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火影+死神]佐寻莲华》  第1章

网友:诺诺 打分:2 [2010-08-25 23:15:42]

JJ别抽了明年我给你烧香行不
————————————————
话说我终于带标点了欣慰吧感动吧哭吧灭哈哈哈哈哈哈【众:【指】你傲X了】
掩面我竟然答应你写长评了Orz
染料叔出来你不是说也要写长评的么怎么能让我一个人在这里孤军奋战
扭头好吧我属于那种越写废话越多的类型TAT
白莲是一个很可爱的孩子真的
牺牲自我牺牲周边的人来娱乐我们
真是太可爱了啊啊啊啊【捧脸】
小初啊,我跟你商量个事
文完结了后把白莲送我可以不水门什么的一边去他不是奈奈家的么好嘛好嘛
其实我是看文案来的
看见文案上的那几个字我兴奋了你写“纯粹就是抱着看不惯二少的态度来写的”我跟你讲我最讨厌二少了掩面
于是我看
前面很不错文艺了很和谐
但是后面你就显露本性了你【指】
你崩坏了!
好吧崩坏有爱
再一次说废话说了那么多啊掩面
我就说我写长评全是废话
好吧切入正题→所谓有爱
白莲是很有爱,因为她的性子,嗯,很直白,很腹黑,很豪爽,很爱吐槽。咳,说白了就是我萌这类的宝贝。
白莲在思想上很有爱,二少被崩的我

   

[1楼] 网友:波风水门21% [2010-08-26 09:48:52]

【望】乱菊,吾辈何时成了奈奈家了的了啊喂【默默掀桌】不要想拐带吾家白莲囧货【PIA飞】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10-08-26 10:36:33]

望照旧抽囧

    [投诉]

[3楼] 网友:诺诺 [2010-08-26 10:41:39]

水门啊其实是白莲抛弃你了
乱菊我只是做了一回真相君.......

    [投诉]

[4楼] 网友:九尾24% [2010-08-26 11:15:20]

吾这是看见了人类的三角恋吗?【瞥】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0-08-26 23:53:23]

我什么都不知道什么都没看见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08:39:1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