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黄金黎明》  第6章

网友:Muramasa 打分:2 [2010-06-15 22:26:00]

大人,为毛我感觉你写作者的时候很有些自己的感触呢……大人生活的这么艰难么……早知道这样说什么我也不看免费的盗版下载了……我对不起你……其实我现在已经开始买V了……

   

[1楼] 作者回复 [2010-06-16 14:12:36]

感动的痛哭流涕

    [投诉]

[2楼] 网友:从此我跟佛祖信 [2010-06-17 22:32:46]

话说我也是买了vip就等大人填了坑就买啊,可是这些分都被我攒湿态了都还没花出去~人生何处不和谐啊

    [投诉]

[3楼] 网友:mx [2010-09-15 08:32:00]

楼主的想法……能写这样的文的人,能力肯定不会差的,姬小湖她生活得好好的,看微博她很滋润地说。
————————
东哥是我在所有的看文网站第一次买v的,别的文v了就不看了,因为感觉没那个价值。这个文也快点写,v了我肯定也买的说。

    [投诉]

[4楼] 网友:黄小花 [2010-09-27 14:15:37]

你不更,我可是要把银子都买了其他书的V鸟>_<
我特意充值,却用不上阿:-(

    [投诉]

[5楼] 网友:月色 [2010-11-20 22:49:04]

同楼上

    [投诉]

[6楼] 网友:younglinlin [2011-03-06 10:01:45]

我也开始买了饿……加油

    [投诉]

[7楼] 网友:CA [2011-04-08 23:51:37]

作者是不是工作太忙已经坑了。。

    [投诉]

[8楼] 网友:更新 [2011-05-19 09:23:35]

同四楼,我不爱看耽美,第一次追这个作者,真是很有爱呀。。。

    [投诉]

[9楼] 网友:recy13% [2012-02-23 14:15:23]

大人,你这个槽点很有必要呀,我义不容辞地一下子全买了。虽然这感觉你这个文完全就是一种游戏心态。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1:41:3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