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乌鸦折叠》  第12章

网友:红烧牛肉面 打分:0 [2024-02-03 20:34:24] 来自吉林

大家每次写红琴怎么都不约而同是毛子啊(

157  

[1楼] 网友:狂乱座头鲸(反抹香鲸52% [2024-02-03 20:48:46] 来自江苏

我觉得开武直扫射东京塔什么的还是很符合对毛子的刻板印象的

227   [投诉]

[2楼] 网友:暇观 [2024-02-03 20:49:40] 来自江西

嗯,就,银发绿眼就很容易让人想到西伯利亚大雪中的森林,再加上大哥的身高……嗯!
而且不觉得说苏寡琴很香吗?!因为祖国消失而彻底断线的卧底,再没有人知道他最初是背负着怎样的决心和信念进入组织,而后又是怀抱着怎样的想法投入黑暗。
反正我是觉得苏寡琴真的很香很香很香!

260   [投诉]

[3楼] 网友:与光同尘1% [2024-02-03 21:21:30] 来自广东

因为伏特加(划掉)感觉大哥跟和熊搏斗很配(再划掉)不过我是琴酒德国人派

117   [投诉]

[4楼] 网友:琥珀盐 [2024-02-03 21:45:34] 来自江苏

笑死,是说老琴脸长像驴马一样多见于日耳曼人吗?斯拉夫日耳曼人也不是没有啊,叶二迁过一批去沙俄呢

45   [投诉]

[5楼] 网友:冰摇红梅黑加仑Gin [2024-02-04 00:26:20] 来自山东

很早之前比较多的是ICPO,也有写是德国或者法国甚至直接写是FBI的,后来从哪篇文开始,苏寡琴火了,确实一合计,苏寡确实是最符合逻辑的,故国不在,再无希望,做事随心所欲,痛恨资本家大漂亮和小日子,随身携带伏特加,十分的毛子

229   [投诉]

[6楼] 网友:和帕帕贴贴 [2024-02-04 03:33:56] 来自河北

随身携带伏特加hhh,直接就是一个一语双关

122   [投诉]

[7楼] 网友:灵摆 [2024-02-04 11:01:28] 来自山西

又德又苏,不如直接设定是东德人好了.jpg

88   [投诉]

[8楼] 网友:饯别86% [2024-02-04 11:28:14] 来自重庆

因为断线卧底

20   [投诉]

[9楼] 网友:竖起的茶叶梗会带来好运吗47% [2024-05-16 19:12:55] 来自广东

KGB也不算断线了吧,毕竟大毛算是继承了大体老师的主要部分,KGB也就改了下名字。而且众所周知,普大帝也是KGB出身

20   [投诉]

[10楼] 网友:1444 [2024-06-25 06:04:53] 来自广西

dd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21:19:4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