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暴暴羊 打分:2 [2010-05-31 00:25:56]
今天下班比较早,下了楼看到来接我的老公,心情很好。途中俺嚷着吃水果,咱俩就手牵手来到俺家附近比较大的一家水果店。买了俺最近迷恋滴早春红玉西瓜 ,在买了一点点樱桃,奶奶滴,那樱桃就那么一点点还不够我吃五分钟的就三十块!鉴于近期内水果吃的比较多且有越买越贵的趋势,不买榴莲了。然后,不经意中,俺盯上了苹果,看着俺望着苹果千变万化的表情,俺老公很大方的掏钱准备买它个一堆,俺拦住他,很有气势的问老板“有筐不?”老板貌似没听清楚问了两三遍,本以为俺是想做个果篮的,在俺解释清楚要筐只是用来装苹果了以后,很是受辱的说“现在谁还用筐啊?我家卖的好苹果,都是成箱成箱的,买个一两斤的就用塑料袋装,方便又好拎。”俺看着老板激动滴表情,很想在他脑门上划几道黑线来着。于是我解释了一番,大意就是告诉他我一同学就是买了普通苹果,用筐子装的那种,结果一男的问她借筐子,一来一回来来回回俩人好上了的事情。末了,俺感叹了一句“别看这小筐子,大用处啊,那是普通筐子吗?那不是!那可是姻缘筐!“老板被俺吹滴眉开眼笑,说行啊,以后我也进两个!、俺笑了,老板傻了,俺老公抽了。离开水果店,老公问俺\"你身边朋友我都认识,谁有那么牛X滴恋爱史!我怎么不知道?”俺得意滴告诉他,那是看红九滴书看的,小说里写的,红九是我朋友,她YY出来的······于是俺老公用看着走火入魔的狂人滴表情看着俺,手部出话了。唉,老公,俺忘记告诉你,其实俺是武林高手,俺一直默默滴苦练红九大法,就快成了······这大发的精髓就是让你爆笑还有雷死人不偿命啊!话说九九写的几本书都非常非常好看,但是这一本的女主真的让我很喜欢啊,超可爱形的,在此之前我最喜爱滴可爱女主是言羽,那女娃娃让我在深夜硬是把我老公笑醒了!(说到这再感慨一下我有一个好老公啊!)卓文静这丫头也是很可爱很搞笑的,这孩子脑神经给九九写地不知道咋排列的,于是俺有了去研究下脑神经科的想法。唉,读红九的书,要准备的多啊!止吐袋啥的是小意思了。就目前看的几章,俺异常支持张一迪(简称张君)啊!这人咋写的这么滴牛X呢,充分满足了我等YY强人的愿望。话说这男主女主配的可以让天雷勾地火啊!此文刚开始看的时候就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学生时代,看到小尾巴写的种种怀念,也是感同身受。是啊,那段日子是我们最单纯最美好的岁月,尽管当时不知道,只是肆意的挥洒青春。想起那时候看着学姐学长回来感叹还是做学生好,最单纯,我当时不屑一顾的回应自己绝对不会这么想,那时候多有激情多有冲劲,自以为很成熟把很多事情都看透了。殊不知真的毕业了,到了社会的大染缸里去滚了几圈以后,才发现,前人的感慨都是有来由的。于是我也和学妹学弟说了还是做学生好,然后一脸悲悯滴看着她们的不屑一顾,然后等到她们进入社会,再等到她们回学校收获别人的不屑一顾再来和俺谈下感慨······人生就是这样,我们不知道以后会如何,会有怎样的心情,回忆都是珍贵的,无法追悔,无法重来!看到自己的同学一个个都当妈了,天天日志里写的都是娃娃经,还是会不屑一顾的想以后自己绝对不会给娃娃绊住,可是,谁知道呢。以前我看着小孩子就觉得吵闹,不喜欢,现在到了这个年纪了,看到小孩子就觉得好可爱。人呀,总是会不断变化的。于是学校的生活离我越来越远,于是,开始喜欢看这样的文。因为一个苹果筐而来的姻缘,简单,却让人微笑的感动!
[1楼] 网友:小尾巴-大S [2010-05-31 00:26:13]
SF
[投诉]
[2楼] 网友:yuyuyuyu [2010-05-31 00:26:54]
~\(≧▽≦)/~啦啦啦
[3楼] 网友:liangx1082% [2010-05-31 00:28:08]
板凳~!偶也~!
[4楼] 网友:liangx1082% [2010-05-31 00:32:04]
现在楠竹都还米定,俺看着难受啊~!要素站错边儿,那可素很揪心啊~!九妞,赶紧滴,选定男猪~!否则,俺们暴了乃~!
