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火影+死神]佐寻莲华》  第1章

网友:佐鼬&年下 打分:2 [2010-08-19 15:25:24]

我一直有一个疑问,为嘛?都说宇智波兄弟是中二病的?(本人很疑惑,好宝宝状)不过好像有点儿,一个追一个逃

   

[1楼] 作者回复 [2010-08-20 00:12:41]

少年啊中二呢可是萌点啊
它是指比喻日本青春期的少年过于自以为是等特别言行的俗语中二病患者也可以说是抱怨现实却无所作为的人是指一种自我认知心态最典型的可归纳为如下三句:
——“我与其它人是不同的!”
——“这才是成熟。”
——“错的不是我,是世界。”
后来中二也演变成了ACG界的一种萌属性。←以上出自度娘受。
虎摸握爪~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5:12:3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