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火影+死神]佐寻莲华》  第1章

网友:奈奈 打分:2 [2010-10-15 20:19:15]

白莲啊【泪汪汪】,我对不起你啊【屎命的跑裤腿】。这个长评我一拖再拖,今天,终于给你了!
嘛,事先声明啊,吾辈长评无能,完全是在凑字数。所以这篇长评你就华丽丽的无视吧!看了之后千万别pai我,这分明是一篇牛头不对马嘴的长评所以你不能找我算账哦,要拉钩钩的说。
默。。。我偏题了……当初吾辈是在JJ上瞎逛,应为最近崩文看多了,想换种口味来着的,于是乎,就看到了这篇文章的名字…好吧,吾辈确实是被你给骗到了,吾辈以为这是一篇正正经经的冷清文啊!哪知道【掩面】还是一篇囧文……并且表示那天吾辈的防雷指数很低,而且没带避雷针啊口胡!!!
白莲是白哉的妹妹,【星星眼】是不是亲妹妹?要知道我可是穷人一枚,没有□买V文,但咱也不看盗文,毕竟那是作者辛辛苦苦写出来的,看盗文会显得不太厚道……嘛,问你会直接一点白莲和白哉是双胞胎还是不是一时间出生的?我真的很好奇呀~~~
白莲呐,还有一件事我也很好奇,既然白莲穿越到佐二少的身上,呐佐二少咧?他哪去了?还有啊,既然白莲是个女孩子,二少可是男孩子啊,白莲就不害羞么?好吧,如果是咱的话,咱一定会去自杀一次,毕竟一个女孩子突然变成了一个男孩子这种转变会让咱崩溃的本质还是女孩子啊难道就没有人看穿白莲么会被说成人妖的啊喂!这让咱情何以堪啊【捂脸】。
白莲,我记得你对我说过,白莲是一个兄控。那么白莲一定很想回到尸魂界吧,毕竟那里有他的亲人。在火影世界呆了这么长时间,也会有些感情吧,哪怕是那么一丁点儿。那么,如果当死神的世界与火影的世界在白莲的心里行成了一个天秤,呐白莲,又应该如何选择?我着实好奇白莲会如何选择。【= =|||感情这篇长评是让你给我解答问题的啊……口胡中的口胡!!!】
咳咳……回归主题。白莲这个角色给咱的印象是个吐槽,毒舌,有点小腹黑抽风很囧的一个人物,但又不失温柔。在感情方面却有点呆呆的,真的好可爱呦~~~应该是由于我不喜欢万能强大的女主吧,所以对白莲这个角色感到很有爱~~~
唔,不过【摸下巴】开始看闪光君和鼬哥的时候感觉有点奇怪不太符合他们形象【千万别pai咱,这是咱的感觉】不过如果让我写一定会把他们写的很崩,所以,白莲,你很强大的说。表示支持\\(^o^)/~~~
其实,当咱看到白莲和冲田总司有关系的时候,我被囧到了……然后番外里小樱居然是回到过去,我已经在西伯利亚中的寒流被吹得面部扭曲发丝乱舞摇摇欲坠然后直接倒下掉进茫茫的大海中……果然是猫吃鱼狗吃肉更木剑八去战斗白莲囧跑小怪兽……这位仁兄说的实在是太经典了,咱先拿来借用一下,请别介意哈。
话说四代文我还真的找不到几篇,白莲你写的真的不错哦,童叟无欺,你可要相信咱哦~~~咱也很期待你的《众里寻君千百度》加油↖(^ω^)↗
呐呐,白莲,这篇长评写的是不好,字数全是凑出来的,但我相信你是不会介意的,对吧(*^__^*) ……不然,以后再补你一篇嘛。
还有,我在此想对你说一句话【退后,鞠躬】:“祝你生日快乐!HAPPY BIRTHDAY TO YOU !!!”撒花ing~~~【退场,大喊:闪光君,快出来啦,你家白莲想要吃你做的爱心生日蛋糕了啊~~~~~~还不快去做?!】

   

[1楼] 作者回复 [2010-10-21 11:57:43]

咬手帕,这篇文哪里不正经不文艺了?!
你、你、你……【捧心颤抖指】奈奈你真的太伤我心了,你怎么能如此无情无义无理取闹呢?我可怜又脆弱的心啊,就这么被伤害了,你对我有哪里不满?你直说不就是了,内牛满面。你倒是说你啊说啊啊啊【咆哮马状】
咳咳,至于他们是不是亲兄妹双胞胎什么的那种东西无所谓了啦!人妖什么的都是浮云,能活下来然后一点点摸索着回家的路才是正理。更何况,那时的二少还只是个豆丁,没啥好看的,过几年都做过心理准备了,谁还在乎那个。【正色】
火影么,怎么说呢。大概是有友情有战斗情谊的一段可以会心一笑的回忆吧,在她心目中最重要的还是死神的说。
温柔万能强大什么的都是浮云,抽风吐槽囧货才是王道!
的确,这些动漫人物的性格特点在我的笔下是很生硬的,因为他们的闪光点实在是难以用文笔去描述,然而我又自虐的用文笔去描述……【这什么乱七八糟的啊喂!】咳咳,其实我觉得我已经把他们给写崩了瞥。
难道你不知道我的终极目标就是囧倒一片么雷倒一摊么?!【CJ望】于是表示我很荣幸,日安。【提群角】
《众里寻君》什么的那还是可望不可及的浮云啊浮云~目前左右摇摆不定中,认真思考到底要不要坑这个问题。谢谢长评,谢谢恭贺,那啥,要吃蛋糕么。【递】

    [投诉]

[2楼] 网友:寂寒湮21% [2010-10-21 12:39:25]

默。。。。。不是应该我递蛋糕吗啊啊啊啊 .............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10-21 12:40:51]

瞥,我家那个大蛋糕还没吃完呢。

    [投诉]

[4楼] 网友:奈奈 [2010-10-22 13:21:00]

白莲正色咱很想看看你咆哮马壮会是啥样子的摸下巴难道要像马一样先踢着马后蹄然后再嚎几声唔表示很感兴趣记得要咆哮给咱看看还有你那蛋糕吃了这么长时间还没吃完伸手于是现在还有么我刚好饿了呐呐我想要积分看文要知道咱可是穷光蛋所以白莲妈你就大发善心吧表示上学遁走

    [投诉]

[5楼] 作者回复 [2010-10-30 13:06:11]

停止你无意义的吐槽吧……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08:38:1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