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浅塘。 打分:2 [2010-06-07 20:28:13]
嘿嘿,姐我来了~ 我没有偷懒的说,嘿嘿查资料就那么顺便...照你的话说手一抖我就给点开了o(╯□╰)o....嘿嘿嘿嘿我就是想你了~所以我来瞅瞅~~ 哈哈更新了~~ 我真是赚到了~~不过我这只爪子没有经得起诱惑的说...哈哈,五子棋,好贴近生活啊,我内俩老对前天玩这个才被抓到呢O(∩_∩)O哈哈~....啊,我估计我明天又得神游了...不过我会克制的 嗯嗯,不能因为看文影响学习是吧...吼吼,不能让这么老妈子的话从姐姐嘴里说出来,我先自己说了好了。姐啊,不要烦躁要淡定淡定,你不happy我们也会不happy的说,所以要开开心心的哈~不要着急更新哈~~ 在急切的期盼之后所得到的才是最值得珍惜的~我们痛并快乐地等待着~~哦了,于是抽了一阵风的我要去做数学了,还有那不是人看的雅思阅读...ORZ...九姐,耐你哈~还有其余的各位姐姐们~(粉久没有装嫩了咩哈哈哈哈突然觉得我也好年轻)
[1楼] 网友:小尾巴 [2010-06-07 21:45:28]
浅塘。乃是准备出国是不?雅思都来了 一定要打败万恶的资本主义哈数学 三角函数?
[投诉]
[2楼] 网友:浅塘。 [2010-06-07 22:17:21]
是准备出国...那万恶的英语啊...咩哈哈哈哈~~ 宾果,同样万恶的三角函数~~
[3楼] 网友:浅塘。 [2010-06-07 22:18:08]
啊,不过我已经做完了~~ 姐我去睡了啊~你也早点睡哈,看见你上次给我回复的时候内么晚,身体会不好滴,早点休息,晚安~~
[4楼] 网友:晏晏 [2010-06-07 22:28:08]
三角函数要多做题~哈哈,我最爱数学,爬走……
[5楼] 网友:浅塘。 [2010-06-07 22:42:18]
晏晏姐请允许我小小地鄙视你下吧~~然后我真的要去睡了...ORZ这句话我说了好多遍...姐姐你也早点睡~~安~
[6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6-07 23:22:26]
浅塘,放心吧,你肯定比俺年轻,泪奔···
[7楼] 作者回复 [2010-06-08 17:52:58]
小妞你本来就非常年轻,你还要更年轻,你让不让我活了(←_←)另外你是不是上网时间有点多捏,掐!好姑娘你一定要分清主次哈,学习第一,耐你!嗯嗯嗯,好好学数学,好好做雅思,这的姐姐们都看着你呢,你一定要学出成绩噢!么么么!姐姐耐你!加油●︶3︶●
[8楼] 网友:晏晏 [2010-06-08 22:53:50]
我像浅塘妹妹这个年纪的时候每周只有周末才能摸得到电脑,还绝对不超过两小时!
[9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6-09 14:35:33]
以后不许提到浅塘小朋友的年纪,小心我翻脸!一定要提醒我年纪大了吗????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我这个是嚎嚎大哭!!!!!!!!!!!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浅塘。
打分:2 [2010-06-07 20:28:13]
20嘿嘿,姐我来了~ 我没有偷懒的说,嘿嘿查资料就那么顺便...照你的话说手一抖我就给点开了o(╯□╰)o....嘿嘿嘿嘿我就是想你了~所以我来瞅瞅~~ 哈哈更新了~~ 我真是赚到了~~不过我这只爪子没有经得起诱惑的说...哈哈,五子棋,好贴近生活啊,我内俩老对前天玩这个才被抓到呢O(∩_∩)O哈哈~....啊,我估计我明天又得神游了...不过我会克制的 嗯嗯,不能因为看文影响学习是吧...吼吼,不能让这么老妈子的话从姐姐嘴里说出来,我先自己说了好了。
姐啊,不要烦躁要淡定淡定,你不happy我们也会不happy的说,所以要开开心心的哈~不要着急更新哈~~ 在急切的期盼之后所得到的才是最值得珍惜的~我们痛并快乐地等待着~~
哦了,于是抽了一阵风的我要去做数学了,还有那不是人看的雅思阅读...ORZ...九姐,耐你哈~还有其余的各位姐姐们~(粉久没有装嫩了咩哈哈哈哈突然觉得我也好年轻)
[1楼] 网友:小尾巴 [2010-06-07 21:45:28]
浅塘。
乃是准备出国是不?雅思都来了 一定要打败万恶的资本主义哈
数学 三角函数?
[投诉]
[2楼] 网友:浅塘。 [2010-06-07 22:17:21]
是准备出国...那万恶的英语啊...
咩哈哈哈哈~~ 宾果,同样万恶的三角函数~~
[投诉]
[3楼] 网友:浅塘。 [2010-06-07 22:18:08]
啊,不过我已经做完了~~ 姐我去睡了啊~
你也早点睡哈,看见你上次给我回复的时候内么晚,身体会不好滴,早点休息,晚安~~
[投诉]
[4楼] 网友:晏晏 [2010-06-07 22:28:08]
三角函数要多做题~
哈哈,我最爱数学,爬走……
[投诉]
[5楼] 网友:浅塘。 [2010-06-07 22:42:18]
晏晏姐请允许我小小地鄙视你下吧~~
然后我真的要去睡了...ORZ这句话我说了好多遍...
姐姐你也早点睡~~安~
[投诉]
[6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6-07 23:22:26]
浅塘,放心吧,你肯定比俺年轻,泪奔···
[投诉]
[7楼] 作者回复 [2010-06-08 17:52:58]
小妞你本来就非常年轻,你还要更年轻,你让不让我活了(←_←)
另外你是不是上网时间有点多捏,掐!
好姑娘你一定要分清主次哈,学习第一,耐你!
嗯嗯嗯,好好学数学,好好做雅思,这的姐姐们都看着你呢,你一定要学出成绩噢!么么么!姐姐耐你!加油●︶3︶●
[投诉]
[8楼] 网友:晏晏 [2010-06-08 22:53:50]
我像浅塘妹妹这个年纪的时候每周只有周末才能摸得到电脑,还绝对不超过两小时!
[投诉]
[9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6-09 14:35:33]
以后不许提到浅塘小朋友的年纪,小心我翻脸!一定要提醒我年纪大了吗????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我这个是嚎嚎大哭!!!!!!!!!!!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