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离开津轻的那年 打分:0 [2023-07-28 05:08:42] 来自湖北
咱就是说...社恐不是没脑子.....
65
[1楼] 网友:二萌今天也不想刷绝缘 [2023-07-28 11:54:52] 来自上海
姐妹听我一句劝,看文不能带脑子,你可以根据每篇文的逻辑自洽水平调整看文带脑率。比如说这篇文的看文带脑比率我建议是50%。
225 [投诉]
[2楼] 网友:烤奶烧仙草 [2023-07-28 16:07:41] 来自陕西
哈哈哈哈一楼的姐妹,真是好好玩。顺便,我认同
61 [投诉]
[3楼] 网友:豆沙包9% [2023-07-28 19:33:58] 来自黑龙江
哈哈哈哈哈认同+1,只要不是那种高智商文,我一般都会根据文章自动调节脑子
108 [投诉]
[4楼] 网友:木吖鱼 [2023-07-28 19:40:50] 来自陕西
+1 根据文的含脑量,我一般也会调节自己的脑子
64 [投诉]
[5楼] 网友:靠 [2023-07-28 19:51:53] 来自浙江
草生了出来
12 [投诉]
[6楼] 网友:柳絮池塘淡淡风33% [2023-07-29 03:04:33] 来自福建
一楼姐妹说的对(喝茶.JPG),现在看文已经学会如何根据内容调整了,只要没超过我的底线就能继续看下去(喝茶.JPG)
46 [投诉]
[7楼] 网友:笑死1% [2023-07-29 04:48:53] 来自上海
卧槽一楼姐妹说的太对辣!
2 [投诉]
[8楼] 网友:26199775 [2023-08-23 14:12:18] 来自广东
哈哈哈哈,说得太对了 脑子这种东西得根据看的文来决定有没有
[投诉]
[9楼] 网友:糖炒栗子 [2023-08-23 15:13:38] 来自江西
认同+1,一楼姐妹形容的非常贴切哈哈哈哈哈
[10楼] 网友:吾乃人间正义之审判邪 [2023-09-10 10:05:32] 来自山东
我的控制面板呢!为什么我调不了!看所有文都是大脑空空状态(沉思)(扣手)(恍然大悟)原来我没有脑子啊
7 [投诉]
[11楼] 网友:帝子降兮 [2023-10-05 03:45:08] 来自安徽
一楼的话实在是不能再赞同了!
[12楼] 网友:旅行者40% [2024-01-08 12:23:09] 来自黑龙江
我是看到不合逻辑的地方会很出戏,读不下去,哎,就没办法不带脑子看文。但我最近逼不得已学会一招,自己给作者打补丁,看到不合逻辑的地方,ok,在心里默默脑补好补丁,然后心满意足的继续读下去。不过这招也能力有限。
4 [投诉]
[13楼] 网友:一颗青缇子 [2024-01-11 04:00:42] 来自北京
无所谓,我会自动帮作者圆回来,任何bug都被我编出对应理由
1 [投诉]
[14楼] 网友:53699340 [2024-01-27 20:38:50] 来自福建
没脑子的不是社恐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离开津轻的那年 打分:0 [2023-07-28 05:08:42] 来自湖北
20咱就是说...社恐不是没脑子.....
65
[1楼] 网友:二萌今天也不想刷绝缘 [2023-07-28 11:54:52] 来自上海
姐妹听我一句劝,看文不能带脑子,你可以根据每篇文的逻辑自洽水平调整看文带脑率。比如说这篇文的看文带脑比率我建议是50%。
225 [投诉]
[2楼] 网友:烤奶烧仙草 [2023-07-28 16:07:41] 来自陕西
哈哈哈哈一楼的姐妹,真是好好玩。顺便,我认同
61 [投诉]
[3楼] 网友:豆沙包
9% [2023-07-28 19:33:58]
来自黑龙江
哈哈哈哈哈认同+1,只要不是那种高智商文,我一般都会根据文章自动调节脑子
108 [投诉]
[4楼] 网友:木吖鱼 [2023-07-28 19:40:50] 来自陕西
+1 根据文的含脑量,我一般也会调节自己的脑子
64 [投诉]
[5楼] 网友:靠 [2023-07-28 19:51:53] 来自浙江
草生了出来
12 [投诉]
[6楼] 网友:柳絮池塘淡淡风
33% [2023-07-29 03:04:33]
来自福建
一楼姐妹说的对(喝茶.JPG),现在看文已经学会如何根据内容调整了,只要没超过我的底线就能继续看下去(喝茶.JPG)
46 [投诉]
[7楼] 网友:笑死
1% [2023-07-29 04:48:53]
来自上海
卧槽一楼姐妹说的太对辣!
2 [投诉]
[8楼] 网友:26199775 [2023-08-23 14:12:18] 来自广东
哈哈哈哈,说得太对了 脑子这种东西得根据看的文来决定有没有
[投诉]
[9楼] 网友:糖炒栗子 [2023-08-23 15:13:38] 来自江西
认同+1,一楼姐妹形容的非常贴切哈哈哈哈哈
2 [投诉]
[10楼] 网友:吾乃人间正义之审判邪 [2023-09-10 10:05:32] 来自山东
我的控制面板呢!为什么我调不了!看所有文都是大脑空空状态(沉思)(扣手)(恍然大悟)原来我没有脑子啊
7 [投诉]
[11楼] 网友:帝子降兮 [2023-10-05 03:45:08] 来自安徽
一楼的话实在是不能再赞同了!
[投诉]
[12楼] 网友:旅行者
40% [2024-01-08 12:23:09]
来自黑龙江
我是看到不合逻辑的地方会很出戏,读不下去,哎,就没办法不带脑子看文。但我最近逼不得已学会一招,自己给作者打补丁,看到不合逻辑的地方,ok,在心里默默脑补好补丁,然后心满意足的继续读下去。不过这招也能力有限。
4 [投诉]
[13楼] 网友:一颗青缇子 [2024-01-11 04:00:42] 来自北京
无所谓,我会自动帮作者圆回来,任何bug都被我编出对应理由
1 [投诉]
[14楼] 网友:53699340 [2024-01-27 20:38:50] 来自福建
没脑子的不是社恐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