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浅塘。 打分:2 [2010-06-10 00:19:31]
夜晚是能激起人写作欲望的时刻,并且我被晏晏姐惊艳到了,我的手好痒…不过为了不刺激晏晏姐,所以这篇文章应该会在第二天发,九姐,我为你担心下…你回来要回好多的长评呐…今天晚上和尾巴姐姐还有晏晏姐姐说了好多的话,然后就觉得如此一个平凡的夜晚因为她们而变的璀璨生辉。-----------------------------------------------------------------------------------------尾巴姐姐说“我就是喜欢九九这么认真地对待每一个读者,所以才会喜欢她的。”“所以当九九没时间留言的时候 我和暴暴羊她们就一起帮忙回复垒楼 我们也知道大家最喜欢的是九九绿色的回复 但是当别人看到自己的留言有别人回复的时候 也会有点安慰吧。”“希望咱们陪伴在一起的时间能够长一些。”“我不期待大家能够能一直这样有激情,但是我觉得抓住现在的感觉就好。”晏晏姐姐说“没办法,谁叫我们疯了一样的喜欢她呢。”姐,不知道你有没有被这些平淡的话所感动呢,总之我是如此的感动,以至于觉得对于它们做任何的评价都是一种亵渎。我不是一个喜欢矫情的人,可有些话却对于你怎么也说不够。“其实我看过很多好文的 好多都想写长评的 但是因为各式各样的原因就不了了之了 给九姐的第一篇长评是我第一个认真写完的 但是说实话 要是九姐也是像其他作者那样敷衍几句 谢谢 撒花这样的词 我想我也不会有这个动力写下去 最起码让我觉得自己花心思写的那千字不会白费 可她真的很值得咱们爱。”这是我对尾巴姐姐说的话,也是发自内心的感受。-----------------------------------------------------------------------------------------我不喜欢追坑,因为觉得等待是一件漫长的事情。可第一次想认真地看着一篇故事的由无至有,想看着姐姐一笔笔浓重淡墨的将那斑斓的青春年华变的磅礴,变的难忘。让我们觉得姐姐笔下生花的文字,曾深深触动过内心那最柔软的角落,使我们感同身受地体会着曾经的声色年华,那被盛情关怀过的我们,在璀璨的时光中走过了来年又来年。我们总会因为姐姐的文字而想起的那些人那些事,在最炎凉的时光中给予着自己不可置否的力量。岁岁年年,时间依旧,我们变的成熟,变的不再放肆张扬,学会收敛最随性的自己,可还是会在读到这些似曾相识的文字时,不自觉的微笑。那像极了当年的自己,也曾和寝室的亲们拌嘴为了一口气与别人打赌从而邂逅了一个此生绝不会忘记的男子,有过悲伤,有过欢喜,因为一件事可以记忆很久的过去,因为一个人而变得期待的未来,这些都发生在最美的年华中,那是生命最华丽的群袂。记得看见过这样一句话,之所以念念不忘,是因为自知此生无法再次拥有。所以无论是悬念成为男主的张一迪或者是江山,还是文静姑娘以及她那些抽风的可爱的室友们,还是那抽风的大学生活,都已然是我们无法纪念的纪念,那是我们内心深处最温柔缱绻的存在,告诉我们原来我们自己曾经爱过,痛过,欢笑过,惆怅过,肆意过,也年轻过。这就是在我看来姐姐笔下所带给我们的意义,不仅仅是一篇编造的故事,还是属于我们各自的回忆。我喜欢姐姐你的文字所带给我的冲击力,可那不仅仅只是你一个人有,写文的作者不止千万,可那唯一的你,唯一的红九,唯一的让人一想起就觉得温暖肆意的红九,任是任何人都无从替代以及磨灭的。----------------------------------------------------------------------------------------所以姐姐,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我们愿意等待,心甘情愿地等着你收拾好行装再次上路。我们喜欢你那不虚伪永远明快的笑容,它让我们拥有过温暖以及幸福。是你让我们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为了你甘之如饴。所以姐姐,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我们等你。PS:晏晏姐我这算第二天发的吧...不能说我刺激你吧~~哦了真的要去睡觉了,这句话我10点就在说一直磨蹭到现在...哎...
[1楼] 网友:小尾巴-大S [2010-06-10 08:02:56]
哇哇靠,我早上一打开界面,就看到两个华丽丽的长评!!!浅塘。你姐白天要工作,就先MARK一下沙发,然后回家后好好赏析啊!丫头,你厉害!!!俺佩服!!!
