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黄金黎明》  第6章

网友:-2 打分:0 [2014-02-10 20:40:30]

本來就認為很好很不錯,
看到這一章就更是很好很不錯。
打負分等一下又出事,
打加分又覺得滿不好,
至於我打繁體字?
不好意思。
我就是台灣人。

   

[1楼] 网友:zz [2014-02-13 12:11:39]

台湾人就是矫情,说人家写的好还打负分,找骂呢不是

    [投诉]

[2楼] 网友:-2 [2014-02-13 17:33:39]

矯情是一定要的不然怎麼會叫鬼島?
還有誰打負分了絕逼不是我。
作為一個有理想有報復的鬼島人負分這是不可以的。

    [投诉]

[3楼] 网友:yola0 [2014-02-14 00:31:20]

感觉此人是冒充台湾地区的 据和台湾人打魔兽的人来说 台湾人脾气很好 很温和 总体素质挺高的 一般不会干打负分这种事的 此君为假冒 鉴定完毕

    [投诉]

[4楼] 网友:嘎嘎酱 [2014-02-15 22:02:21]

他打的0分吧...名字是-2啊,好大的恶意啊兄弟....

    [投诉]

[5楼] 网友:2 [2014-02-17 13:29:55]

总是看到你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3:15:4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