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筱雅 打分:2 [2010-07-16 08:53:05]
喜欢这篇文!哈哈,不愧是老爷子,太有气场啦,把皇帝压得是小猫咪一只^^话说这文就是以还珠为主线写老爷子怎么看戏?CP是啥呀?最后撒一把花~加油加油!我会追下去滴
[1楼] 作者回复 [2010-07-16 16:22:28]
…………此文还要CP?!
[投诉]
[2楼] 网友:浅 [2010-07-16 17:34:52]
CP不就是太后吗?
[3楼] 网友:筱雅 [2010-07-16 19:29:58]
哈哈,果然没CP啊,纯粹问问,只要看到老爷子抽打他们几个我就很爽啊!加油~~~
[4楼] 网友:TLF6666616% [2010-07-16 21:00:23]
对啊,比看那还珠梅花之绕指纤柔 爽多了,那个真是拖拉
[5楼] 网友:囧 [2010-07-16 22:08:09]
四爷出走都没带上太后,真是让人浮想联翩啊~~小宝与康熙当年是不是也给四爷来了这么一出~~~
[6楼] 网友:HEERMANSI [2010-07-16 23:17:27]
五楼强大……
[7楼] 网友:浅霜 [2010-07-17 09:17:46]
膜拜五楼……
[8楼] 网友:淡云微雨 [2010-07-17 15:33:35]
四楼的,快别提那文了,亏得我开始时还满怀兴致的去追文,越看却越不对劲,主角说话行事既不符合其年龄阅历,不符合身份,也不符合常理,如果是脑残们这样说得过去,主角这样只能说明这也是一个脑残,那文的主角打着的是虐脑残的旗号,做出来的事却是同样的脑残,除了身份高了,权利大了,就其行事作风和个性来看,我没看出她和小燕子有什么本质的不同
[9楼] 网友:w [2010-07-17 17:10:14]
我也这么想,8楼的。其实我觉得可以CP阿,不是有详子呢吗!作者想说调99教小13小(璟)的吧令妃什么时候死啊
[10楼] 网友:墨染 [2010-07-19 20:02:11]
囧。。我是先看了八爷的那个长评才进来的SO~~~咱一直以为此文的长评是四四跟八八来着⊙﹏⊙b汗
[11楼] 网友:墨染 [2010-07-19 20:20:37]
汗写错了是CP啦 我以为CP是四四跟八八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筱雅 打分:2 [2010-07-16 08:53:05]
20喜欢这篇文!哈哈,不愧是老爷子,太有气场啦,把皇帝压得是小猫咪一只^^
话说这文就是以还珠为主线写老爷子怎么看戏?CP是啥呀?
最后撒一把花~加油加油!我会追下去滴
[1楼] 作者回复 [2010-07-16 16:22:28]
…………
此文还要CP?!
[投诉]
[2楼] 网友:浅 [2010-07-16 17:34:52]
CP不就是太后吗?
[投诉]
[3楼] 网友:筱雅 [2010-07-16 19:29:58]
哈哈,果然没CP啊,纯粹问问,只要看到老爷子抽打他们几个我就很爽啊!
加油~~~
[投诉]
[4楼] 网友:TLF66666
16% [2010-07-16 21:00:23]
对啊,比看那还珠梅花之绕指纤柔 爽多了,那个真是拖拉
[投诉]
[5楼] 网友:囧 [2010-07-16 22:08:09]
四爷出走都没带上太后,真是让人浮想联翩啊~~
小宝与康熙当年是不是也给四爷来了这么一出~~~
[投诉]
[6楼] 网友:HEERMANSI [2010-07-16 23:17:27]
五楼强大……
[投诉]
[7楼] 网友:浅霜 [2010-07-17 09:17:46]
膜拜五楼……
[投诉]
[8楼] 网友:淡云微雨 [2010-07-17 15:33:35]
四楼的,快别提那文了,亏得我开始时还满怀兴致的去追文,越看却越不对劲,主角说话行事既不符合其年龄阅历,不符合身份,也不符合常理,如果是脑残们这样说得过去,主角这样只能说明这也是一个脑残,那文的主角打着的是虐脑残的旗号,做出来的事却是同样的脑残,除了身份高了,权利大了,就其行事作风和个性来看,我没看出她和小燕子有什么本质的不同
[投诉]
[9楼] 网友:w [2010-07-17 17:10:14]
我也这么想,8楼的。
其实我觉得可以CP阿,不是有详子呢吗!作者想说调99教小13小(璟)的吧
令妃什么时候死啊
[投诉]
[10楼] 网友:墨染 [2010-07-19 20:02:11]
囧。。
我是先看了八爷的那个长评才进来的
SO~~~
咱一直以为此文的长评是四四跟八八来着⊙﹏⊙b汗
[投诉]
[11楼] 网友:墨染 [2010-07-19 20:20:37]
汗
写错了
是CP啦 我以为CP是四四跟八八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