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我的青春你的城》  第3章

网友:夜未央 打分:2 [2010-06-13 20:17:17]

其实我还是比较喜欢第三人称,第一人称好容易陷进去呢...

   

[1楼] 网友:浅塘。 [2010-06-13 20:56:22]

第一人称没看过的说..
不过我觉得这个第三人称很好很强大。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2:03:5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