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selfcontrol77 打分:0 [2010-07-27 22:27:33]
说句不中听的,宁可喜欢日本人,也不喜欢高丽棒子~NC无极限啊,日本人虽说也很WC但是不会像高丽棒子那样NC
[1楼] 网友:月城流火 [2010-07-27 22:39:12]
啊喂,老兄,南京大屠杀活人实验生化细菌战慰安妇三光算什么?
[投诉]
[2楼] 网友:泡泡 [2010-07-27 22:41:09]
算无耻咯,但是棒子是无耻之极啊,还多两字捏
[3楼] 网友:柚 [2010-07-27 22:49:05]
日本人是可恨,但是高丽人是恶心。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selfcontrol77 打分:0 [2010-07-27 22:27:33]
20说句不中听的,宁可喜欢日本人,也不喜欢高丽棒子~
NC无极限啊,日本人虽说也很WC但是不会像高丽棒子那样NC
[1楼] 网友:月城流火 [2010-07-27 22:39:12]
啊喂,老兄,南京大屠杀活人实验生化细菌战慰安妇三光算什么?
[投诉]
[2楼] 网友:泡泡 [2010-07-27 22:41:09]
算无耻咯,但是棒子是无耻之极啊,还多两字捏
[投诉]
[3楼] 网友:柚
[2010-07-27 22:49:05]
日本人是可恨,但是高丽人是恶心。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