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夜翼 打分:2 [2010-07-31 00:49:09]
= = 人家可都说了QYNN是小言的创始人,小言的先驱者,是一个文笔优美,大胆而又创新的伟大作者,是与金庸,罗贯中,施耐庵之类的人齐名的文坛大家,现在的文学家见到她都要低头喔。说我们这样写同人,是侮辱文学,侮辱别人笔下的人物...————————————————————————————————————————————以上,是百度琼瑶吧里的宣言喔~~~我们可是被当作没有教养,没有文化素质的人啊..杯具!╮(╯▽╰)╭我对这个神奇的世界而感到非常的无可奈何..
[1楼] 网友:腐腐特 [2010-07-31 01:00:35]
+1
[投诉]
[2楼] 网友:…… [2010-07-31 10:17:01]
居然敢把琼瑶跟罗贯中施耐庵相提并论……罗施二人的作品经历几百年的检验了都没出什么事,就连金庸(相比前面两人资历浅了几百年),其作品都是到现在还被交口称赞的,每个人都有各自个性,仔细挖下去能挖很深。可是琼瑶才多少年?这就已经那么多人反她了,更不要说,她的小言全都建立在罔顾责任道德的基础上,竟然敢称文坛大家……
[3楼] 网友:marciazha [2010-07-31 10:47:19]
QY就这败坏社会风气(说难听点就是道德沦丧)的人还文学大师???不要说和罗施不能比,连金庸的手指也比不上(至少金庸的我看了不恶心)
[4楼] 网友:1245% [2010-07-31 11:09:04]
其实金庸的书在国家大义上没问题,但是男女方面,咳咳,老妈说过,如果我敢开放到未婚先孕的程度,就算现在没人抓我浸猪笼,也要打断我的腿,她说女孩先自重别人再尊重你,所以说那种随便倒贴的女人,被抛弃了也活该——特指某位风流王爷那一群算是“情妇”?
[5楼] 网友:marciazha91% [2010-07-31 11:21:54]
武侠都这样。。。古龙的更那个啥
[6楼] 网友:138864875% [2010-07-31 11:28:25]
把琼瑶跟金庸比我都觉的是侮 辱了金庸,跟何况和罗贯中施耐庵,那简直是把垃 圾和钻石比,侮 辱别人的智慧和人格,不说罗贯中施耐庵的作品,就金庸的书现在有的大学文学鉴赏课上就看他的书,而琼瑶的书呢?如果不是现在有反琼瑶文,哪个晓得啊?反正我从小到大都不喜欢琼瑶的书,看到那些电视剧就恶心,我们家的大人都说琼瑶的书不是好东西,就她还敢称文坛大家……不要脸啊当然写的出那样的书的人,连家人,责任,道德都不要的人还要什么脸,我觉的现在的一些拜金女都比她好,毕竟别人光明正大的说她拜金,不像琼瑶,拜金还要说什么情不自禁,丫的,真是糟踏了这个词啊!!!!!如果这个词会说话,绝对不会让琼瑶使用的。看这些反琼瑶文里面会有一些原文,我看的火冒三丈,如果杀人不犯法,我真想…………
[7楼] 网友:兰狐 [2010-08-01 09:33:19]
不要怀疑,QYNN就和她书里的女主角差不多,像啥紫菱啊,新月啊,白银霜啊,都是她的化身啊化身。所以也就不奇怪了,阿门
[8楼] 网友:展恋尘91% [2010-08-01 09:39:04]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9楼] 网友:亲亲 [2010-08-01 17:15:17]
什么时候废了乾隆啊,虽说乾隆的儿子少,可雍正的子孙不少,康熙的子孙更不用说,反正爱新觉罗皇太极家还是很庞大的
[10楼] 网友:wm94% [2010-08-01 17:29:40]
我觉得QY有点类似令妃子,表面仙子,内里心计很深,她如果真的NC也写不出雁姬皇后这样的正常的人物了,她的第一本小说 窗外 ,带自传性质的,那个师生恋中的老师下场就极落魄,而那个学生看到老师这样后,就灰溜溜的回家了
