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作者评论 打分:0 [2010-07-11 00:12:48]
江南 深夜“爷,消息被证实是准确的。”一个粗哑的声音在烛火通明的房间内响起。“这样啊……看来四哥已经离开了,算一下时日,想必已经到了京城吧。”房中的另一人说道。“是的。”“那么,我们也收拾一下,不要惊动其他人,立刻上京!”发号施令的声音中带着久居高位不容置疑的意味。“喳!”“好了,下去吧。”“奴才告退。”在下人消失后,屋内沉默良久,终于,屋中人叹了口气喃喃的说:“四哥……我一定会追上你的!”半月余,京城依旧热闹。特别是在多了硕王府的闹剧谈资后,八旗的贵人们可以说是逢人便谈。而此时的苏培盛则是等在京城大门口,身带两个护卫,一脸焦急的等着那青色篷车到来,脑子里则是回想着他的四爷下的令——秘密带入宫内,不可让太后察觉。万佛啊!苏培盛只想翻白眼,八爷你好好地江南不待,怎么净添麻烦啊!如果让人发现了……特别是乾隆爷…… 苏培盛狠劲的搓了搓手,不管了,反正现在爷他也退位了。这些年来,也一直是八爷陪在爷的身边,谁不知道那位是爷心尖尖上的人物,自己还是当好差,别闲心别的事情了。日头稍偏,城门处的苏培盛终于等来了八爷。“苏培盛……”温和磁性的声音从小车中传来,苏培盛立刻矮了半截身子。“四哥在何处?”“回八爷,老爷在家中等你,一切已安排妥当,请不必挂怀。”苏培盛小心翼翼的回答,不期然的想起以前那绝代风华温文尔雅如珠如玉的天潢贵胃廉亲王来,于是声音更加恭顺了。“是吗……四哥,身体……”车中人探出一只手来,将车帘拉开,一双深邃的眼睛看着苏培盛淡淡的问。“回八爷,爷身体安好……前几日只是虚火上升,现在已调养好了。”心里面条泪的苏培盛身子更矮了,就差跪下了。回想上个星期的那场闹剧,把老爷气的连砸了几个茶杯,发作了可怜的乾隆帝好几次,连皇太后那几天也是一天到晚的绷着脸,好不容易挨到了这几天几位爷心情好点了,没想到八爷竟然来了……万佛啊,你是终于要带我走了吗?想想八爷的手段……万佛啊……你还是带我走吧!于是,好不容易,战战兢兢办完差把八爷悄悄地送入长春宫的苏培盛,立在关上了门的宫门殿外,长长地出了一口气。殿内“你怎么来了?!”狠皱着眉头,胤禛看着立在下边的八皇弟一身的冷气。“既然你来了,我为什么就不能来?!”胤禩说着,绕着长桌来到了胤禛面前,毫不在意的坐下了。“我来是有公事。”雍正帝说,身子偏移了一下,把位子让出来,好让自己的八弟坐的舒服一点。“我也是有公事啊……”胤禩笑眯眯的说,一边把手抚上胤禛的。“………………”没有抽开手,胤禛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的人。“我的公事就是——我想你了……”
[1楼] 网友:白云悠悠72% [2010-07-11 00:18:46]
o(╯□╰)o!!!!!!!!!!!!!!!!!!太太太太太太油菜了!!!!!!!!!!!!!!!!!!!!!拜膜之……
[投诉]
[2楼] 网友:白云悠悠72% [2010-07-11 00:20:01]
+1一叩首
[3楼] 网友:siya [2010-07-11 00:21:34]
期待后文!
[4楼] 网友:某离 [2010-07-11 00:29:17]
同期待~~
[5楼] 网友:aylokyuanmei [2010-07-11 00:31:02]
期待!!期待!!!太有爱
[6楼] 网友:白日梦 [2010-07-11 00:50:05]
期待+1~偶想问谁是攻啊~
[7楼] 网友:神迹~加百列 [2010-07-11 00:52:19]
喜欢啊~~~继续写吧~
[8楼] 网友:814356596 [2010-07-11 01:01:58]
+1
[9楼] 网友:akira [2010-07-11 01:11:31]
双眼发亮滴……强烈请求后续!