[5楼] 网友:小尾巴-大S [2010-05-31 00:36:05]
暴暴羊 你的长评总是让我笑出声来然后你的结尾好文艺哦 咩哈哈 简单,却让人微笑的感动~~~严重点头同意你真是牛叉 居然把九九的小说搬到你的现实生活 俺葱白你 难怪老板和姐夫都目瞪口呆咧~~~话说这个苹果筐 还不是一般人敢开口要的~~噗 你还苦练红九大法咧 你还是好好修炼造人心经吧~~毕业后 我也常常告诫自己 不要忘记学生意气 可是就在不断的自我催眠中还是不可避免的长大了 ~~时间是个大后妈 这是我才晓得道理
[6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5-31 00:39:55]
小尾巴,俺滴一千多字还没你几个字的点评精彩!我靠!小鱼同志,你不应该喊拉,应该说yuyuyuyuyuyuyuyuyuyu108,你是俺坚强滴板凳!但是在俺没有成功之前,你不许暴菊!
[7楼] 网友:小尾巴-大S [2010-05-31 00:43:30]
我也靠! 暴暴羊 不准你这么说你的多鲜活啊 我的文字就是装13 强雷的(我才跟我表妹学的词 强烈雷人)
[8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5-31 00:50:00]
那俺写的就是强雷评!
[9楼] 网友:小尾巴-大S [2010-05-31 00:53:52]
晚安 暴暴羊
[10楼] 网友:小鱼 [2010-05-31 01:44:59]
筒子们。。我强烈要求要改名字。。换成中文名字!!555555这英文 太销魂了!!俺8要做驴要做鱼 吼吼!!实在太羡慕暴暴了 有那么好滴老公 星星眼 ╮(╯▽╰)╭
[11楼] 网友:晏晏 [2010-05-31 09:32:57]
都断网了没SF的机会了,555……暴暴,以后早点睡吧于是就早点发长评于是我就能抢沙发了,哈哈~看这个长评真是享受,最贴近生活的快乐~暴暴,你也快去造小羊吧
[12楼] 网友:安公子的楚 [2010-05-31 12:05:08]
羊羊,偶觉得你的长评有红九之风!!!顶起!
[13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5-31 12:58:27]
很想满地打滚来着!我发现了没检查就直接发评的不好!那么招摇的那么多错别字!鄙视自己!
[14楼] 网友:卡卡 [2010-06-02 17:49:04]
暴暴羊 好想乃们。。。看到乃的长评,偶能想象得出姐夫的表情。。。啦啦
[15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6-02 23:45:08]
哇!俺崇拜滴卡卡!乃们姐夫娶到我那是太幸福啦!人太幸福就要多鞭策,哇哈哈哈!还有安公子的楚,这名字好飘逸啊!俺喜欢!俺们看文滴都是一家,你喜欢九,我喜欢你,然后你喜欢我,良性循环!笑···还有爱做沙发的晏晏,没坐上,哈哈哈!俺是半夜党!
[16楼] 作者回复 [2010-06-03 00:15:03]
我来跪地认错鸟!!!俺最近几天超烦躁,顺带浮躁,眼神就不定,于是没能及时发现暴暴给俺写的大评,真是太太太不应该鸟!!!内水,暴暴你要原谅我,一定要原谅我呀呀呀呀!!!!!看到你说和老公买水果的过程,我隆重地笑喷掉了!你老公有你这样的媳妇,真是一辈子都有乐不玩的笑话,你就是一个活体笑话大全!!!!噗,其实文静妹很疯张啊,一点不文静,我记得家父曾经对俺语重心长:“咱家就是独生子女啊,要是再有别的孩子,我肯定不稀罕你。”原因是,“你这孩子咋就能这么淘呢!!!”啊,我爹真伟大,别人家估计早把孩子扔了,他到现在还稀罕吧啦的养我呢,哈哈哈!上学的时候大伙都着急进社会,觉得那才是个真正诱人滴好地方,结果真毕业了,没有一个不怀念校园的,不用奔波,没有责任,恣意张扬,说不完的好处啊,越想越让人伤感。一年一年就这么过去了,脸上皱纹在长,心智却一年一年停滞,最后对人说,妈的老子年纪在旺财身上呢,真悲哀。ps:暴暴,俺们这冬天卖那国光苹果,现在都用网兜装了,也米有筐了,哈哈哈!耐你哇!!!!!依然自责看到大评不及时中。。。。。。。
[17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6-04 00:39:30]
