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k*******o 打分:2 [2010-07-23 23:07:24]
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1楼] 网友:夜色 [2010-07-24 02:53:27]
靠之,强人啊,话说这种文看第一篇的时候觉得新鲜,第二篇都没兴趣了,这种YY的程度堪比QYNN的原著,看得人恶心死了。再加上别人家东西都是好的原则,还君主立宪,立个毛啊,先搞清楚君主立宪和国家强大之间有什么关系吧,美人儿穿的衣服都是漂亮的也不代表穿了漂亮衣服的就能变美人儿。
[投诉]
[2楼] 网友:尘 [2010-07-24 17:26:50]
这是评论还是推文啊......不喜欢种马,里面的女滴感觉都好廉价哦,死命得往上扒,简直比小白花还要小白花.....
[3楼] 网友:君子不喜 [2010-07-24 19:11:59]
我看过《水煮清王朝,我个人不喜欢种马文,也不喜欢大开金手指的文,我觉得要符合实际情况最好.
[4楼] 网友:kenko [2010-07-24 19:26:53]
呵呵,这个不算推文,咱也说了,前一个我喜欢的部分,就是男猪跟老康的对手戏,很搞笑而已啦,然后是权谋智斗部分,也算的上步步惊心,有点看头,种马的部分是很让人厌烦的啊,更何况是种马到娶10多个,让咱们女人很不爽,哈哈我提起这两篇,是因为正好都是变革清末年的,对大大有一点帮助啦!
[5楼] 网友:点心 [2010-07-25 02:19:33]
这种书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全书最有智商的就是主角,别人都是白痴级别的,突然冒出个聪明人,不是炮灰,就是自己一伙的,而且也比不了主角自己的智慧与运气……这种书没什么看头啦~QD文以前还不错,现在越来越小视读者的智商了,所以最近一直在JJ看同人,有些比原著还有趣,HP、反QY、猎人、火影、网王……结果越看越多……
[6楼] 网友:kakaxi1111 [2010-07-26 13:03:41]
+1
[7楼] 网友:sherrywine [2010-07-26 13:53:43]
这一看就假得要命。别以为古人就笨,穿越者就顶极聪明,真要玩起手段和权谋智计,十个现代人也不会是古人的对手。当然,除非他也是从小就活在勾心斗角中,这还讲得过去。所以在QD,我一般只看宫斗文或内宅文,那些YY种马文我一看就点叉。我记得我看过最夸张的一部叫《十龙夺嫡》吧,在第一章还是第二章的时候那个男的居然顶着六岁(是吧?我记得年纪很小)的身体对那些宫女毛手毛脚在揩油,我而那些宫女还不以为意,因为很少见到男子的原因而心甘情愿地被他摸。我的天哪,如果是康熙或者德妃发现了,处死那些宫女事小,重一点的话绝对有可能在其他人的挑拨下说小阿哥撞邪或鬼上身什么的被上面的大人物处置了。就是这样一个白痴,自负,好色兼自大的种马居然搞定了太子,44,88而坐上皇位,之后什么征服世界,改变制度,(我直接跳到最后一章看的),还是什么最后一个皇帝。看到这里,我差点吐血,真真欲哭无泪——偶的太子,四爷,八爷,九九,你们怎么就输给了这么个玩意??
[8楼] 网友:司徒妖妖2% [2010-07-26 19:35:01]
《水煮清王朝》写得不错,而且不种马。各种人物后来的作为也跟自己的身份很相符。里面也有波折,没有一帆风顺。
[9楼] 网友:楚落微家的猫13% [2010-07-26 20:47:01]
我只想说一句:“种马去死!!!!!!!!!!!!”
