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mx 打分:2 [2010-05-09 18:38:44]
我当即一拍桌子,“老板娘,再来一碗内牛满面!”看了这句话,我突然冲动了一下,想哭
[1楼] 网友:mx [2010-05-09 18:41:11]
人生就是一碗又一碗的内牛满面啊,还得笑着吃下去……——————————————————————————————————话说,姬泱你真有才,一瞬间我心里是悲喜俱来呀……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5-09 18:48:08]
汗,这个故事是调侃,是搞笑的说呵呵别太伤感,汗
1 [投诉]
[3楼] 网友:mx [2010-05-09 21:10:50]
你已经到一定境界了……要是早两年,看这个文章我真的会觉得值是个搞笑的文,如今已经大三了快毕业了,见过很多事情很多人,在这个社会的微缩模型中,扑腾地一身伤痕(倒不是因为感情),心已经淡定得快跟死水一样了,可你姬泱的文总能震出点波澜~~~
[4楼] 网友:泱 [2010-05-09 21:21:53]
嘿嘿,等过几年,你扑腾的伤痕多了,就皮实了,没事,慢慢来嘻嘻
[5楼] 网友:mx [2010-05-09 21:41:02]
嗯,我晃晃悠悠地慢慢来,慢慢来
[6楼] 作者回复 [2010-05-09 21:45:52]
嘿嘿其实我感觉活着自在舒服就得了,汗,这可能是我一直没有大志向的原因,呵呵,我家人和我一样,都没有远大的目标,就是舒服的活着,然后差不多就得了,嘻嘻
[7楼] 网友:mx [2010-05-10 13:58:00]
感觉目前在中国能舒服地活着实在是难度不小……我这个人崇尚各种方面的极致自由化,又极其喜欢享受生活;习惯思考,厌恶劳作,显然与中国的“传统文化”不符~~~杯具呀
[8楼] 网友:mx [2010-05-10 14:11:25]
然后我如果按照自己的愿望舒服的活着,我就要被饿死,就像本文中的“姬小湖”一样,但——能不能重生就是个问题了……
[9楼] 网友:音 [2010-05-10 17:51:02]
就怕重生去吃人参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mx 打分:2 [2010-05-09 18:38:44]
20我当即一拍桌子,“老板娘,再来一碗内牛满面!”
看了这句话,我突然冲动了一下,想哭
[1楼] 网友:mx [2010-05-09 18:41:11]
人生就是一碗又一碗的内牛满面啊,还得笑着吃下去……
——————————————————————————————————
话说,姬泱你真有才,一瞬间我心里是悲喜俱来呀……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5-09 18:48:08]
汗,这个故事是调侃,是搞笑的说
呵呵
别太伤感,汗
1 [投诉]
[3楼] 网友:mx [2010-05-09 21:10:50]
你已经到一定境界了……
要是早两年,看这个文章我真的会觉得值是个搞笑的文,如今已经大三了快毕业了,见过很多事情很多人,在这个社会的微缩模型中,扑腾地一身伤痕(倒不是因为感情),心已经淡定得快跟死水一样了,可你姬泱的文总能震出点波澜~~~
[投诉]
[4楼] 网友:泱 [2010-05-09 21:21:53]
嘿嘿,等过几年,你扑腾的伤痕多了,就皮实了,没事,慢慢来
嘻嘻
[投诉]
[5楼] 网友:mx [2010-05-09 21:41:02]
嗯,我晃晃悠悠地慢慢来,慢慢来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0-05-09 21:45:52]
嘿嘿
其实我感觉活着自在舒服就得了,汗,这可能是我一直没有大志向的原因,呵呵,我家人和我一样,都没有远大的目标,就是舒服的活着,然后差不多就得了,嘻嘻
1 [投诉]
[7楼] 网友:mx [2010-05-10 13:58:00]
感觉目前在中国能舒服地活着实在是难度不小……我这个人崇尚各种方面的极致自由化,又极其喜欢享受生活;习惯思考,厌恶劳作,显然与中国的“传统文化”不符~~~杯具呀
[投诉]
[8楼] 网友:mx [2010-05-10 14:11:25]
然后我如果按照自己的愿望舒服的活着,我就要被饿死,就像本文中的“姬小湖”一样,但——能不能重生就是个问题了……
[投诉]
[9楼] 网友:音 [2010-05-10 17:51:02]
就怕重生去吃人参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