[11楼] 网友:talac10% [2010-08-05 22:06:49]
雍正儿子很少,事实上长大的就四个,弘时还因为他不喜欢雍正四年就禁死了。弘瞻太小,其实能继承皇位的只有弘历和弘昼两个,他很喜欢年妃的儿子福慧,可惜八岁就死了
[12楼] 网友:玄棂珏18% [2010-08-08 21:58:55]
那啥啊,奶奶他自己就是个小三,能指望他三观有多正?金庸的书,他那里比得上啊!人家金庸前有国家大义,后有人生感悟,就算是男女之间的爱情,说起海枯石烂情深不悔,我保证全国人民第一个想起来的是杨过和小龙女而不是你那些哭哭啼啼的NC。。。
[13楼] 网友:随意 [2010-08-24 07:47:51]
就她?QY?文坛大家?别笑死人了,看她我还不如看席绢、于晴等的嘞,至少不会让人呕心死。
[14楼] 网友:白夜83% [2010-09-26 10:59:17]
看过电视上演的,我妈老喜欢看类。不过只看一遍,第二遍绝对不会再看。QY脑子抽了吧,差不多每部都是小三上位。现在这个社会都不能接受,更不要说古代了~
[15楼] 网友:党中央 [2011-09-03 11:24:27]
好吧就是因为小时候第一次看到琼瑶奶奶的书想看看时被我老妈痛骂一顿说那不是什么好东西才使某免遭荼毒啊,当时身边的女同学们迷琼瑶奶奶的程度现在想想都背后发凉,只是教坏小孩子。前几天去看我家小侄女,竟然发现她正在看旧版还珠而且上蹿下跳的模仿小燕子,说什么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我顿时泪流满面,我勒个去荼毒到这一辈了啊魂淡!!!于是调 教之,小侄女现在还和我生气呢,琼瑶奶奶你究竟有多沦丧啊可恶。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夜翼 打分:2 [2010-07-31 00:49:09]
20= = 人家可都说了QYNN是小言的创始人,小言的先驱者,是一个文笔优美,大胆而又创新的伟大作者,是与金庸,罗贯中,施耐庵之类的人齐名的文坛大家,现在的文学家见到她都要低头喔。说我们这样写同人,是侮辱文学,侮辱别人笔下的人物...
————————————————————————————————————————————
以上,是百度琼瑶吧里的宣言喔~~~我们可是被当作没有教养,没有文化素质的人啊..杯具!╮(╯▽╰)╭我对这个神奇的世界而感到非常的无可奈何..
[1楼] 网友:腐腐特 [2010-07-31 01:00:35]
+1
[投诉]
[2楼] 网友:…… [2010-07-31 10:17:01]
居然敢把琼瑶跟罗贯中施耐庵相提并论……罗施二人的作品经历几百年的检验了都没出什么事,就连金庸(相比前面两人资历浅了几百年),其作品都是到现在还被交口称赞的,每个人都有各自个性,仔细挖下去能挖很深。可是琼瑶才多少年?这就已经那么多人反她了,更不要说,她的小言全都建立在罔顾责任道德的基础上,竟然敢称文坛大家……
[投诉]
[3楼] 网友:marciazha [2010-07-31 10:47:19]
QY就这败坏社会风气(说难听点就是道德沦丧)的人还文学大师???不要说和罗施不能比,连金庸的手指也比不上(至少金庸的我看了不恶心)
[投诉]
[4楼] 网友:12
45% [2010-07-31 11:09:04]
其实金庸的书在国家大义上没问题,但是男女方面,咳咳,老妈说过,如果我敢开放到未婚先孕的程度,就算现在没人抓我浸猪笼,也要打断我的腿,她说女孩先自重别人再尊重你,所以说那种随便倒贴的女人,被抛弃了也活该——特指某位风流王爷那一群算是“情妇”?
