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权谋文男主被我掰弯了》  第19章

网友:淡水鱼 打分:2 [2023-05-20 03:55:50] 来自广东

12岁长到一米七是不是太高了点儿,就算现代社会这么营养丰富,刚上初中的男生长这么高也不多见啊

9  

[1楼] 网友:我我我还能吃 [2023-05-20 05:59:52] 来自广东

现在的小孩都长得可高了

45   [投诉]

[2楼] 网友:迤涟8% [2023-05-20 07:32:00] 来自北京

初三朋友(女孩)172了已经,初中进班就有个将近180的男生,养的好+基因好还是比较容易长这么高的

48   [投诉]

[3楼] 网友:zh橘r15% [2023-05-20 10:22:00] 来自四川

现在10后的小朋友普遍都长得很快,刚升初中就有上一米八的了(悲)

26   [投诉]

[4楼] 网友:热心市民至某人64% [2023-05-20 13:09:34] 来自山西

确实太高,男娃都是进了初中才猛长,初二初三那会。然后高二高三还要再长

4   [投诉]

[5楼] 网友:SisyxTin [2023-05-20 14:36:03] 来自山东

nono单看现代,初中男孩都很高,并且初一大部分比女孩矮毕竟男孩发育晚,但初二基本都拔条了,也可能是我这个地区的原因?

5   [投诉]

[6楼] 网友:星榆94% [2023-05-20 17:26:11] 来自山东

我之前初三男同桌171一直排队站男生较矮的那里。我楼下是小学,我好歹也有165(我还愿意穿点高跟)那帮小学生每次放学的时候都有好几个比我高

1   [投诉]

[7楼] 网友:鬼之3% [2023-05-20 17:41:14] 来自黑龙江

悲,我同学小学升初中的时候窜到1米7

1   [投诉]

[8楼] 网友:吐狗铭花2% [2023-05-20 17:44:29] 来自广东

看这条评论和下面的评论,结合IP和个人经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感觉南方人会普遍比较矮吧,南北差异来了哈哈哈(我没有任何不好的意思,如果你觉得不舒适了我给您道歉,叠甲.jpg)

7   [投诉]

[9楼] 网友:我胡说,你少信2% [2023-05-20 22:00:29] 来自河北

我初一(13)的时候,班里有个女孩子,175(欲言又止

1   [投诉]

[10楼] 网友:我真的是正经人啊!35% [2023-06-05 19:39:25] 来自浙江

小学班级后排有好几个一米八的了

1   [投诉]

[11楼] 网友:裴岭LG [2023-06-15 20:24:18] 来自江苏

十二岁都六年级了,我03的,当初六年级时班上都有不少男生175往上了,我自己都一米六了,虽然初三就不长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7:43:5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