九,因为你没看到我的评,所以这两天我都处于焦躁状态,现在知道你看过了,俺圆满了。啥也不说了!等到老板进来筐,我再上来汇报,哇哈哈哈!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暴暴羊 打分:2 [2010-05-31 00:25:56]
20今天下班比较早,下了楼看到来接我的老公,心情很好。途中俺嚷着吃水果,咱俩就手牵手来到俺家附近比较大的一家水果店。买了俺最近迷恋滴早春红玉西瓜 ,在买了一点点樱桃,奶奶滴,那樱桃就那么一点点还不够我吃五分钟的就三十块!鉴于近期内水果吃的比较多且有越买越贵的趋势,不买榴莲了。
然后,不经意中,俺盯上了苹果,看着俺望着苹果千变万化的表情,俺老公很大方的掏钱准备买它个一堆,俺拦住他,很有气势的问老板“有筐不?”老板貌似没听清楚问了两三遍,本以为俺是想做个果篮的,在俺解释清楚要筐只是用来装苹果了以后,很是受辱的说“现在谁还用筐啊?我家卖的好苹果,都是成箱成箱的,买个一两斤的就用塑料袋装,方便又好拎。”俺看着老板激动滴表情,很想在他脑门上划几道黑线来着。于是我解释了一番,大意就是告诉他我一同学就是买了普通苹果,用筐子装的那种,结果一男的问她借筐子,一来一回来来回回俩人好上了的事情。末了,俺感叹了一句“别看这小筐子,大用处啊,那是普通筐子吗?那不是!那可是姻缘筐!“
老板被俺吹滴眉开眼笑,说行啊,以后我也进两个!、
俺笑了,老板傻了,俺老公抽了。
离开水果店,老公问俺\"你身边朋友我都认识,谁有那么牛X滴恋爱史!我怎么不知道?”俺得意滴告诉他,那是看红九滴书看的,小说里写的,红九是我朋友,她YY出来的······于是俺老公用看着走火入魔的狂人滴表情看着俺,手部出话了。唉,老公,俺忘记告诉你,其实俺是武林高手,俺一直默默滴苦练红九大法,就快成了······这大发的精髓就是让你爆笑还有雷死人不偿命啊!
话说九九写的几本书都非常非常好看,但是这一本的女主真的让我很喜欢啊,超可爱形的,在此之前我最喜爱滴可爱女主是言羽,那女娃娃让我在深夜硬是把我老公笑醒了!(说到这再感慨一下我有一个好老公啊!)卓文静这丫头也是很可爱很搞笑的,这孩子脑神经给九九写地不知道咋排列的,于是俺有了去研究下脑神经科的想法。唉,读红九的书,要准备的多啊!止吐袋啥的是小意思了。
就目前看的几章,俺异常支持张一迪(简称张君)啊!这人咋写的这么滴牛X呢,充分满足了我等YY强人的愿望。话说这男主女主配的可以让天雷勾地火啊!
此文刚开始看的时候就让我想起了自己的学生时代,看到小尾巴写的种种怀念,也是感同身受。是啊,那段日子是我们最单纯最美好的岁月,尽管当时不知道,只是肆意的挥洒青春。想起那时候看着学姐学长回来感叹还是做学生好,最单纯,我当时不屑一顾的回应自己绝对不会这么想,那时候多有激情多有冲劲,自以为很成熟把很多事情都看透了。殊不知真的毕业了,到了社会的大染缸里去滚了几圈以后,才发现,前人的感慨都是有来由的。于是我也和学妹学弟说了还是做学生好,然后一脸悲悯滴看着她们的不屑一顾,然后等到她们进入社会,再等到她们回学校收获别人的不屑一顾再来和俺谈下感慨······人生就是这样,我们不知道以后会如何,会有怎样的心情,回忆都是珍贵的,无法追悔,无法重来!
看到自己的同学一个个都当妈了,天天日志里写的都是娃娃经,还是会不屑一顾的想以后自己绝对不会给娃娃绊住,可是,谁知道呢。以前我看着小孩子就觉得吵闹,不喜欢,现在到了这个年纪了,看到小孩子就觉得好可爱。人呀,总是会不断变化的。
于是学校的生活离我越来越远,于是,开始喜欢看这样的文。
因为一个苹果筐而来的姻缘,简单,却让人微笑的感动!
[1楼] 网友:小尾巴-大S [2010-05-31 00:26:13]
SF
[投诉]
[2楼] 网友:yuyuyuyu [2010-05-31 00:26:54]
~\(≧▽≦)/~啦啦啦
[投诉]
[3楼] 网友:liangx108
2% [2010-05-31 00:28:08]
板凳~!偶也~!
[投诉]
[4楼] 网友:liangx108
2% [2010-05-31 00:32:04]
现在楠竹都还米定,俺看着难受啊~!
要素站错边儿,那可素很揪心啊~!
九妞,赶紧滴,选定男猪~!否则,俺们暴了乃~!
