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淡水鱼 打分:2 [2023-05-20 03:55:50] 来自广东
12岁长到一米七是不是太高了点儿,就算现代社会这么营养丰富,刚上初中的男生长这么高也不多见啊
9
[1楼] 网友:我我我还能吃 [2023-05-20 05:59:52] 来自广东
现在的小孩都长得可高了
45 [投诉]
[2楼] 网友:迤涟8% [2023-05-20 07:32:00] 来自北京
初三朋友(女孩)172了已经,初中进班就有个将近180的男生,养的好+基因好还是比较容易长这么高的
48 [投诉]
[3楼] 网友:zh橘r15% [2023-05-20 10:22:00] 来自四川
现在10后的小朋友普遍都长得很快,刚升初中就有上一米八的了(悲)
26 [投诉]
[4楼] 网友:热心市民至某人64% [2023-05-20 13:09:34] 来自山西
确实太高,男娃都是进了初中才猛长,初二初三那会。然后高二高三还要再长
4 [投诉]
[5楼] 网友:SisyxTin [2023-05-20 14:36:03] 来自山东
nono单看现代,初中男孩都很高,并且初一大部分比女孩矮毕竟男孩发育晚,但初二基本都拔条了,也可能是我这个地区的原因?
5 [投诉]
[6楼] 网友:星榆94% [2023-05-20 17:26:11] 来自山东
我之前初三男同桌171一直排队站男生较矮的那里。我楼下是小学,我好歹也有165(我还愿意穿点高跟)那帮小学生每次放学的时候都有好几个比我高
1 [投诉]
[7楼] 网友:鬼之3% [2023-05-20 17:41:14] 来自黑龙江
悲,我同学小学升初中的时候窜到1米7
[8楼] 网友:吐狗铭花2% [2023-05-20 17:44:29] 来自广东
看这条评论和下面的评论,结合IP和个人经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南方人会普遍比较矮吧,南北差异来了哈哈哈(我没有任何不好的意思,如果你觉得不舒适了我给您道歉,叠甲.jpg)
7 [投诉]
[9楼] 网友:我胡说,你少信2% [2023-05-20 22:00:29] 来自河北
我初一(13)的时候,班里有个女孩子,175(欲言又止
[10楼] 网友:我真的是正经人啊!35% [2023-06-05 19:39:25] 来自浙江
小学班级后排有好几个一米八的了
[11楼] 网友:裴岭LG [2023-06-15 20:24:18] 来自江苏
十二岁都六年级了,我03的,当初六年级时班上都有不少男生175往上了,我自己都一米六了,虽然初三就不长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淡水鱼 打分:2 [2023-05-20 03:55:50] 来自广东
2012岁长到一米七是不是太高了点儿,就算现代社会这么营养丰富,刚上初中的男生长这么高也不多见啊
9
[1楼] 网友:我我我还能吃 [2023-05-20 05:59:52] 来自广东
现在的小孩都长得可高了
45 [投诉]
[2楼] 网友:迤涟
8% [2023-05-20 07:32:00]
来自北京
初三朋友(女孩)172了已经,初中进班就有个将近180的男生,养的好+基因好还是比较容易长这么高的
48 [投诉]
[3楼] 网友:zh橘r
15% [2023-05-20 10:22:00]
来自四川
现在10后的小朋友普遍都长得很快,刚升初中就有上一米八的了(悲)
26 [投诉]
[4楼] 网友:热心市民至某人
64% [2023-05-20 13:09:34]
来自山西
确实太高,男娃都是进了初中才猛长,初二初三那会。然后高二高三还要再长
4 [投诉]
[5楼] 网友:SisyxTin [2023-05-20 14:36:03] 来自山东
nono单看现代,初中男孩都很高,并且初一大部分比女孩矮毕竟男孩发育晚,但初二基本都拔条了,也可能是我这个地区的原因?
5 [投诉]
[6楼] 网友:星榆
94% [2023-05-20 17:26:11]
来自山东
我之前初三男同桌171一直排队站男生较矮的那里。我楼下是小学,我好歹也有165(我还愿意穿点高跟)那帮小学生每次放学的时候都有好几个比我高
1 [投诉]
[7楼] 网友:鬼之
3% [2023-05-20 17:41:14]
来自黑龙江
悲,我同学小学升初中的时候窜到1米7
1 [投诉]
[8楼] 网友:吐狗铭花
2% [2023-05-20 17:44:29]
来自广东
看这条评论和下面的评论,结合IP和个人经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南方人会普遍比较矮吧,南北差异来了哈哈哈(我没有任何不好的意思,如果你觉得不舒适了我给您道歉,叠甲.jpg)
7 [投诉]
[9楼] 网友:我胡说,你少信
2% [2023-05-20 22:00:29]
来自河北
我初一(13)的时候,班里有个女孩子,175(欲言又止
1 [投诉]
[10楼] 网友:我真的是正经人啊!
35% [2023-06-05 19:39:25]
来自浙江
小学班级后排有好几个一米八的了
1 [投诉]
[11楼] 网友:裴岭LG
[2023-06-15 20:24:18]
来自江苏
十二岁都六年级了,我03的,当初六年级时班上都有不少男生175往上了,我自己都一米六了,虽然初三就不长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