[投诉]
[5楼] 网友:marciazha
91% [2010-07-31 11:21:54]
武侠都这样。。。古龙的更那个啥
[投诉]
[6楼] 网友:13886487
5% [2010-07-31 11:28:25]
把琼瑶跟金庸比我都觉的是侮 辱了金庸,跟何况和罗贯中施耐庵,那简直是把垃 圾和钻石比,侮 辱别人的智慧和人格,不说罗贯中施耐庵的作品,就金庸的书现在有的大学文学鉴赏课上就看他的书,而琼瑶的书呢?如果不是现在有反琼瑶文,哪个晓得啊?
反正我从小到大都不喜欢琼瑶的书,看到那些电视剧就恶心,我们家的大人都说琼瑶的书不是好东西,就她还敢称文坛大家……不要脸啊
当然写的出那样的书的人,连家人,责任,道德都不要的人还要什么脸,我觉的现在的一些拜金女都比她好,毕竟别人光明正大的说她拜金,不像琼瑶,拜金还要说什么情不自禁,丫的,真是糟踏了这个词啊!!!!!如果这个词会说话,绝对不会让琼瑶使用的。
看这些反琼瑶文里面会有一些原文,我看的火冒三丈,如果杀人不犯法,我真想…………
[投诉]
[7楼] 网友:兰狐 [2010-08-01 09:33:19]
不要怀疑,QYNN就和她书里的女主角差不多,像啥紫菱啊,新月啊,白银霜啊,都是她的化身啊化身。所以也就不奇怪了,阿门
[投诉]
[8楼] 网友:展恋尘
91% [2010-08-01 09:39:04]
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投诉]
[9楼] 网友:亲亲 [2010-08-01 17:15:17]
什么时候废了乾隆啊,虽说乾隆的儿子少,可雍正的子孙不少,康熙的子孙更不用说,反正爱新觉罗皇太极家还是很庞大的
[投诉]
[10楼] 网友:wm
94% [2010-08-01 17:29:40]
我觉得QY有点类似令妃子,表面仙子,内里心计很深,她如果真的NC也写不出雁姬皇后这样的正常的人物了,她的第一本小说 窗外 ,带自传性质的,那个师生恋中的老师下场就极落魄,而那个学生看到老师这样后,就灰溜溜的回家了
[投诉]
[11楼] 网友:talac
10% [2010-08-05 22:06:49]
雍正儿子很少,事实上长大的就四个,弘时还因为他不喜欢雍正四年就禁死了。弘瞻太小,其实能继承皇位的只有弘历和弘昼两个,他很喜欢年妃的儿子福慧,可惜八岁就死了
[投诉]
[12楼] 网友:玄棂珏
18% [2010-08-08 21:58:55]
那啥啊,奶奶他自己就是个小三,能指望他三观有多正?
金庸的书,他那里比得上啊!人家金庸前有国家大义,后有人生感悟,就算是男女之间的爱情,说起海枯石烂情深不悔,我保证全国人民第一个想起来的是杨过和小龙女而不是你那些哭哭啼啼的NC。。。
[投诉]
[13楼] 网友:随意 [2010-08-24 07:47:51]
就她?QY?文坛大家?别笑死人了,看她我还不如看席绢、于晴等的嘞,至少不会让人呕心死。
[投诉]
[14楼] 网友:白夜
83% [2010-09-26 10:59:17]
看过电视上演的,我妈老喜欢看类。不过只看一遍,第二遍绝对不会再看。
QY脑子抽了吧,差不多每部都是小三上位。现在这个社会都不能接受,更不要说古代了~
[投诉]
[15楼] 网友:党中央 [2011-09-03 11:24:27]
好吧就是因为小时候第一次看到琼瑶奶奶的书想看看时被我老妈痛骂一顿说那不是什么好东西才使某免遭荼毒啊,当时身边的女同学们迷琼瑶奶奶的程度现在想想都背后发凉,只是教坏小孩子。
前几天去看我家小侄女,竟然发现她正在看旧版还珠而且上蹿下跳的模仿小燕子,说什么有一个姑娘,她有一些任性,她还有一些嚣张、、、、、、我顿时泪流满面,我勒个去荼毒到这一辈了啊魂淡!!!于是调 教之,小侄女现在还和我生气呢,琼瑶奶奶你究竟有多沦丧啊可恶。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