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云墨5% 打分:2 [2023-05-21 18:59:03] 来自河南
虽然我妹妹长大以后变得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讨厌,但是她小时候第一句喊的是姐姐哇呜呜呜呜呜可恶,小屁孩那个时候居然怪可爱的呜呜呜
497
[1楼] 网友:不BE就直播跳楼 [2023-05-24 13:33:10] 来自江苏
好奇有多讨厌哈哈哈哈哈哈
57 [投诉]
[2楼] 网友:夨凰 [2023-06-02 03:34:37] 来自重庆
或许再长大一点就会变成姐控啦,我记得我小时候也经常打碎姐姐的东西,但是我和我姐现在感情特别好,我就是姐控本控。
101 [投诉]
[3楼] 网友:我真的是正经人啊!35% [2023-06-05 18:40:06] 来自浙江
长大确实变可爱辣,我说什么我妹妹都听,比爸妈讲话都管用
35 [投诉]
[4楼] 网友:夨凰 [2023-06-05 21:46:12] 来自重庆
姐妹的感情和羁绊真的很深的,很多时候我不想和爸妈说的话都会和姐姐说。
34 [投诉]
[5楼] 网友:草色11% [2023-06-07 11:01:55] 来自湖北
我跟我妹妹小时候也相处不好,主要是她欺负我,我憋屈的反击(呜呜)但长大后她跟我道了歉,说自己已经知道错了,那一下我就原谅她了其实那些年我也在一直没有原则的对她心软然后原谅她这几年我也是等回来了她的懂事
28 [投诉]
[6楼] 网友:南风 [2023-06-10 22:40:26] 来自山西
我好想和我姐说我小时候的不对道一声歉可说不出口,现在超级喜欢姐姐但她好像不太喜欢我的样子哇啊啊
3 [投诉]
[7楼] 网友:我见青山 [2023-06-22 17:07:49] 来自四川
我妹妹从小就机灵,时常把锅甩给我,我傻不愣登的从小老被打,脑子好使后,就很讨厌很讨厌我妹了,但是一方面又老心软。我从看小说起,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很怀疑我们俩是不是对照组,她就是那种传说中的白莲花玛丽苏女主,真的给我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阴影。经过这么多年的发酵,期间无数次想和自己与她和解,但是最后我成功对她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无视,我觉得等我搬出去住了,就等着节假日再聚吧,其他时候就不必互相搭理了。很羡慕那些姐妹关系特别和谐的。我就很不理解她是怎么做到一方面茶的要命(她看起来是真心觉得自己说的做的毫无问题,我一指出来她就跟我发飙,然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死活不出来逼着所有人让我给她道歉),一方面理直气壮的进行双标。但是几乎所有认识我们俩的都很喜欢她(只认识我的就很喜欢我),我又觉得是不是我真的很糟糕,比不上她
6 [投诉]
[8楼] 网友:书门盐 [2023-07-01 02:13:24] 来自河北
谢谢,有个屑屑的弟弟……很屑……救救我呀!
[投诉]
[9楼] 网友:米唐 [2023-07-01 22:47:46] 来自黑龙江
我和我弟也是,小时候总打,现在就很亲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云墨
5% 打分:2 [2023-05-21 18:59:03]
来自河南
20虽然我妹妹长大以后变得超级超级超级超级讨厌,但是她小时候第一句喊的是姐姐哇呜呜呜呜呜可恶,小屁孩那个时候居然怪可爱的呜呜呜
497
[1楼] 网友:不BE就直播跳楼
[2023-05-24 13:33:10]
来自江苏
好奇有多讨厌哈哈哈哈哈哈
57 [投诉]
[2楼] 网友:夨凰
[2023-06-02 03:34:37]
来自重庆
或许再长大一点就会变成姐控啦,我记得我小时候也经常打碎姐姐的东西,但是我和我姐现在感情特别好,我就是姐控本控。
101 [投诉]
[3楼] 网友:我真的是正经人啊!
35% [2023-06-05 18:40:06]
来自浙江
长大确实变可爱辣,我说什么我妹妹都听,比爸妈讲话都管用
35 [投诉]
[4楼] 网友:夨凰
[2023-06-05 21:46:12]
来自重庆
姐妹的感情和羁绊真的很深的,很多时候我不想和爸妈说的话都会和姐姐说。
34 [投诉]
[5楼] 网友:草色
11% [2023-06-07 11:01:55]
来自湖北
我跟我妹妹小时候也相处不好,主要是她欺负我,我憋屈的反击(呜呜)但长大后她跟我道了歉,说自己已经知道错了,那一下我就原谅她了
其实那些年我也在一直没有原则的对她心软然后原谅她
这几年我也是等回来了她的懂事
28 [投诉]
[6楼] 网友:南风 [2023-06-10 22:40:26] 来自山西
我好想和我姐说我小时候的不对道一声歉可说不出口,现在超级喜欢姐姐但她好像不太喜欢我的样子哇啊啊
3 [投诉]
[7楼] 网友:我见青山 [2023-06-22 17:07:49] 来自四川
我妹妹从小就机灵,时常把锅甩给我,我傻不愣登的从小老被打,脑子好使后,就很讨厌很讨厌我妹了,但是一方面又老心软。我从看小说起,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很怀疑我们俩是不是对照组,她就是那种传说中的白莲花玛丽苏女主,真的给我留下了很大的心理阴影。经过这么多年的发酵,期间无数次想和自己与她和解,但是最后我成功对她进行了一定程度的无视,我觉得等我搬出去住了,就等着节假日再聚吧,其他时候就不必互相搭理了。
很羡慕那些姐妹关系特别和谐的。我就很不理解她是怎么做到一方面茶的要命(她看起来是真心觉得自己说的做的毫无问题,我一指出来她就跟我发飙,然后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死活不出来逼着所有人让我给她道歉),一方面理直气壮的进行双标。但是几乎所有认识我们俩的都很喜欢她(只认识我的就很喜欢我),我又觉得是不是我真的很糟糕,比不上她
6 [投诉]
[8楼] 网友:书门盐 [2023-07-01 02:13:24] 来自河北
谢谢,有个屑屑的弟弟……很屑……救救我呀!
[投诉]
[9楼] 网友:米唐
[2023-07-01 22:47:46]
来自黑龙江
我和我弟也是,小时候总打,现在就很亲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