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woody27% 打分:2 [2010-08-02 20:47:58]
所以说有时候中央集权,封建君主还是比较好用的,总听见老一辈人在闲唠嗑:要是有个厉害的皇帝,现在哪能这么软趴趴搞外交,想人家成吉思汗......咳咳,总之,俺不是反动,只是转述,俺是马列毛邓的鉴定拥护者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woody
27% 打分:2 [2010-08-02 20:47:58]
20所以说有时候中央集权,封建君主还是比较好用的,总听见老一辈人在闲唠嗑:要是有个厉害的皇帝,现在哪能这么软趴趴搞外交,想人家成吉思汗......咳咳,总之,俺不是反动,只是转述,俺是马列毛邓的鉴定拥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