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安之若素》  第20章

网友:cssss1234567 打分:2 [2010-05-30 20:14:35]

亲爱的作者 请你知会我一声到底最后若素会不会爱上安二和他在一起? 如果会的话我就不看了,免得给自己找不自在 话说她要选择一辈子和这么个间接毁了自己一生的人时时相对的话也太不和情理了 如果作者会另外安排个好男人给她的话,我保证以后章章撒花,说不定另有长评相送...... 一定要回答我啊!!!!!

   

[1楼] 网友:叶子 [2010-05-30 22:00:05]

亲爱的作者 请你知会我一声到底最后若素会不会爱上安二和他在一起? 如果不会的话我就不看了,免得给自己找不自在。话说安二间接毁了若素的一生,但安二所做的一切,都那么令人感动。他俩的时时相对也让人倍感温馨。如果作者会另外安排个好男人给她的话,我保证以后不撒花了。我要他俩在一起!!!
耶!耶!偶爱寒烈,虽然是灰姑娘的故事,但写出了不一样的风格,哈哈,高官本人直接当王子,少有!稀饭!

    [投诉]

[2楼] 网友: [2010-05-31 07:47:00]

我们都觉得挺好的
而且一看内容简介就知道最后他们两个肯定是在一起啦嘛
你要弃文就弃嘛
还威胁作者真够可以呀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5-31 08:01:09]

既然是安之若素,可以理解成为,安的若素,也可以理解成为,最后他们彼此融入对方生活,安然相处,如同呼吸一样自然。

    [投诉]

[4楼] 网友:cssss1234567 [2010-05-31 12:17:32]

二楼那位亲,我完全是被你那"威胁"两字给吓出来的. 其实像我这种留言在晋江各文里很常见啊,经常作者和读者会互相调戏. 难道你看不出来我对作者的语气很尊重吗? 我想申明的是不管喜不喜欢男主,至少这文能引起了读者的思考、争论和情感共鸣。这不就是对作者水平的最好证明,为此我是撒花2分表示感谢的。 我支持作者写她心中所想描绘的故事,但你说话的语气让我很受伤啊。 主要是我不用马甲,为了名誉所以只有站出来证明我是晋江文明有礼从不打负分不掐架不闹事的五好读者啦,哈哈。。。

    [投诉]

[5楼] 网友:hagdream [2010-05-31 12:44:04]

看本书名字就知道的吧

    [投诉]

[6楼] 网友:苏七夕 [2010-05-31 13:45:09]

纯粹来围观的~~~留名路过~~~

    [投诉]

[7楼] 网友:yangyanli11 [2010-07-10 15:03:21]

很喜欢作者以前的书,但是这个故事真是不喜欢。

    [投诉]

[8楼] 网友:mang [2012-05-30 22:11:09]

我也不喜欢这个故事,太空落了。背景有点太虚,什么东西加上政治的色彩,就显得很苍白。政治究竟是什么样,普通人难以想象,这比让我们去想像杀手还要艰难。女主喜不喜欢男主,反而没什么好计较的了

    [投诉]

[9楼] 网友:mang [2012-05-30 22:11:16]

我也不喜欢这个故事,太空落了。背景有点太虚,什么东西加上政治的色彩,就显得很苍白。政治究竟是什么样,普通人难以想象,这比让我们去想像杀手还要艰难。女主喜不喜欢男主,反而没什么好计较的了

    [投诉]

[10楼] 网友:mang [2012-05-30 22:11:23]

我也不喜欢这个故事,太空落了。背景有点太虚,什么东西加上政治的色彩,就显得很苍白。政治究竟是什么样,普通人难以想象,这比让我们去想像杀手还要艰难。女主喜不喜欢男主,反而没什么好计较的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9:59:1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