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还珠)雍正来了》  第13章

网友:四四fans 打分:0 [2010-08-01 22:13:04]

刚刚在追文时看到了一篇强大的评论,全篇只有四个字:四爷威武~ 我不得不感叹一下刷屏族的强悍啊!!
在晋江看文也颇有历史了,看了那么多的清穿文和HP的文,一直觉得雍正和我们的教授在性格方面还挺相似的。(同意的举手~)要不要查查历史,说不定教授上辈子就是雍正呢~ 笑…..
话说每次看还珠文都觉得琼瑶奶奶写的文章好强大,这么脑残的一群人怎么会好好的在那个阶级分明的年代一直成长而且还没有吃到苦头。上一代数字军团的血雨腥风突然变成和谐社会,你好我好大家好,你残我残大家一起来脑残。不得不赞叹一下小燕子的疯癫传染指数啊!
一直都很喜欢冰块四爷,大爱啊!最早知道四爷的是在历史课本上。但是,是二月河的九龙夺嫡让我成为了这位冷酷到底的爱新觉罗胤禛的超级fans. 有的人偏爱八八、九九,我却偏爱四四,为那冷冷外表下所包含的辛酸苦闷,苦乐哀愁。在晋江看文,也一直追着清穿文看,就是为了那几秒冷酷王爷的身影。以我们现代人的眼光看,四四和教授都应当属于一种类型,那就是闷骚型的,隐忍,坚强,冷漠外表下的一颗坚定地心。
前一久电视上逐渐流行起宫斗题材的电视连续剧,周围很多女性朋友都在看,宫心计、金枝欲孽、大清后宫、母仪天下等等都是在讲这方面的。每次看到这些,我就在想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啊!晋江上面也从原来的HP文转到了还珠甚至波及到了QY的其他相关的名篇“惧”著。我为什么用的是这个惧呢,因为我一直很讨厌QY著作里的女猪,没有主见,遇事就哭哭啼啼的,爱的死去活来的。现实世界里哪有那种爱情啊,地球又不是离了某个人就不会转了,何必呢~ 所以我是很推崇阿豆的文的。貌似我本就不喜欢看电视连续剧滴,每次被迫跟弟弟妹妹看肥皂剧的话,我就会忍不住向他们解释肥皂剧里诸多的不合理情节,以至于弟弟妹妹没办法了就一起跟我看科普□道、人与自然。
说了这么多废话,只是想发表一下我对QY著作的怨念。
说实话,我还是很喜欢雍正来了这篇文的。当时也是偶然看到这篇文的名字,就被吸引过来了。(吼一声:四四的忠实fans!!)看了前面几章文,就觉得写的很不错,不会拖泥带水。(生平最恨最恨韩剧了,明明一集就能讲完的事,它能拖十来集,鄙视~)文字也写的很有爱,乾隆的宽面条泪啊,哈哈,笑~,有个这样强悍的老爹,确实只能是宽面条泪了当冷酷的四爷碰上疯疯癫癫的小燕子、整天哭哭滴滴的花圣母还有一群NC那叫一个精彩啊!
好了,就先说这点废话吧,继续追文去了~ 话说我经常是把同人文的内容和正史给搞乱了,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这种情况。抚摸ing~ 话说我刚想发个长评支持下作者呐,结果忘记注意字数了,真乃马大哈啊~ 哈哈
PS (刚在网上看到的,笑翻我了~)
幽灵:上帝,我下次投胎想和天使一样全身洁白,并且带着一对翅膀,但我仍然想吸血。  
上帝:那你投胎做护舒宝吧。

   

[1楼] 网友:阿蓝 [2010-09-13 18:08:18]

不知道到是不是清穿和hp的文看多了,觉得四大爷和教授挺像,呵呵。

    [投诉]

[2楼] 网友:阿蓝 [2010-09-13 18:09:21]

加句,杨幂不是要拍步步惊心还是别的啥清穿,你看那版的四大爷没,完全一杯具。

    [投诉]

[3楼] 网友:沧海78% [2010-09-13 19:19:10]

…… 讨厌教授,不介意。

    [投诉]

[4楼] 网友:沧海78% [2010-09-13 19:19:24]

打错字了…… 是不解释

    [投诉]

[5楼] 网友:9994% [2010-09-14 16:56:07]

坚决不承认杨X拍的那个是步步惊心==
不过幸好她们改名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21:12:2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