还搞得自己跟个正儿八经的千金小姐一样,就好像明明是屁股,有些人却要叫它臀部

    [投诉]

[3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25:50]

如果你们非要扯什么女主的生活环境,你们看看那些来内地发展的港台明星,不都是努力学普通话,然后讲着一口不流利的普通话,你偶尔蹦出几个单词这是正常的,可你动不动就来秀专业秀文化,这算什么?女主生活环境不是很差么,她所知道的这一切,难道不是写小说的时候Google出来的?还搞得自己跟个正儿八经的千金小姐一样,就好像明明是屁股,有些人却要叫它臀部

    [投诉]

[4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25:56]

如果你们非要扯什么女主的生活环境,你们看看那些来内地发展的港台明星,不都是努力学普通话,然后讲着一口不流利的普通话,你偶尔蹦出几个单词这是正常的,可你动不动就来秀专业秀文化,这算什么?女主生活环境不是很差么,她所知道的这一切,难道不是写小说的时候Google出来的?还搞得自己跟个正儿八经的千金小姐一样,就好像明明是屁股,有些人却要叫它臀部

    [投诉]

[5楼] 网友:438 [2012-02-06 14:26:20]

如果你们非要扯什么女主的生活环境,你们看看那些来内地发展的港台明星,不都是努力学普通话,然后讲着一口不流利的普通话,你偶尔蹦出几个单词这是正常的,可你动不动就来秀专业秀文化,这算什么?女主生活环境不是很差么,她所知道的这一切,难道不是写小说的时候Google出来的?还搞得自己跟个正儿八经的千金小姐一样,就好像明明是屁股,有些人却要叫它臀部

    [投诉]

[6楼] 网友:十三43% [2012-02-06 14:28:08]

不知道说什么,但是你说的我不同意。

    [投诉]

[7楼] 网友:h63% [2012-02-06 14:49:34]

同一篇文,不同的人看相信会有不同的认知。
对这个文,楼主认为装,我觉得挺好玩的。文里的物质英语什么的,也并没有多少关注,其实无所谓了

    [投诉]

[8楼] 网友:小飞小诺 [2012-02-06 16:04:59]

我也觉得作者写的挺好啊,感觉女主就一个懂许多诗的人,有时候我们平时不接触东西并不是别人不懂啊。要是生活中遇到有人跟我掰古诗和莎士比亚,我会冒星星,好牛啊,我都不知道的啊。偶尔遇到别人说我们不知道的东西也许并不是炫耀,只是我们自己不知道就觉得那个知道的人装。

    [投诉]

[9楼] 网友:zyxngb5% [2012-02-06 16:23:47]

楼主怎么像愤青一样。。。支持楼上的,楼主到底仔细看过没有,女主是留过学的。现实中有很多人古文很好,英文也很好,有留学的经历。知道这些很平常啊。。。作者写的根本不可能都是谷歌的,都是谷歌的,不会有那种一致性。而且作者英文部分写的很好啊。楼主的英语到底是个神马水平?语言之间常常翻译过来就没有原来的精髓,这个大家过了四级的都知道。麻烦楼主看仔细了再吐槽。表要影响我们看文的心情。

    [投诉]

[10楼] 网友:三三在大径村 [2012-02-06 16:31:57]

老实说这个评发在入V公告这一章让我有一种微妙的感觉……

    [投诉]

[11楼] 网友:三三在大径村 [2012-02-06 16:32:08]

老实说这个评发在入V公告这一章让我有一种微妙的感觉……

    [投诉]

[12楼] 网友:排队上瘾了4% [2012-02-06 18:20:57]

为什么我觉得作者实在反讽……一听就知道LV的餐巾纸是咋回事了
以及……“现实生活中如果有人一直跟我掰古诗,然后用在那用英语讲着莎士比亚,我会拍死他”——你一定要宣扬读书无用论么,有文化是人家的错么?现实生活中必须不能对你讲,人家还是知道对牛弹琴是不现实的……不好意思我暴躁了谢谢

    [投诉]

[13楼] 网友:受不了了52% [2012-02-08 21:49:12]

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像你如果是搞英国文学的就会排话剧读雪莱,学历史的就会看繁体竖版一样,这是一种对你自己所在专业的尊重,人家zhuangbility是因为那位江老师一直在为难她好吧!!

    [投诉]

[14楼] 网友:受不了了52% [2012-02-08 21:49:23]

我不觉得有什么问题,就像你如果是搞英国文学的就会排话剧读雪莱,学历史的就会看繁体竖版一样,这是一种对你自己所在专业的尊重,人家zhuangbility是因为那位江老师一直在为难她好吧!!

    [投诉]

[15楼] 网友: [2012-02-10 02:09:50]

你喜欢讲屁股,人家讲臀部,你就飞过去把别人拍一顿吗????真是不可理喻。
另外,楼主你的名字起的真好。

    [投诉]

[16楼] 网友: [2012-02-10 02:12:36]

看了这些评语,觉得作者还真不容易,读者神马疯魔人物都有。

    [投诉]

[17楼] 网友:000 [2012-02-10 11:35:43]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楼主的名字起得真好啊

    [投诉]

[18楼] 网友:mao6% [2012-02-15 13:34:13]

看这文挺有意思的,老实说,女主到底什么出身还没搞清楚了,她自己记得都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现在这个身份就更不知道了,过去好像完全是空白,悬念一堆。所以讨论她言行有没有问题还太早了。另外,这个是小说,要不要这么较真哟,喜欢就看,不喜欢就叉呗

    [投诉]

[19楼] 网友:mao6% [2012-02-15 13:39:55]

刚才说反了,是以前身分空白,现在身分不真假

    [投诉]

[20楼] 网友:明潇 [2012-02-16 23:48:28]

10楼你好亮!

    [投诉]

24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6:18:0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