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srdxfy94% 打分:2 [2010-07-15 21:58:46]
老乾你碗柜了,你爹不是放心你,是等着看你出丑呢。泪~~~乾隆二十年还珠才出来,四爷您苦啊,八十了还得受nc的折磨,有这么个不着调的儿子,您怎么放心去见圣祖呢?为了大清,您可一定要调养好身子,长命百岁啊~~~看到修改的时间,突然喜感了。叉烧和圣母(没记错的话,她进京的时候十八岁吧)你们果然从出生就是杯具,虽然雍正爷其实是跑路,好歹名义上还是驾崩了不是,你们居然是你皇阿玛在三年热孝期间生出来的,哈哈哈哈~~~
[1楼] 作者回复 [2010-07-15 22:43:30]
……………………呃……啊……
[投诉]
[2楼] 网友:twentithcat [2010-07-15 22:55:41]
强!!!这个时间,一让四爷看到她们,乾隆首先一顿排头少不了~~~~~~
[3楼] 网友:青玲 [2010-07-15 23:00:58]
幸灾乐祸的一边看老龙的笑话ing~~~~~~~
[4楼] 网友:之莲 [2010-07-15 23:08:53]
楼主你强!
[5楼] 网友:54772903421% [2010-07-16 08:47:04]
LZ好强啊!!!么么╭(╯3╰)╮乾隆的面条泪又要出现了(*^__^*) 嘻嘻……
[6楼] 网友:june5% [2010-07-16 11:00:27]
活活~LZ好厉害~到时候四爷肯定又要把乾隆骂的不成样子……
[7楼] 网友:ww81% [2010-07-16 12:53:32]
满人守孝一般是100天就行的,汉人才要3年,当然乾隆自认是大孝子,可能会特别对待。不过据说皇帝是不用守孝的吧。
[8楼] 网友:srdxfy94% [2010-07-16 13:21:00]
给父母守孝三年是从雍正这开始的,历史上后面的皇帝也延续了雍正的做法。实际是守二十七个月,如果十八岁是虚岁,紫薇的出生还可以模糊一下,叉烧五可绝对是老龙孝期生子的铁证。
[9楼] 网友:jjh [2010-07-17 16:28:58]
话说.....四四不就等着看脑残龙的笑话吗?
[10楼] 网友:々爱幻想的猫々54% [2010-07-17 16:31:32]
雍正打起永琪绝对不心疼,那种不孝的
[11楼] 网友:打酱油的~ [2010-07-17 22:01:39]
膜拜~LZ眼真利,这样都会注意到~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srdxfy
94% 打分:2 [2010-07-15 21:58:46]
20老乾你碗柜了,你爹不是放心你,是等着看你出丑呢。
泪~~~乾隆二十年还珠才出来,四爷您苦啊,八十了还得受nc的折磨,有这么个不着调的儿子,您怎么放心去见圣祖呢?为了大清,您可一定要调养好身子,长命百岁啊~~~
看到修改的时间,突然喜感了。
叉烧和圣母(没记错的话,她进京的时候十八岁吧)你们果然从出生就是杯具,虽然雍正爷其实是跑路,好歹名义上还是驾崩了不是,你们居然是你皇阿玛在三年热孝期间生出来的,哈哈哈哈~~~
[1楼] 作者回复 [2010-07-15 22:43:30]
……………………
呃……
啊……
[投诉]
[2楼] 网友:twentithcat [2010-07-15 22:55:41]
强!!!这个时间,一让四爷看到她们,乾隆首先一顿排头少不了~~~~~~
[投诉]
[3楼] 网友:青玲 [2010-07-15 23:00:58]
幸灾乐祸的一边看老龙的笑话ing~~~~~~~
[投诉]
[4楼] 网友:之莲 [2010-07-15 23:08:53]
楼主你强!
[投诉]
[5楼] 网友:547729034
21% [2010-07-16 08:47:04]
LZ好强啊!!!么么╭(╯3╰)╮乾隆的面条泪又要出现了(*^__^*) 嘻嘻……
[投诉]
[6楼] 网友:june
5% [2010-07-16 11:00:27]
活活~LZ好厉害~
到时候四爷肯定又要把乾隆骂的不成样子……
[投诉]
[7楼] 网友:ww
81% [2010-07-16 12:53:32]
满人守孝一般是100天就行的,汉人才要3年,当然乾隆自认是大孝子,可能会特别对待。不过据说皇帝是不用守孝的吧。
[投诉]
[8楼] 网友:srdxfy
94% [2010-07-16 13:21:00]
给父母守孝三年是从雍正这开始的,历史上后面的皇帝也延续了雍正的做法。
实际是守二十七个月,如果十八岁是虚岁,紫薇的出生还可以模糊一下,叉烧五可绝对是老龙孝期生子的铁证。
[投诉]
[9楼] 网友:jjh [2010-07-17 16:28:58]
话说.....四四不就等着看脑残龙的笑话吗?
[投诉]
[10楼] 网友:々爱幻想的猫々
54% [2010-07-17 16:31:32]
雍正打起永琪绝对不心疼,那种不孝的
[投诉]
[11楼] 网友:打酱油的~ [2010-07-17 22:01:39]
膜拜~LZ眼真利,这样都会注意到~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