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还珠)雍正来了》  第13章

网友:筱雅 打分:2 [2010-07-16 08:53:05]

喜欢这篇文!哈哈,不愧是老爷子,太有气场啦,把皇帝压得是小猫咪一只^^
话说这文就是以还珠为主线写老爷子怎么看戏?CP是啥呀?
最后撒一把花~加油加油!我会追下去滴

   

[1楼] 作者回复 [2010-07-16 16:22:28]

…………
此文还要CP?!

    [投诉]

[2楼] 网友: [2010-07-16 17:34:52]

CP不就是太后吗?

    [投诉]

[3楼] 网友:筱雅 [2010-07-16 19:29:58]

哈哈,果然没CP啊,纯粹问问,只要看到老爷子抽打他们几个我就很爽啊!
加油~~~

    [投诉]

[4楼] 网友:TLF6666616% [2010-07-16 21:00:23]

对啊,比看那还珠梅花之绕指纤柔 爽多了,那个真是拖拉

    [投诉]

[5楼] 网友: [2010-07-16 22:08:09]

四爷出走都没带上太后,真是让人浮想联翩啊~~
小宝与康熙当年是不是也给四爷来了这么一出~~~

    [投诉]

[6楼] 网友:HEERMANSI [2010-07-16 23:17:27]

五楼强大……

    [投诉]

[7楼] 网友:浅霜 [2010-07-17 09:17:46]

膜拜五楼……

    [投诉]

[8楼] 网友:淡云微雨 [2010-07-17 15:33:35]

四楼的,快别提那文了,亏得我开始时还满怀兴致的去追文,越看却越不对劲,主角说话行事既不符合其年龄阅历,不符合身份,也不符合常理,如果是脑残们这样说得过去,主角这样只能说明这也是一个脑残,那文的主角打着的是虐脑残的旗号,做出来的事却是同样的脑残,除了身份高了,权利大了,就其行事作风和个性来看,我没看出她和小燕子有什么本质的不同

    [投诉]

[9楼] 网友:w [2010-07-17 17:10:14]

我也这么想,8楼的。
其实我觉得可以CP阿,不是有详子呢吗!作者想说调99教小13小(璟)的吧
令妃什么时候死啊

    [投诉]

[10楼] 网友:墨染 [2010-07-19 20:02:11]

囧。。
我是先看了八爷的那个长评才进来的
SO~~~
咱一直以为此文的长评是四四跟八八来着⊙﹏⊙b汗

    [投诉]

[11楼] 网友:墨染 [2010-07-19 20:20:37]


写错了
是CP啦 我以为CP是四四跟八八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2:45:3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