[投诉]
[2楼] 网友:浅塘。 [2010-06-10 08:36:49]
姐,好好工作哈~晚上等着你~
[3楼] 作者回复 [2010-06-10 11:37:29]
哎哟我的吗呀,太让我惊悚鸟,一上来居然看到好几个大长评!!!内水,我这老少女何德何能哟,情何以堪情何以堪呀!!!小塘塘接连几天天天一个长评,你都快把姐姐这当成日记本了,还是千字日记,孩子,姐心疼你啊,别累着,你的心意姐知道鸟,太太太太厚重了,抱!!!谢谢塘塘,耐你!!!嗷~提起垒楼,我一不高兴烦躁或者忙的时候,小尾巴暴暴晏晏茜丫头未央沟妹阿琰108呆鱼夏天vicky一股啊还有好多好多人啊啊啊啊,这些群里的姐妹就会帮我垒楼,非常非常认真的一条条留言垒下去,啊有时候感动的你吧,都不知道说啥好,抓头啊!借花献佛,借着小塘塘的地儿,对姑娘们表白:我耐你们!!!谢谢你们!!!不知道我能有啥回报滴呀惭愧。。。唉再感叹一次,怎么看怎么不觉得这评是出自一个高中小妹妹的手,文笔实在纯熟啊,大拇指!不过,另外,ps,我也要说,小丫头,你怎么熬到十二点呢!!!第二天不上课咩(╰_╯)#以后表了,姐知道你耐姐,但是不要熬这么晚鸟,姐会心疼滴嘛,你还小,在长身体呢!(谁因为这句笑我pia她!)塘塘,谢谢,姐又被你感动鸟,耐你〒_〒!
[4楼] 作者回复 [2010-06-10 11:53:37]
啊啊啊 ,我是来跪墙角忏悔的!!!我居然把重要的卡卡忘记提名鸟!我去shi!卡卡姐错鸟,脑抽了,你揍我吧TAT~~~我是耐你的,请不要怀疑!!!!
[5楼] 网友:浅塘。 [2010-06-10 12:04:02]
姐,姐~让我逮到你了吧~~不要怀疑我为啥在,我今天上午不上学~~嘿嘿~~我和晏晏姐在第一天不约而同地写了篇评~结果第二天我又追随她写了一篇~嘿嘿嘿嘿~~不过第一篇为嘛没浮上来我就不晓得的说~~姐,我耐你~大家都耐你~嗯嗯,你好好滴啊~(哈哈,这句话弄的我粉老粉老的...)
[6楼] 作者回复 [2010-06-10 12:12:18]
不是,小妞,为毛我一看见你你总有说的,内水!也巧了你居然不用上学,我挠墙!不上课也要好好复习预习学习功课噢,么么么么!我是上来发出 版公告来着,顺便过来看看,没想到一长溜的惊喜哟!
[7楼] 网友:浅塘。 [2010-06-10 12:14:01]
嘿嘿缘分乎~我都学一上午了不学了不学了再学就傻了~~公告呐,我得好好瞅一眼~哈哈我今天能抓到姐姐你happy啊~~
[8楼] 作者回复 [2010-06-10 12:25:31]
哇哈哈可爱的小塘塘,捏~~~
[9楼] 网友:晏晏 [2010-06-10 22:24:10]
九姐,看你列了那么多名儿,又让我伤感了~评是上午就看完的了,唱歌比赛回来的我脑子里还晕晕的,发现什么都不会说了。。。不过我实在是太喜欢太爱浅塘妹妹了,咱们两个真有缘,是不是?还有我喜欢你的“不约而同”!
[10楼] 网友:小尾巴-大S [2010-06-10 23:13:13]
陌上开花,可缓缓归矣,这句话好亲切,好像也有人这么对我说过咧,我TMD又开始矫情了~~呜呜浅塘,你把咱们的聊天记录写出来,我仔细一看,真的觉得自己好矫情装逼哦,害羞鸟!!“之所以念念不忘,是因为自知此生无法再次拥有” 严重同意恩,当有灵感的时候,就来这里写日记吧,不要耽误考试和作业就好,我相信你能协调好丫头,对自己好,然后对九九好,然然后对姐姐们好,灭哈哈你的文字有一种和你年龄不符的层次感,我虽然比你大好多岁,但是能和你有共鸣,哈哈,咱们忘年交!!
[11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6-11 00:26:29]
陌上开花,可缓缓归矣这文艺的,该是期盼的爱人对着另一半说的话了。浅塘你太有激情了,太文艺范儿了。我蹲墙角去膜拜你!
