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苏小猪 打分:2 [2010-10-08 22:51:37]
绅士神马滴酒让他杯具掉吧,,,狐狸上位也挺好
[1楼] 网友:yipkittykitty [2010-10-08 22:56:41]
+1
[投诉]
[2楼] 网友:abcdefg8222 [2010-10-08 22:58:16]
[3楼] 作者回复 [2010-10-09 00:13:50]
啊啊啊,人家已经够杯具了,一群没有同情心的家伙
[4楼] 作者回复 [2010-10-09 00:14:39]
一群坏人,人家绅士已经够杯具了
[5楼] 网友:雾隐澈 [2010-10-09 08:20:47]
+3
[6楼] 作者回复 [2010-10-09 09:54:12]
小澈?造反么?
[7楼] 网友:流言非语 [2010-10-09 11:18:31]
再+1
[8楼] 网友:雾隐澈 [2010-10-09 12:10:18]
明显么啊,只是真的好萌狐狸啊,再说了,狐狸都悲剧了无数篇网王文了,你就不能让他喜剧次??
[9楼] 作者回复 [2010-10-09 17:13:52]
饕餮犽犽,一粒米饭都开了新坑写狐狸的,竟然敢说狐狸被杯具,哪里哪里??话说最近咋这么多写狐狸的呢
[10楼] 网友:菱汐 [2010-10-09 19:09:42]
會嗎?有的話,推薦幾篇吧!^^
[11楼] 网友:雾隐澈 [2010-10-09 21:22:12]
那当然是因为狐狸有萌点啊~~~雅痞什么的最有爱啊~~~
[12楼] 网友:紫 [2010-10-09 21:50:29]
狐狸虽有萌点,但比不过我控的...柳生少年=眼镜+隐性腹黑可惜这篇文文,隐性腹黑没有勾搭上...
[13楼] 作者回复 [2010-10-10 01:18:37]
回十楼,《狐狸,你在干嘛呢?》BY一粒米饭,这位作者的文都挺轻松的,我很喜欢,话说应该是这样名字还有一个是饕餮犽犽的《温水煮狐狸》,这篇我没有看过,但是我知道它的楠竹一定是狐狸
[14楼] 作者回复 [2010-10-10 01:19:28]
话说我一直不擅长写腹黑,我这么厚道的一个少女,怎么写的了腹黑呢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苏小猪 打分:2 [2010-10-08 22:51:37]
20绅士神马滴酒让他杯具掉吧,,,狐狸上位也挺好
[1楼] 网友:yipkittykitty [2010-10-08 22:56:41]
+1
[投诉]
[2楼] 网友:abcdefg8222
[2010-10-08 22:58:16]
+1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10-09 00:13:50]
啊啊啊,人家已经够杯具了,一群没有同情心的家伙
[投诉]
[4楼] 作者回复 [2010-10-09 00:14:39]
一群坏人,人家绅士已经够杯具了
[投诉]
[5楼] 网友:雾隐澈 [2010-10-09 08:20:47]
+3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10-10-09 09:54:12]
小澈?造反么?
[投诉]
[7楼] 网友:流言非语 [2010-10-09 11:18:31]
再+1
[投诉]
[8楼] 网友:雾隐澈 [2010-10-09 12:10:18]
明显么啊,只是真的好萌狐狸啊,再说了,狐狸都悲剧了无数篇网王文了,你就不能让他喜剧次??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0-10-09 17:13:52]
饕餮犽犽,一粒米饭都开了新坑写狐狸的,竟然敢说狐狸被杯具,哪里哪里??
话说最近咋这么多写狐狸的呢
[投诉]
[10楼] 网友:菱汐 [2010-10-09 19:09:42]
會嗎?有的話,推薦幾篇吧!^^
[投诉]
[11楼] 网友:雾隐澈 [2010-10-09 21:22:12]
那当然是因为狐狸有萌点啊~~~雅痞什么的最有爱啊~~~
[投诉]
[12楼] 网友:紫 [2010-10-09 21:50:29]
狐狸虽有萌点,但比不过我控的...
柳生少年=眼镜+隐性腹黑
可惜这篇文文,隐性腹黑没有勾搭上...
[投诉]
[13楼] 作者回复 [2010-10-10 01:18:37]
回十楼,《狐狸,你在干嘛呢?》BY一粒米饭,这位作者的文都挺轻松的,我很喜欢,话说应该是这样名字
还有一个是饕餮犽犽的《温水煮狐狸》,这篇我没有看过,但是我知道它的楠竹一定是狐狸
[投诉]
[14楼] 作者回复 [2010-10-10 01:19:28]
话说我一直不擅长写腹黑,我这么厚道的一个少女,怎么写的了腹黑呢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