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深海党97% 打分:2 [2010-07-26 21:44:04]
既然了了朝鲜...那顺便了了日本吧...我恨日本一辈子啊 啊啊再顺便给英法一个教训...= =叫他们烧圆明园...咳..干脆统一亚洲得了..(喂!那是QDYY文!!)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深海党
97% 打分:2 [2010-07-26 21:44:04]
20既然了了朝鲜...
那顺便了了日本吧...
我恨日本一辈子啊 啊啊
再顺便给英法一个教训...= =
叫他们烧圆明园...
咳..干脆统一亚洲得了..(喂!那是QDYY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