[10楼] 网友:雨落不上天40% [2010-07-11 01:33:06]
兴奋的mark,mark。\(^o^)/~~~~~~~~~~~~~
[11楼] 网友:1245% [2010-07-11 01:35:08]
那个,都是七十左右的老头子了吧
[12楼] 网友:wxs_zz [2010-07-11 01:40:27]
大大 你这个写的不错jq呀
[13楼] 网友:夏海 [2010-07-11 01:52:04]
加油啊
[14楼] 网友:糖果 [2010-07-11 03:00:20]
受不了了,受不了了,这气氛。。。。。。。。。。。。。。。。。。。。。。。。。。。。真是太好了!啊啊。。。。后续桑,一定要出现啊!娃们热切的期盼着你啊
[15楼] 网友:smart3921 [2010-07-11 04:56:13]
看到一篇很驚悚的文~叫"四四八八穿越还珠 "
[16楼] 网友:衣染白 [2010-07-11 05:04:26]
继续继续,11楼的不许破坏气氛
[17楼] 网友:siya [2010-07-11 10:28:56]
NC智商无下限,数字军团永不老……11楼的TX,年龄就是浮云啊……冲去看15楼说的那文,居然把八八变女人了!泪……
[18楼] 网友:寒苍黎 [2010-07-11 10:32:28]
好有爱啊。建议开坑
[19楼] 网友:艾利21% [2010-07-11 11:19:52]
去看15楼的文了,哈哈,最近比较喜欢这种的,收文养肥...
[20楼] 网友:☆梧&羽☆ [2010-07-11 15:27:03]
这文太清水了,终于来了点让咱狼血沸腾的了嗷嗷嗷~~~所以,楼主大,不要大意的继续写吧!!!!
共35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作者评论 打分:0 [2010-07-11 00:12:48]
20江南 深夜
“爷,消息被证实是准确的。”一个粗哑的声音在烛火通明的房间内响起。
“这样啊……看来四哥已经离开了,算一下时日,想必已经到了京城吧。”房中的另一人说道。
“是的。”
“那么,我们也收拾一下,不要惊动其他人,立刻上京!”发号施令的声音中带着久居高位不容置疑的意味。
“喳!”
“好了,下去吧。”
“奴才告退。”
在下人消失后,屋内沉默良久,终于,屋中人叹了口气喃喃的说:“四哥……我一定会追上你的!”
半月余,京城依旧热闹。特别是在多了硕王府的闹剧谈资后,八旗的贵人们可以说是逢人便谈。
而此时的苏培盛则是等在京城大门口,身带两个护卫,一脸焦急的等着那青色篷车到来,脑子里则是回想着他的四爷下的令——秘密带入宫内,不可让太后察觉。
万佛啊!苏培盛只想翻白眼,八爷你好好地江南不待,怎么净添麻烦啊!如果让人发现了……特别是乾隆爷……
苏培盛狠劲的搓了搓手,不管了,反正现在爷他也退位了。这些年来,也一直是八爷陪在爷的身边,谁不知道那位是爷心尖尖上的人物,自己还是当好差,别闲心别的事情了。
日头稍偏,城门处的苏培盛终于等来了八爷。
“苏培盛……”温和磁性的声音从小车中传来,苏培盛立刻矮了半截身子。“四哥在何处?”
“回八爷,老爷在家中等你,一切已安排妥当,请不必挂怀。”苏培盛小心翼翼的回答,不期然的想起以前那绝代风华温文尔雅如珠如玉的天潢贵胃廉亲王来,于是声音更加恭顺了。
“是吗……四哥,身体……”车中人探出一只手来,将车帘拉开,一双深邃的眼睛看着苏培盛淡淡的问。
“回八爷,爷身体安好……前几日只是虚火上升,现在已调养好了。”心里面条泪的苏培盛身子更矮了,就差跪下了。回想上个星期的那场闹剧,把老爷气的连砸了几个茶杯,发作了可怜的乾隆帝好几次,连皇太后那几天也是一天到晚的绷着脸,好不容易挨到了这几天几位爷心情好点了,没想到八爷竟然来了……
万佛啊,你是终于要带我走了吗?
