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夜未央 打分:2 [2010-06-13 20:17:17]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三人称,第一人称好容易陷进去呢...
[1楼] 网友:浅塘。 [2010-06-13 20:56:22]
第一人称没看过的说..不过我觉得这个第三人称很好很强大。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夜未央 打分:2 [2010-06-13 20:17:17]
20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三人称,第一人称好容易陷进去呢...
[1楼] 网友:浅塘。 [2010-06-13 20:56:22]
第一人称没看过的说..
不过我觉得这个第三人称很好很强大。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