[12楼] 网友:浅塘。 [2010-06-11 17:24:20]
暴暴姐,我也膜拜你~~可是我逮不到你的说...o(>﹏<)o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浅塘。
打分:2 [2010-06-10 00:19:31]
20夜晚是能激起人写作欲望的时刻,并且我被晏晏姐惊艳到了,我的手好痒…不过为了不刺激晏晏姐,所以这篇文章应该会在第二天发,九姐,我为你担心下…你回来要回好多的长评呐…
今天晚上和尾巴姐姐还有晏晏姐姐说了好多的话,然后就觉得如此一个平凡的夜晚因为她们而变的璀璨生辉。
-----------------------------------------------------------------------------------------
尾巴姐姐说
“我就是喜欢九九这么认真地对待每一个读者,所以才会喜欢她的。”
“所以当九九没时间留言的时候 我和暴暴羊她们就一起帮忙回复垒楼 我们也知道大家最喜欢的是九九绿色的回复 但是当别人看到自己的留言有别人回复的时候 也会有点安慰吧。”
“希望咱们陪伴在一起的时间能够长一些。”
“我不期待大家能够能一直这样有激情,但是我觉得抓住现在的感觉就好。”
晏晏姐姐说
“没办法,谁叫我们疯了一样的喜欢她呢。”
姐,不知道你有没有被这些平淡的话所感动呢,总之我是如此的感动,以至于觉得对于它们做任何的评价都是一种亵渎。
我不是一个喜欢矫情的人,可有些话却对于你怎么也说不够。
“其实我看过很多好文的 好多都想写长评的 但是因为各式各样的原因就不了了之了 给九姐的第一篇长评是我第一个认真写完的 但是说实话 要是九姐也是像其他作者那样敷衍几句 谢谢 撒花这样的词 我想我也不会有这个动力写下去 最起码让我觉得自己花心思写的那千字不会白费 可她真的很值得咱们爱。”
这是我对尾巴姐姐说的话,也是发自内心的感受。
-----------------------------------------------------------------------------------------
我不喜欢追坑,因为觉得等待是一件漫长的事情。可第一次想认真地看着一篇故事的由无至有,想看着姐姐一笔笔浓重淡墨的将那斑斓的青春年华变的磅礴,变的难忘。让我们觉得姐姐笔下生花的文字,曾深深触动过内心那最柔软的角落,使我们感同身受地体会着曾经的声色年华,那被盛情关怀过的我们,在璀璨的时光中走过了来年又来年。
我们总会因为姐姐的文字而想起的那些人那些事,在最炎凉的时光中给予着自己不可置否的力量。岁岁年年,时间依旧,我们变的成熟,变的不再放肆张扬,学会收敛最随性的自己,可还是会在读到这些似曾相识的文字时,不自觉的微笑。那像极了当年的自己,也曾和寝室的亲们拌嘴为了一口气与别人打赌从而邂逅了一个此生绝不会忘记的男子,有过悲伤,有过欢喜,因为一件事可以记忆很久的过去,因为一个人而变得期待的未来,这些都发生在最美的年华中,那是生命最华丽的群袂。
记得看见过这样一句话,之所以念念不忘,是因为自知此生无法再次拥有。所以无论是悬念成为男主的张一迪或者是江山,还是文静姑娘以及她那些抽风的可爱的室友们,还是那抽风的大学生活,都已然是我们无法纪念的纪念,那是我们内心深处最温柔缱绻的存在,告诉我们原来我们自己曾经爱过,痛过,欢笑过,惆怅过,肆意过,也年轻过。
这就是在我看来姐姐笔下所带给我们的意义,不仅仅是一篇编造的故事,还是属于我们各自的回忆。
我喜欢姐姐你的文字所带给我的冲击力,可那不仅仅只是你一个人有,写文的作者不止千万,可那唯一的你,唯一的红九,唯一的让人一想起就觉得温暖肆意的红九,任是任何人都无从替代以及磨灭的。
----------------------------------------------------------------------------------------
所以姐姐,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我们愿意等待,心甘情愿地等着你收拾好行装再次上路。我们喜欢你那不虚伪永远明快的笑容,它让我们拥有过温暖以及幸福。是你让我们觉得一切都是值得的,为了你甘之如饴。
所以姐姐,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
我们等你。
PS:晏晏姐我这算第二天发的吧...不能说我刺激你吧~~
哦了真的要去睡觉了,这句话我10点就在说一直磨蹭到现在...哎...
[1楼] 网友:小尾巴-大S [2010-06-10 08:02:56]
哇哇靠,我早上一打开界面,就看到两个华丽丽的长评!!!
浅塘。你姐白天要工作,就先MARK一下沙发,然后回家后好好赏析啊!
丫头,你厉害!!!俺佩服!!!
