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黄金黎明》  第5章

网友:mx 打分:2 [2010-05-09 18:38:44]

 我当即一拍桌子,“老板娘,再来一碗内牛满面!”
看了这句话,我突然冲动了一下,想哭

   

[1楼] 网友:mx [2010-05-09 18:41:11]

人生就是一碗又一碗的内牛满面啊,还得笑着吃下去……
——————————————————————————————————
话说,姬泱你真有才,一瞬间我心里是悲喜俱来呀……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5-09 18:48:08]

汗,这个故事是调侃,是搞笑的说
呵呵
别太伤感,汗

1   [投诉]

[3楼] 网友:mx [2010-05-09 21:10:50]

你已经到一定境界了……
要是早两年,看这个文章我真的会觉得值是个搞笑的文,如今已经大三了快毕业了,见过很多事情很多人,在这个社会的微缩模型中,扑腾地一身伤痕(倒不是因为感情),心已经淡定得快跟死水一样了,可你姬泱的文总能震出点波澜~~~

    [投诉]

[4楼] 网友: [2010-05-09 21:21:53]

嘿嘿,等过几年,你扑腾的伤痕多了,就皮实了,没事,慢慢来
嘻嘻

    [投诉]

[5楼] 网友:mx [2010-05-09 21:41:02]

嗯,我晃晃悠悠地慢慢来,慢慢来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0-05-09 21:45:52]

嘿嘿
其实我感觉活着自在舒服就得了,汗,这可能是我一直没有大志向的原因,呵呵,我家人和我一样,都没有远大的目标,就是舒服的活着,然后差不多就得了,嘻嘻

1   [投诉]

[7楼] 网友:mx [2010-05-10 13:58:00]

感觉目前在中国能舒服地活着实在是难度不小……我这个人崇尚各种方面的极致自由化,又极其喜欢享受生活;习惯思考,厌恶劳作,显然与中国的“传统文化”不符~~~杯具呀

    [投诉]

[8楼] 网友:mx [2010-05-10 14:11:25]

然后我如果按照自己的愿望舒服的活着,我就要被饿死,就像本文中的“姬小湖”一样,但——能不能重生就是个问题了……

    [投诉]

[9楼] 网友: [2010-05-10 17:51:02]

就怕重生去吃人参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3:39:1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