[投诉]
[5楼] 网友:小尾巴-大S [2010-05-31 00:36:05]
暴暴羊 你的长评总是让我笑出声来
然后你的结尾好文艺哦 咩哈哈 简单,却让人微笑的感动~~~严重点头同意
你真是牛叉 居然把九九的小说搬到你的现实生活 俺葱白你 难怪老板和姐夫都目瞪口呆咧~~~
话说这个苹果筐 还不是一般人敢开口要的~~
噗 你还苦练红九大法咧 你还是好好修炼造人心经吧~~
毕业后 我也常常告诫自己 不要忘记学生意气 可是就在不断的自我催眠中还是不可避免的长大了 ~~
时间是个大后妈 这是我才晓得道理
[投诉]
[6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5-31 00:39:55]
小尾巴,俺滴一千多字还没你几个字的点评精彩!我靠!
小鱼同志,你不应该喊拉,应该说yuyuyuyuyuyuyuyuyuyu
108,你是俺坚强滴板凳!但是在俺没有成功之前,你不许暴菊!
[投诉]
[7楼] 网友:小尾巴-大S [2010-05-31 00:43:30]
我也靠! 暴暴羊 不准你这么说
你的多鲜活啊
我的文字就是装13 强雷的(我才跟我表妹学的词 强烈雷人)
[投诉]
[8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5-31 00:50:00]
那俺写的就是强雷评!
[投诉]
[9楼] 网友:小尾巴-大S [2010-05-31 00:53:52]
晚安 暴暴羊
[投诉]
[10楼] 网友:小鱼 [2010-05-31 01:44:59]
筒子们。。我强烈要求要改名字。。换成中文名字!!555555这英文 太销魂了!!俺8要做驴要做鱼 吼吼!!
实在太羡慕暴暴了 有那么好滴老公 星星眼 ╮(╯▽╰)╭
[投诉]
[11楼] 网友:晏晏 [2010-05-31 09:32:57]
都断网了没SF的机会了,555……
暴暴,以后早点睡吧于是就早点发长评于是我就能抢沙发了,哈哈~
看这个长评真是享受,最贴近生活的快乐~暴暴,你也快去造小羊吧
[投诉]
[12楼] 网友:安公子的楚 [2010-05-31 12:05:08]
羊羊,偶觉得你的长评有红九之风!!!顶起!
[投诉]
[13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5-31 12:58:27]
很想满地打滚来着!我发现了没检查就直接发评的不好!那么招摇的那么多错别字!鄙视自己!
[投诉]
[14楼] 网友:卡卡 [2010-06-02 17:49:04]
暴暴羊 好想乃们。。。
看到乃的长评,偶能想象得出姐夫的表情。。。啦啦
[投诉]
[15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6-02 23:45:08]
哇!俺崇拜滴卡卡!
乃们姐夫娶到我那是太幸福啦!人太幸福就要多鞭策,哇哈哈哈!
还有安公子的楚,这名字好飘逸啊!俺喜欢!俺们看文滴都是一家,你喜欢九,我喜欢你,然后你喜欢我,良性循环!笑···
还有爱做沙发的晏晏,没坐上,哈哈哈!俺是半夜党!
[投诉]
[16楼] 作者回复 [2010-06-03 00:15:03]
我来跪地认错鸟!!!俺最近几天超烦躁,顺带浮躁,眼神就不定,于是没能及时发现暴暴给俺写的大评,真是太太太不应该鸟!!!内水,暴暴你要原谅我,一定要原谅我呀呀呀呀!!!!!
看到你说和老公买水果的过程,我隆重地笑喷掉了!你老公有你这样的媳妇,真是一辈子都有乐不玩的笑话,你就是一个活体笑话大全!!!!
噗,其实文静妹很疯张啊,一点不文静,我记得家父曾经对俺语重心长:“咱家就是独生子女啊,要是再有别的孩子,我肯定不稀罕你。”原因是,“你这孩子咋就能这么淘呢!!!”啊,我爹真伟大,别人家估计早把孩子扔了,他到现在还稀罕吧啦的养我呢,哈哈哈!
上学的时候大伙都着急进社会,觉得那才是个真正诱人滴好地方,结果真毕业了,没有一个不怀念校园的,不用奔波,没有责任,恣意张扬,说不完的好处啊,越想越让人伤感。一年一年就这么过去了,脸上皱纹在长,心智却一年一年停滞,最后对人说,妈的老子年纪在旺财身上呢,真悲哀。
ps:暴暴,俺们这冬天卖那国光苹果,现在都用网兜装了,也米有筐了,哈哈哈!
耐你哇!!!!!依然自责看到大评不及时中。。。。。。。
[投诉]
[17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6-04 00:39:30]
九,因为你没看到我的评,所以这两天我都处于焦躁状态,现在知道你看过了,俺圆满了。
啥也不说了!
等到老板进来筐,我再上来汇报,哇哈哈哈!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