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红烧牛肉面 打分:0 [2024-02-03 20:34:24] 来自吉林
大家每次写红琴怎么都不约而同是毛子啊(
157
[1楼] 网友:狂乱座头鲸(反抹香鲸52% [2024-02-03 20:48:46] 来自江苏
我觉得开武直扫射东京塔什么的还是很符合对毛子的刻板印象的
227 [投诉]
[2楼] 网友:暇观 [2024-02-03 20:49:40] 来自江西
嗯,就,银发绿眼就很容易让人想到西伯利亚大雪中的森林,再加上大哥的身高……嗯!而且不觉得说苏寡琴很香吗?!因为祖国消失而彻底断线的卧底,再没有人知道他最初是背负着怎样的决心和信念进入组织,而后又是怀抱着怎样的想法投入黑暗。反正我是觉得苏寡琴真的很香很香很香!
260 [投诉]
[3楼] 网友:与光同尘1% [2024-02-03 21:21:30] 来自广东
因为伏特加(划掉)感觉大哥跟和熊搏斗很配(再划掉)不过我是琴酒德国人派
117 [投诉]
[4楼] 网友:琥珀盐 [2024-02-03 21:45:34] 来自江苏
笑死,是说老琴脸长像驴马一样多见于日耳曼人吗?斯拉夫日耳曼人也不是没有啊,叶二迁过一批去沙俄呢
45 [投诉]
[5楼] 网友:冰摇红梅黑加仑Gin [2024-02-04 00:26:20] 来自山东
很早之前比较多的是ICPO,也有写是德国或者法国甚至直接写是FBI的,后来从哪篇文开始,苏寡琴火了,确实一合计,苏寡确实是最符合逻辑的,故国不在,再无希望,做事随心所欲,痛恨资本家大漂亮和小日子,随身携带伏特加,十分的毛子
229 [投诉]
[6楼] 网友:和帕帕贴贴 [2024-02-04 03:33:56] 来自河北
随身携带伏特加hhh,直接就是一个一语双关
122 [投诉]
[7楼] 网友:灵摆 [2024-02-04 11:01:28] 来自山西
又德又苏,不如直接设定是东德人好了.jpg
88 [投诉]
[8楼] 网友:饯别86% [2024-02-04 11:28:14] 来自重庆
因为断线卧底
20 [投诉]
[9楼] 网友:竖起的茶叶梗会带来好运吗47% [2024-05-16 19:12:55] 来自广东
KGB也不算断线了吧,毕竟大毛算是继承了大体老师的主要部分,KGB也就改了下名字。而且众所周知,普大帝也是KGB出身
[10楼] 网友:1444 [2024-06-25 06:04:53] 来自广西
dd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红烧牛肉面
打分:0 [2024-02-03 20:34:24]
来自吉林
20大家每次写红琴怎么都不约而同是毛子啊(
157
[1楼] 网友:狂乱座头鲸(反抹香鲸
52% [2024-02-03 20:48:46]
来自江苏
我觉得开武直扫射东京塔什么的还是很符合对毛子的刻板印象的
227 [投诉]
[2楼] 网友:暇观
[2024-02-03 20:49:40]
来自江西
嗯,就,银发绿眼就很容易让人想到西伯利亚大雪中的森林,再加上大哥的身高……嗯!
而且不觉得说苏寡琴很香吗?!因为祖国消失而彻底断线的卧底,再没有人知道他最初是背负着怎样的决心和信念进入组织,而后又是怀抱着怎样的想法投入黑暗。
反正我是觉得苏寡琴真的很香很香很香!
260 [投诉]
[3楼] 网友:与光同尘
1% [2024-02-03 21:21:30]
来自广东
因为伏特加(划掉)感觉大哥跟和熊搏斗很配(再划掉)不过我是琴酒德国人派
117 [投诉]
[4楼] 网友:琥珀盐
[2024-02-03 21:45:34]
来自江苏
笑死,是说老琴脸长像驴马一样多见于日耳曼人吗?斯拉夫日耳曼人也不是没有啊,叶二迁过一批去沙俄呢
45 [投诉]
[5楼] 网友:冰摇红梅黑加仑Gin
[2024-02-04 00:26:20]
来自山东
很早之前比较多的是ICPO,也有写是德国或者法国甚至直接写是FBI的,后来从哪篇文开始,苏寡琴火了,确实一合计,苏寡确实是最符合逻辑的,故国不在,再无希望,做事随心所欲,痛恨资本家大漂亮和小日子,随身携带伏特加,十分的毛子
229 [投诉]
[6楼] 网友:和帕帕贴贴 [2024-02-04 03:33:56] 来自河北
随身携带伏特加hhh,直接就是一个一语双关
122 [投诉]
[7楼] 网友:灵摆 [2024-02-04 11:01:28] 来自山西
又德又苏,不如直接设定是东德人好了.jpg
88 [投诉]
[8楼] 网友:饯别
86% [2024-02-04 11:28:14]
来自重庆
因为断线卧底
20 [投诉]
[9楼] 网友:竖起的茶叶梗会带来好运吗
47% [2024-05-16 19:12:55]
来自广东
KGB也不算断线了吧,毕竟大毛算是继承了大体老师的主要部分,KGB也就改了下名字。而且众所周知,普大帝也是KGB出身
20 [投诉]
[10楼] 网友:1444 [2024-06-25 06:04:53] 来自广西
dd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