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某某某 打分:2 [2010-06-17 20:54:11]
伤心啊~难道就这样张同学就炮灰了?这男人太小气了吧~
[1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6-17 21:49:28]
我想不会的,不然他就不是待选男主了。
[投诉]
[2楼] 网友:晏晏 [2010-06-17 22:22:27]
是,等着他被扶正,哦哈哈哈~
[3楼] 作者回复 [2010-06-18 01:19:31]
他小气咩?我觉得饿很有爱捏,假如他不介意就是不在乎啦。越在意的人你越接受不了他犯一丁点错误,即便很小的错误也会感到超受伤,是这道理吧,嘎嘎~
[4楼] 网友:浅塘。 [2010-06-18 19:25:57]
炮灰!!那是坚决不可以滴~~嗯嗯其实我蛮爱这个闷骚滴男银的~一般酱紫的都是有爱的主
[5楼] 网友:小尾巴-大S [2010-06-22 23:40:30]
男人有时候会自私些,因为爱吧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某某某 打分:2 [2010-06-17 20:54:11]
20伤心啊~难道就这样张同学就炮灰了?这男人太小气了吧~
[1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6-17 21:49:28]
我想不会的,不然他就不是待选男主了。
[投诉]
[2楼] 网友:晏晏 [2010-06-17 22:22:27]
是,等着他被扶正,哦哈哈哈~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6-18 01:19:31]
他小气咩?我觉得饿很有爱捏,假如他不介意就是不在乎啦。越在意的人你越接受不了他犯一丁点错误,即便很小的错误也会感到超受伤,是这道理吧,嘎嘎~
[投诉]
[4楼] 网友:浅塘。 [2010-06-18 19:25:57]
炮灰!!那是坚决不可以滴~~
嗯嗯其实我蛮爱这个闷骚滴男银的~
一般酱紫的都是有爱的主
[投诉]
[5楼] 网友:小尾巴-大S [2010-06-22 23:40:30]
男人有时候会自私些,因为爱吧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