[10楼] 网友:腐腐特 [2010-07-26 20:49:26]
[11楼] 网友:柚 [2010-07-26 23:04:37]
= =琼瑶和QDIAN 文都属于YY归YY,对国家还是热爱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k*******o 打分:2 [2010-07-23 23:07:24]
20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1楼] 网友:夜色 [2010-07-24 02:53:27]
靠之,强人啊,话说这种文看第一篇的时候觉得新鲜,第二篇都没兴趣了,这种YY的程度堪比QYNN的原著,看得人恶心死了。
再加上别人家东西都是好的原则,还君主立宪,立个毛啊,先搞清楚君主立宪和国家强大之间有什么关系吧,美人儿穿的衣服都是漂亮的也不代表穿了漂亮衣服的就能变美人儿。
[投诉]
[2楼] 网友:尘 [2010-07-24 17:26:50]
这是评论还是推文啊......不喜欢种马,里面的女滴感觉都好廉价哦,死命得往上扒,简直比小白花还要小白花.....
[投诉]
[3楼] 网友:君子不喜 [2010-07-24 19:11:59]
我看过《水煮清王朝,我个人不喜欢种马文,也不喜欢大开金手指的文,我觉得要符合实际情况最好.
[投诉]
[4楼] 网友:kenko [2010-07-24 19:26:53]
呵呵,这个不算推文,咱也说了,前一个我喜欢的部分,就是男猪跟老康的对手戏,很搞笑而已啦,然后是权谋智斗部分,也算的上步步惊心,有点看头,种马的部分是很让人厌烦的啊,更何况是种马到娶10多个,让咱们女人很不爽,哈哈
我提起这两篇,是因为正好都是变革清末年的,对大大有一点帮助啦!
[投诉]
[5楼] 网友:点心 [2010-07-25 02:19:33]
这种书看到一半就看不下去了,全书最有智商的就是主角,别人都是白痴级别的,突然冒出个聪明人,不是炮灰,就是自己一伙的,而且也比不了主角自己的智慧与运气……这种书没什么看头啦~
QD文以前还不错,现在越来越小视读者的智商了,所以最近一直在JJ看同人,有些比原著还有趣,HP、反QY、猎人、火影、网王……结果越看越多……
[投诉]
[6楼] 网友:kakaxi1111 [2010-07-26 13:03:41]
+1
[投诉]
[7楼] 网友:sherrywine [2010-07-26 13:53:43]
这一看就假得要命。
别以为古人就笨,穿越者就顶极聪明,真要玩起手段和权谋智计,十个现代人也不会是古人的对手。当然,除非他也是从小就活在勾心斗角中,这还讲得过去。
所以在QD,我一般只看宫斗文或内宅文,那些YY种马文我一看就点叉。
我记得我看过最夸张的一部叫《十龙夺嫡》吧,在第一章还是第二章的时候那个男的居然顶着六岁(是吧?我记得年纪很小)的身体对那些宫女毛手毛脚在揩油,我而那些宫女还不以为意,因为很少见到男子的原因而心甘情愿地被他摸。我的天哪,如果是康熙或者德妃发现了,处死那些宫女事小,重一点的话绝对有可能在其他人的挑拨下说小阿哥撞邪或鬼上身什么的被上面的大人物处置了。就是这样一个白痴,自负,好色兼自大的种马居然搞定了太子,44,88而坐上皇位,之后什么征服世界,改变制度,(我直接跳到最后一章看的),还是什么最后一个皇帝。
看到这里,我差点吐血,真真欲哭无泪——偶的太子,四爷,八爷,九九,你们怎么就输给了这么个玩意??
[投诉]
[8楼] 网友:司徒妖妖
2% [2010-07-26 19:35:01]
《水煮清王朝》写得不错,而且不种马。各种人物后来的作为也跟自己的身份很相符。里面也有波折,没有一帆风顺。
[投诉]
[9楼] 网友:楚落微家的猫
13% [2010-07-26 20:47:01]
我只想说一句:“种马去死!!!!!!!!!!!!”
[投诉]
[10楼] 网友:腐腐特 [2010-07-26 20:49:26]
+1
[投诉]
[11楼] 网友:柚
[2010-07-26 23:04:37]
= =琼瑶和QDIAN 文都属于YY归YY,对国家还是热爱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