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慕商 打分:2 [2010-06-27 22:05:32]
一个小小的问题,富察皇后死的时候,慧贤皇贵妃高佳氏早死了。如果没死,按例皇贵妃只有一人,就不能再封娴贵妃为娴皇贵妃的,如果直接立后倒好像可以
[1楼] 作者回复 [2010-06-27 22:10:52]
知道了~去改~~谢谢!以后有虫尽管抓哈~~
[投诉]
[2楼] 网友:慕商 [2010-06-27 22:57:57]
“然后很快就册了娴妃为娴贵妃,统理六宫,并在半年后就立了娴皇贵妃为皇后”这句话好像还是有点问题,后面的皇贵妃应该是贵妃吧。准确的说,慧贤死后富察皇后才怀了七阿哥,七阿哥死后富察皇后薨,当时那拉氏是娴贵妃,百日后封为皇贵妃,三年后立为皇后。当时除了那拉氏还真没有其他人可以封为皇后了,高位的满妃除了她就只有舒妃叶赫那拉氏,也是不得宠的主,当时是妃是嫔还不确定。算起来乾隆的后宫全是汉妃得宠啊,满妃的日子不好过啊。虽说好像孝贤皇后很得宠,但看看直到慧贤死了孝贤才怀上七阿哥,之前几年一无所出,就看出孝贤的日子也不是那么好。何况之所以说孝贤得宠,是因为她死后乾隆的反应很强烈,在我看来那更多是为了安富察家的心的,帝王心术罢了
[3楼] 作者回复 [2010-06-28 05:06:23]
恩,这个是因为我重新排了时间表,把事件的时间都往前提了两三年,毕竟,四爷年纪大了,就算再长寿,那也是老人了,咱还是趁他跑得动的时候下手调·教虐脑残不是~~~~关于乾隆对后妃的处理,我严重同意你啊,我在看乾隆朝时后宫妃子记事的时候,十分感叹着这乾隆就是个缺心眼的!!!这家伙太让人无语了,也太情不自禁了吧!简直就是五阿哥的翻版……不,五阿哥还比乾隆好点,乾隆这小盆友就是个熊腰笔下典型的凤凰男,为了小三灭嫡妻,真是……看看我们可怜的继皇后……所以,四爷,你一定要加油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慕商 打分:2 [2010-06-27 22:05:32]
20一个小小的问题,富察皇后死的时候,慧贤皇贵妃高佳氏早死了。如果没死,按例皇贵妃只有一人,就不能再封娴贵妃为娴皇贵妃的,如果直接立后倒好像可以
[1楼] 作者回复 [2010-06-27 22:10:52]
知道了~去改~~
谢谢!以后有虫尽管抓哈~~
[投诉]
[2楼] 网友:慕商 [2010-06-27 22:57:57]
“然后很快就册了娴妃为娴贵妃,统理六宫,并在半年后就立了娴皇贵妃为皇后”这句话好像还是有点问题,后面的皇贵妃应该是贵妃吧。
准确的说,慧贤死后富察皇后才怀了七阿哥,七阿哥死后富察皇后薨,当时那拉氏是娴贵妃,百日后封为皇贵妃,三年后立为皇后。
当时除了那拉氏还真没有其他人可以封为皇后了,高位的满妃除了她就只有舒妃叶赫那拉氏,也是不得宠的主,当时是妃是嫔还不确定。
算起来乾隆的后宫全是汉妃得宠啊,满妃的日子不好过啊。
虽说好像孝贤皇后很得宠,但看看直到慧贤死了孝贤才怀上七阿哥,之前几年一无所出,就看出孝贤的日子也不是那么好。何况之所以说孝贤得宠,是因为她死后乾隆的反应很强烈,在我看来那更多是为了安富察家的心的,帝王心术罢了
[投诉]
[3楼] 作者回复 [2010-06-28 05:06:23]
恩,这个是因为我重新排了时间表,把事件的时间都往前提了两三年,毕竟,四爷年纪大了,就算再长寿,那也是老人了,咱还是趁他跑得动的时候下手调·教虐脑残不是~~~~
关于乾隆对后妃的处理,我严重同意你啊,我在看乾隆朝时后宫妃子记事的时候,十分感叹着这乾隆就是个缺心眼的!!!
这家伙太让人无语了,也太情不自禁了吧!简直就是五阿哥的翻版……不,五阿哥还比乾隆好点,乾隆这小盆友就是个熊腰笔下典型的凤凰男,为了小三灭嫡妻,真是……看看我们可怜的继皇后……
所以,四爷,你一定要加油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