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啊 打分:2 [2013-06-12 21:25:37]
文写的太哲学了,故事性被中心打乱了,作者也许是想表达一些心中的感悟,但故事性不强也会让人读不下去,叙事条理有些散,是否作者本人也处于迷茫中呢?你应该明确自己的方向和读者人群,而不仅仅是表达自己,我也和你一样是写文想表达自己的,但我还是会考虑故意加进些有趣的段子,这些也许和中心不相干,但会让更多人可以看到我的中心,与君共勉
[1楼] 网友: [2013-06-12 21:33:45]
[投诉]
[2楼] 网友:哈哈 [2013-06-12 21:33:46]
你也是作者就该知道,文人相轻吧,怎么还好为人师教起别人来。
1 [投诉]
[3楼] 网友:susujing [2013-06-12 21:49:48]
围观掐架
[4楼] 网友:没心情 [2013-06-12 22:08:45]
你也是作者啊,别是老师啊
[5楼] 网友:lo60% [2013-06-12 22:13:38]
人家是来提建议的,而且提的也很合理,应该感到高兴才对,为什么要掐架呢= =
[6楼] 网友:lo60% [2013-06-12 22:29:51]
顶上去,希望小湖看到,我觉得最近还是停一下梳理一下思路比较好,宁缺毋滥嘛。我比较希望作者在情节的处理上能保有自己独立的想法,尽量不要被读者左右。可以看出小湖在某些事上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对于这些观点,我是赞同+欣赏的,不过有的时候长篇大论的话可能会冲淡故事性。以上仅是个人的一点小建议,希望能被采纳^_^PS:写的过程最重要,不论你写出怎样的结局,我都会去欣然接受它。
[7楼] 网友:珂妃72% [2013-08-06 20:16:49]
楼主很理智啊,是爱作者才会写这么多字吧。
[8楼] 网友:自费 [2013-08-14 20:28:19]
文人相轻和提意见是两码事。
[9楼] 网友:玉 [2021-10-25 00:40:17]
……
[10楼] 网友:玉 [2021-10-27 01:16:46]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啊 打分:2 [2013-06-12 21:25:37]
20文写的太哲学了,故事性被中心打乱了,作者也许是想表达一些心中的感悟,但故事性不强也会让人读不下去,叙事条理有些散,是否作者本人也处于迷茫中呢?你应该明确自己的方向和读者人群,而不仅仅是表达自己,我也和你一样是写文想表达自己的,但我还是会考虑故意加进些有趣的段子,这些也许和中心不相干,但会让更多人可以看到我的中心,与君共勉
[1楼] 网友: [2013-06-12 21:33:45]
[投诉]
[2楼] 网友:哈哈 [2013-06-12 21:33:46]
你也是作者就该知道,文人相轻吧,怎么还好为人师教起别人来。
1 [投诉]
[3楼] 网友:susujing [2013-06-12 21:49:48]
围观掐架
[投诉]
[4楼] 网友:没心情 [2013-06-12 22:08:45]
你也是作者啊,别是老师啊
[投诉]
[5楼] 网友:lo
60% [2013-06-12 22:13:38]
人家是来提建议的,而且提的也很合理,应该感到高兴才对,为什么要掐架呢= =
1 [投诉]
[6楼] 网友:lo
60% [2013-06-12 22:29:51]
顶上去,希望小湖看到,我觉得最近还是停一下梳理一下思路比较好,宁缺毋滥嘛。
我比较希望作者在情节的处理上能保有自己独立的想法,尽量不要被读者左右。
可以看出小湖在某些事上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对于这些观点,我是赞同+欣赏的,不过有的时候长篇大论的话可能会冲淡故事性。
以上仅是个人的一点小建议,希望能被采纳^_^
PS:写的过程最重要,不论你写出怎样的结局,我都会去欣然接受它。
[投诉]
[7楼] 网友:珂妃
72% [2013-08-06 20:16:49]
楼主很理智啊,是爱作者才会写这么多字吧。
[投诉]
[8楼] 网友:自费 [2013-08-14 20:28:19]
文人相轻和提意见是两码事。
[投诉]
[9楼] 网友:玉 [2021-10-25 00:40:17]
……
[投诉]
[10楼] 网友:玉 [2021-10-27 01:16:46]
。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