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tjq_tjq 打分:2 [2010-07-28 11:08:29]
这是伪造的。。。。棒子国不可能把中文写得那么大,自己国家的韩文写得那么小。。。一般棒子们只有在非常非常正式的户口本上才会用中文字,否则他们是不会写中文的,因为他们认为中文没有棒子的语言优美(这令我非常无语)。。。。。
[1楼] 网友:329482656 [2010-07-28 11:52:48]
我记得他们好像是公元10世纪开始创字的,之前好像用汉字的,所以前两年一些棒子专家跳出来说汉字是起源与他们
[投诉]
[2楼] 网友:tjq_tjq [2010-07-28 18:10:45]
好吧,我错了,我还是把棒子们想得太高尚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tjq_tjq 打分:2 [2010-07-28 11:08:29]
20这是伪造的。。。。
棒子国不可能把中文写得那么大,自己国家的韩文写得那么小。。。
一般棒子们只有在非常非常正式的户口本上才会用中文字,否则他们是不会写中文的,因为他们认为中文没有棒子的语言优美(这令我非常无语)。。。。。
[1楼] 网友:329482656
[2010-07-28 11:52:48]
我记得他们好像是公元10世纪开始创字的,之前好像用汉字的,所以前两年一些棒子专家跳出来说汉字是起源与他们
[投诉]
[2楼] 网友:tjq_tjq [2010-07-28 18:10:45]
好吧,我错了,我还是把棒子们想得太高尚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