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蓝 打分:2 [2010-08-29 14:30:16]
其实朝鲜现在还可以,可恨的主要是韩国。朝鲜从未说过什么东西是它的
1
[1楼] 网友:329482656 [2010-08-31 07:42:42]
那是因为现在依附着中国在,新主子还没出来,他们是一家滴,骨子里都一样
[投诉]
[2楼] 网友:易或37% [2010-08-31 21:19:26]
朝鲜也不是好货。。一群白痴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蓝 打分:2 [2010-08-29 14:30:16]
20其实朝鲜现在还可以,可恨的主要是韩国。朝鲜从未说过什么东西是它的
1
[1楼] 网友:329482656
[2010-08-31 07:42:42]
那是因为现在依附着中国在,新主子还没出来,他们是一家滴,骨子里都一样
[投诉]
[2楼] 网友:易或
37% [2010-08-31 21:19:26]
朝鲜也不是好货。。一群白痴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