想想八爷的手段……
万佛啊……你还是带我走吧!
于是,好不容易,战战兢兢办完差把八爷悄悄地送入长春宫的苏培盛,立在关上了门的宫门殿外,长长地出了一口气。
殿内
“你怎么来了?!”狠皱着眉头,胤禛看着立在下边的八皇弟一身的冷气。
“既然你来了,我为什么就不能来?!”胤禩说着,绕着长桌来到了胤禛面前,毫不在意的坐下了。
“我来是有公事。”雍正帝说,身子偏移了一下,把位子让出来,好让自己的八弟坐的舒服一点。
“我也是有公事啊……”胤禩笑眯眯的说,一边把手抚上胤禛的。
“………………”没有抽开手,胤禛面无表情的看着眼前的人。
“我的公事就是——我想你了……”
[1楼] 网友:白云悠悠
72% [2010-07-11 00:18:46]
o(╯□╰)o!!!!!!!!!!!!!!!!!!
太太太太太太油菜了!!!!!!!!!!!!!!!!!!!!!
拜膜之……
[投诉]
[2楼] 网友:白云悠悠
72% [2010-07-11 00:20:01]
+1
一叩首
[投诉]
[3楼] 网友:siya [2010-07-11 00:21:34]
期待后文!
[投诉]
[4楼] 网友:某离 [2010-07-11 00:29:17]
同期待~~
[投诉]
[5楼] 网友:aylokyuanmei [2010-07-11 00:31:02]
期待!!期待!!!太有爱
[投诉]
[6楼] 网友:白日梦 [2010-07-11 00:50:05]
期待+1~
偶想问谁是攻啊~
[投诉]
[7楼] 网友:神迹~加百列 [2010-07-11 00:52:19]
喜欢啊~~~继续写吧~
[投诉]
[8楼] 网友:814356596 [2010-07-11 01:01:58]
+1
[投诉]
[9楼] 网友:akira
[2010-07-11 01:11:31]
双眼发亮滴……强烈请求后续!
[投诉]
[10楼] 网友:雨落不上天
40% [2010-07-11 01:33:06]
兴奋的mark,mark。\(^o^)/~~~~~~~~~~~~~
[投诉]
[11楼] 网友:12
45% [2010-07-11 01:35:08]
那个,都是七十左右的老头子了吧
[投诉]
[12楼] 网友:wxs_zz
[2010-07-11 01:40:27]
大大 你这个写的不错
jq呀
[投诉]
[13楼] 网友:夏海
[2010-07-11 01:52:04]
加油啊
[投诉]
[14楼] 网友:糖果 [2010-07-11 03:00:20]
受不了了,受不了了,这气氛。。。。。。。。。。。。。。。。。。。。。。。。。。。。真是太好了!啊啊。。。。后续桑,一定要出现啊!娃们热切的期盼着你啊
[投诉]
[15楼] 网友:smart3921 [2010-07-11 04:56:13]
看到一篇很驚悚的文~
叫"四四八八穿越还珠 "
[投诉]
[16楼] 网友:衣染白
[2010-07-11 05:04:26]
继续继续,11楼的不许破坏气氛
[投诉]
[17楼] 网友:siya [2010-07-11 10:28:56]
NC智商无下限,数字军团永不老……11楼的TX,年龄就是浮云啊……
冲去看15楼说的那文,居然把八八变女人了!泪……
[投诉]
[18楼] 网友:寒苍黎 [2010-07-11 10:32:28]
好有爱啊。建议开坑
[投诉]
[19楼] 网友:艾利
21% [2010-07-11 11:19:52]
去看15楼的文了,哈哈,最近比较喜欢这种的,收文养肥...
[投诉]
[20楼] 网友:☆梧&羽☆ [2010-07-11 15:27:03]
这文太清水了,终于来了点让咱狼血沸腾的了嗷嗷嗷~~~
所以,楼主大,不要大意的继续写吧!!!!
[投诉]
共35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