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4399 打分:2 [2010-07-24 00:16:22]
不要3P啊,拜托了
[1楼] 网友:slaeyrs_xl_a [2010-07-24 00:29:52]
T飞LZ~~~~~~~~~~~~~~~~~~~~~~~~~~~~~~绝对3P!!!
[投诉]
[2楼] 网友:初曙58% [2010-07-24 02:39:19]
照现在看来,如果结局是1VS1的话栾BOSS和小白白之中肯定有一人受伤,挺揪心的><!
[3楼] 网友:419463815 [2010-07-24 18:51:38]
3P好!
[4楼] 网友:suibian2% [2010-07-24 18:59:19]
不要3P,坚决1V1!能够分割的感情就不是真正的感情了!!!!
[5楼] 网友:419463815 [2010-07-24 20:25:13]
说了那么多,纠结了那么多……其实大家都是听故事的……故事的结局不管如意不如意都交给说故事的人吧,我们就静静的享受吧!不管结局如何,或许会为故事中的人纠结、心痛、不忍……或许会皆大欢喜……但如果我们把自己的意识强加给说故事的人那就白白浪费说故事人的心血了。支持作者。再论感情……说实话,很赞同4楼的。能分割的感情就不是真正的感情了!但人的一生不可能只爱一个人的要不怎么会有初恋这个词呢!难道初恋时的感情就不是真正的感情了?《云水谣》就是个好例子。(不知道大家看过没……)但能携手一生的只有一个人。总之一切都交给说故事的人吧,结局该怎样就让他来描述……PS:虽然本人是决对坚持一对一的,但是我总希望故事能让故事中的人皆大欢喜(其实就是3P啦),但我可不希望大家会因为看不到自己满意的结局而大大出手却忘了看故事目的。(这段这忽略…………)PS:该怎样就怎样吧,把生杀大权交给作者吧!PS:纠结ing……
[6楼] 网友:blissfuture91% [2010-07-24 21:02:04]
偶想要ppp !!3p阿!!!
[7楼] 网友:路过 [2010-07-25 20:14:53]
支持小白的飘过~~~~~~~~~~~~~~·
[8楼] 网友:晓久 [2010-09-07 18:51:14]
3p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4399 打分:2 [2010-07-24 00:16:22]
20不要3P啊,拜托了
[1楼] 网友:slaeyrs_xl_a
[2010-07-24 00:29:52]
T飞LZ~~~~~~~~~~~~~~~~~~~~~~~~~~~~~~绝对3P!!!
[投诉]
[2楼] 网友:初曙
58% [2010-07-24 02:39:19]
照现在看来,如果结局是1VS1的话栾BOSS和小白白之中肯定有一人受伤,挺揪心的><!
[投诉]
[3楼] 网友:419463815 [2010-07-24 18:51:38]
3P好!
[投诉]
[4楼] 网友:suibian
2% [2010-07-24 18:59:19]
不要3P,坚决1V1!能够分割的感情就不是真正的感情了!!!!
[投诉]
[5楼] 网友:419463815 [2010-07-24 20:25:13]
说了那么多,纠结了那么多……其实大家都是听故事的……故事的结局不管如意不如意都交给说故事的人吧,我们就静静的享受吧!不管结局如何,或许会为故事中的人纠结、心痛、不忍……或许会皆大欢喜……但如果我们把自己的意识强加给说故事的人那就白白浪费说故事人的心血了。支持作者。
再论感情……说实话,很赞同4楼的。能分割的感情就不是真正的感情了!但人的一生不可能只爱一个人的要不怎么会有初恋这个词呢!难道初恋时的感情就不是真正的感情了?《云水谣》就是个好例子。(不知道大家看过没……)但能携手一生的只有一个人。
总之一切都交给说故事的人吧,结局该怎样就让他来描述……
PS:虽然本人是决对坚持一对一的,但是我总希望故事能让故事中的人皆大欢喜(其实就是3P啦),但我可不希望大家会因为看不到自己满意的结局而大大出手却忘了看故事目的。(这段这忽略…………)
PS:该怎样就怎样吧,把生杀大权交给作者吧!
PS:纠结ing……
[投诉]
[6楼] 网友:blissfuture
91% [2010-07-24 21:02:04]
偶想要ppp !!3p阿!!!
[投诉]
[7楼] 网友:路过 [2010-07-25 20:14:53]
支持小白的飘过~~~~~~~~~~~~~~·
[投诉]
[8楼] 网友:晓久 [2010-09-07 18:51:14]
3p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