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瑾瑜 打分:2 [2010-05-15 16:33:04]
好久沒看老板的文。發現有錯字,\"要不是看在你们一家借在我这里这么多年,没有拖欠过一天房租,我老早涨租金了。可是你看……”是租 不是借吧.....
[1楼] 网友:myqaii [2010-05-16 18:25:59]
没错吧,按上海话说,就是用“借”的,意思就是租房东的房子。
[投诉]
[2楼] 网友:ynhrb [2010-05-16 21:20:41]
没有在上海生活过一段时间的外地人是不了解这个借房子的意思的。这里的借不是租。
[3楼] 网友:租房女 [2010-05-17 08:00:49]
外地人这三个字,看的好刺眼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瑾瑜 打分:2 [2010-05-15 16:33:04]
20好久沒看老板的文。
發現有錯字,
\"要不是看在你们一家借在我这里这么多年,没有拖欠过一天房租,我老早涨租金了。可是你看……”
是租 不是借吧.....
[1楼] 网友:myqaii [2010-05-16 18:25:59]
没错吧,按上海话说,就是用“借”的,意思就是租房东的房子。
[投诉]
[2楼] 网友:ynhrb [2010-05-16 21:20:41]
没有在上海生活过一段时间的外地人是不了解这个借房子的意思的。这里的借不是租。
[投诉]
[3楼] 网友:租房女 [2010-05-17 08:00:49]
外地人这三个字,看的好刺眼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