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2 打分:0 [2014-02-10 20:40:30]
本來就認為很好很不錯,看到這一章就更是很好很不錯。打負分等一下又出事,打加分又覺得滿不好,至於我打繁體字?不好意思。我就是台灣人。
[1楼] 网友:zz [2014-02-13 12:11:39]
台湾人就是矫情,说人家写的好还打负分,找骂呢不是
[投诉]
[2楼] 网友:-2 [2014-02-13 17:33:39]
矯情是一定要的不然怎麼會叫鬼島?還有誰打負分了絕逼不是我。作為一個有理想有報復的鬼島人負分這是不可以的。
[3楼] 网友:yola0 [2014-02-14 00:31:20]
感觉此人是冒充台湾地区的 据和台湾人打魔兽的人来说 台湾人脾气很好 很温和 总体素质挺高的 一般不会干打负分这种事的 此君为假冒 鉴定完毕
[4楼] 网友:嘎嘎酱 [2014-02-15 22:02:21]
他打的0分吧...名字是-2啊,好大的恶意啊兄弟....
[5楼] 网友:2 [2014-02-17 13:29:55]
总是看到你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2 打分:0 [2014-02-10 20:40:30]
20本來就認為很好很不錯,
看到這一章就更是很好很不錯。
打負分等一下又出事,
打加分又覺得滿不好,
至於我打繁體字?
不好意思。
我就是台灣人。
[1楼] 网友:zz [2014-02-13 12:11:39]
台湾人就是矫情,说人家写的好还打负分,找骂呢不是
[投诉]
[2楼] 网友:-2 [2014-02-13 17:33:39]
矯情是一定要的不然怎麼會叫鬼島?
還有誰打負分了絕逼不是我。
作為一個有理想有報復的鬼島人負分這是不可以的。
[投诉]
[3楼] 网友:yola0
[2014-02-14 00:31:20]
感觉此人是冒充台湾地区的 据和台湾人打魔兽的人来说 台湾人脾气很好 很温和 总体素质挺高的 一般不会干打负分这种事的 此君为假冒 鉴定完毕
[投诉]
[4楼] 网友:嘎嘎酱 [2014-02-15 22:02:21]
他打的0分吧...名字是-2啊,好大的恶意啊兄弟....
[投诉]
[5楼] 网友:2 [2014-02-17 13:29:55]
总是看到你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