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aaa45% 打分:2 [2010-07-19 18:30:45]
是否想把新月写死?如果写死的话,太可惜了,怎么都虐不到的说。干脆...让他当妾吧。好让他体会失权又失势的滋味,新月不是怎么都不要吗?去掉格格身份他还剩下怎么,他那么天真,不知道当妾的苦处哇。不知道当妾不能养自己的孩子,要看自己的孩子叫别人为额娘,自己只能称姨娘(不知道对吗?还是姨太?)当妾要立规矩,用度没格格好,也没人服侍,吃得也没有正室好,我相信很多事情需要新月去做,到那时后生生熬成老妇。嘻嘻嘻~
[1楼] 网友:freelypp [2010-07-19 19:17:49]
这是去恶心雁姬的吗?不要忘了那里还有个怒大海,这两NC踫一起,还不天天亲亲我我,就算要啥妾不妾的也要人老珠黄,两人都淡了之后的事了吧!这两NC看到就讨厌,放一起那是讨厌的N次方啊,N次方!
[投诉]
[2楼] 网友:小寂 [2010-07-19 20:21:48]
其实,要虐到他们只能要雁姬不在,如果雁姬还在,他们就可以心安理得的享受生活,把活都给雁姬,自然不会有什么矛盾。又或者雁姬给大海一堆小妾甚至是扬州瘦马,这样新月自然斗不过。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aaa
45% 打分:2 [2010-07-19 18:30:45]
20是否想把新月写死?
如果写死的话,太可惜了,怎么都虐不到的说。
干脆...让他当妾吧。好让他体会失权又失势的滋味,新月不是怎么都不要吗?
去掉格格身份他还剩下怎么,他那么天真,不知道当妾的苦处哇。不知道当妾不能养自己的孩子,要看自己的孩子叫别人为额娘,自己只能称姨娘(不知道对吗?还是姨太?)当妾要立规矩,用度没格格好,也没人服侍,吃得也没有正室好,我相信很多事情需要新月去做,到那时后生生熬成老妇。嘻嘻嘻~
[1楼] 网友:freelypp [2010-07-19 19:17:49]
这是去恶心雁姬的吗?不要忘了那里还有个怒大海,这两NC踫一起,还不天天亲亲我我,就算要啥妾不妾的也要人老珠黄,两人都淡了之后的事了吧!这两NC看到就讨厌,放一起那是讨厌的N次方啊,N次方!
[投诉]
[2楼] 网友:小寂 [2010-07-19 20:21:48]
其实,要虐到他们只能要雁姬不在,如果雁姬还在,他们就可以心安理得的享受生活,把活都给雁姬,自然不会有什么矛盾。又或者雁姬给大海一堆小妾甚至是扬州瘦马,这样新月自然斗不过。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