[投诉]
[2楼] 网友:浅塘。 [2010-06-10 08:36:49]
姐,好好工作哈~晚上等着你~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6-10 11:37:29]
哎哟我的吗呀,太让我惊悚鸟,一上来居然看到好几个大长评!!!内水,我这老少女何德何能哟,情何以堪情何以堪呀!!!
小塘塘接连几天天天一个长评,你都快把姐姐这当成日记本了,还是千字日记,孩子,姐心疼你啊,别累着,你的心意姐知道鸟,太太太太厚重了,抱!!!谢谢塘塘,耐你!!!
嗷~提起垒楼,我一不高兴烦躁或者忙的时候,小尾巴暴暴晏晏茜丫头未央沟妹阿琰108呆鱼夏天vicky一股啊还有好多好多人啊啊啊啊,这些群里的姐妹就会帮我垒楼,非常非常认真的一条条留言垒下去,啊有时候感动的你吧,都不知道说啥好,抓头啊!
借花献佛,借着小塘塘的地儿,对姑娘们表白:我耐你们!!!谢谢你们!!!不知道我能有啥回报滴呀惭愧。。。
唉再感叹一次,怎么看怎么不觉得这评是出自一个高中小妹妹的手,文笔实在纯熟啊,大拇指!
不过,另外,ps,我也要说,小丫头,你怎么熬到十二点呢!!!第二天不上课咩(╰_╯)#
以后表了,姐知道你耐姐,但是不要熬这么晚鸟,姐会心疼滴嘛,你还小,在长身体呢!(谁因为这句笑我pia她!)
塘塘,谢谢,姐又被你感动鸟,耐你〒_〒!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10-06-10 11:53:37]
啊啊啊 ,我是来跪墙角忏悔的!!!我居然把重要的卡卡忘记提名鸟!我去shi!
卡卡姐错鸟,脑抽了,你揍我吧TAT~~~我是耐你的,请不要怀疑!!!!
[投诉]
[5楼] 网友:浅塘。 [2010-06-10 12:04:02]
姐,姐~让我逮到你了吧~~不要怀疑我为啥在,我今天上午不上学~~嘿嘿~~
我和晏晏姐在第一天不约而同地写了篇评~结果第二天我又追随她写了一篇~嘿嘿嘿嘿~~
不过第一篇为嘛没浮上来我就不晓得的说~~
姐,我耐你~大家都耐你~
嗯嗯,你好好滴啊~(哈哈,这句话弄的我粉老粉老的...)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0-06-10 12:12:18]
不是,小妞,为毛我一看见你你总有说的,内水!也巧了你居然不用上学,我挠墙!不上课也要好好复习预习学习功课噢,么么么么!
我是上来发出 版公告来着,顺便过来看看,没想到一长溜的惊喜哟!
[投诉]
[7楼] 网友:浅塘。 [2010-06-10 12:14:01]
嘿嘿缘分乎~我都学一上午了不学了不学了再学就傻了~~
公告呐,我得好好瞅一眼~
哈哈我今天能抓到姐姐你happy啊~~
[投诉]
[8楼] 作者回复 [2010-06-10 12:25:31]
哇哈哈可爱的小塘塘,捏~~~
[投诉]
[9楼] 网友:晏晏 [2010-06-10 22:24:10]
九姐,看你列了那么多名儿,又让我伤感了~
评是上午就看完的了,唱歌比赛回来的我脑子里还晕晕的,发现什么都不会说了。。。
不过我实在是太喜欢太爱浅塘妹妹了,咱们两个真有缘,是不是?还有我喜欢你的“不约而同”!
[投诉]
[10楼] 网友:小尾巴-大S [2010-06-10 23:13:13]
陌上开花,可缓缓归矣,这句话好亲切,好像也有人这么对我说过咧,我TMD又开始矫情了~~呜呜
浅塘,你把咱们的聊天记录写出来,我仔细一看,真的觉得自己好矫情装逼哦,害羞鸟!!
“之所以念念不忘,是因为自知此生无法再次拥有” 严重同意
恩,当有灵感的时候,就来这里写日记吧,不要耽误考试和作业就好,我相信你能协调好
丫头,对自己好,然后对九九好,然然后对姐姐们好,灭哈哈
你的文字有一种和你年龄不符的层次感,我虽然比你大好多岁,但是能和你有共鸣,哈哈,咱们忘年交!!
[投诉]
[11楼] 网友:暴暴羊 [2010-06-11 00:26:29]
陌上开花,可缓缓归矣
这文艺的,该是期盼的爱人对着另一半说的话了。
浅塘你太有激情了,太文艺范儿了。
我蹲墙角去膜拜你!
[投诉]
[12楼] 网友:浅塘。 [2010-06-11 17:24:20]
暴暴姐,我也膜拜你~~可是我逮不到你的说...o(>﹏<)o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