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月晦 打分:2 [2010-07-21 23:09:30]
克善不是成贝子了么,还算端王柿子么。。。
[1楼] 作者回复 [2010-07-22 03:43:56]
贝子是爵位,端王世子是称呼……吧……挠头,我是这样理解的。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月晦 打分:2 [2010-07-21 23:09:30]
20克善不是成贝子了么,还算端王柿子么。。。
[1楼] 作者回复 [2010-07-22 03:43:56]
贝子是爵位,端王世子是称呼……吧……
挠头,我是这样理解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