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lingjiaguoma 打分:-2 [2011-07-18 00:22:43]
天啊,你们是有多讨厌还珠多讨厌琼瑶啊……这么残忍……我慕名来看这文,结果不但毁了我心中的还珠,也毁了我心中的雍正等人……神马玩意儿啊……
[1楼] 网友:wsaiy [2011-07-18 15:50:34]
你有没有搞错,琼瑶的作品,那里面的大部分台词多恶心。还珠里的正常人都被认为是坏蛋,而白痴鸟、叉烧五、花圣母、鼻孔君等一系列不同的NC担任主角,纯属误导一些小孩
[投诉]
[2楼] 网友:kumiko29% [2011-07-19 11:48:38]
居然还心中的还珠,整个一NC大集合,除了个金锁就没有正常人,后来金锁还被带坏了
[3楼] 网友:紫 [2011-07-19 14:41:13]
那写的什么东西。真恶心人,自己当小三不说,写的人物只要是小三就纯洁高贵,情不自禁。正妻就该让位。
[4楼] 网友:橘子 [2011-07-19 22:36:42]
你說的話怎麼讓我感覺如此的瓊瑤勒你整個就一個真人版NC啊
[5楼] 网友:yuyu8% [2011-07-20 00:01:11]
同意楼上的话,丫就一NC么
[6楼] 网友:囧 [2011-07-20 20:53:27]
你丫还心中的还珠,你有没有个“心中的尔康”啊?恶……你要是琼瑶粉,哪个跟你有仇的介绍你,让你“慕名”来看这文啊,晕~
[7楼] 网友:小百花圣母附身 [2011-07-20 22:23:46]
我说各位反应很激烈嘛,有人反自然就有人喜欢……我觉得也没必要这么攻击人吧,我猜这位lz姑娘应该压根不会回来看了嗯,我如ID了……
[8楼] 网友:楼主,想想新还珠10% [2011-07-22 21:05:00]
代入新还珠,你就不会那么难受了,相信我,没错的
[9楼] 网友:希熙 [2011-07-23 15:14:53]
8楼正解,前两天才看第一部同人,完全代入新还珠,虐点雷电都容易接受了。
[10楼] 网友:天堂鸟 [2011-07-23 23:48:40]
LZ这个貌似只是没有任何理由地指责吧,琼瑶害了多少年轻人,写写思维正常向的文章不让更多人掉沟顺便让正常人发泄一下对反爹反娘爱情至上HCNC的不满不是挺好么。
[11楼] 网友:晴儿(我实在不想打紫薇……) [2011-07-23 23:53:59]
尔康,你怎么在这里?
[12楼] 网友:被雷了·咆哮了·鄙视小三91% [2011-07-24 11:24:33]
话说跟你介绍这篇文的人(如果有)肯定是受不了你····想要你别那么“单纯”了才介绍给你看的···再说了,如果雍正如果那么NC的话,哪还等到溥仪啊····那清朝早就会被老百姓给灭了····你肯定是被那些清穿小说给骗了,真实历史上那个在电视剧里很傻的老十才是长得最好的····还毁了心中的雍正·····综上所述,你肯定和琼瑶一样历史不好。(PS:你应该看看琼瑶在她的自传里对自己当小三的心得和当小三的骄傲··就知道琼瑶是什么人····但愿你看了后,别更崇拜她···还为小三做出贡献)
[13楼] 网友:lucklystart5491% [2011-07-24 13:56:05]
当然,老十好看只是我在吐槽,但老十的确也长得好····
[14楼] 网友:玉米8% [2011-07-25 16:01:49]
其实,比起新还珠,我宁愿看旧的啊,不管是谁带走我吧,为什么新版的这么nc啊混蛋。。。。。
[15楼] 网友:围观·虐NC [2011-08-07 01:58:13]
LZ。。。我真想咬你一口,可惜我是回民,记得下辈子投个好人家吧!现实一点吧,像新月这种人真是该回炉重造了。。。要是现代有这种人就该被群众BS
[16楼] 网友:酱油君 [2011-08-10 18:32:11]
咳。。LZ是不是小时候被QYNN的文给灌输洗脑了。。。默。。。。阿门……NN你祸害了多少人啊
[17楼] 网友:=+= [2011-08-13 19:58:26]
带我走啊带我走……我实在不想看见现实版脑残宣言……天啊~~楼主心目中~的还珠~~ 马震? - -
[18楼] 网友:lilian [2011-08-17 12:40:22]
我很好奇你心中的雍正等人是什么样的
[19楼] 网友:党中央 [2011-09-03 11:15:21]
、、、、、人类已经不能阻止琼瑶奶奶了。。。。。
[20楼] 网友:七月夜 [2011-09-06 23:43:14]
lz你是从还珠里穿越来的吧
共27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lingjiaguoma 打分:-2 [2011-07-18 00:22:43]
20天啊,你们是有多讨厌还珠多讨厌琼瑶啊……这么残忍……我慕名来看这文,结果不但毁了我心中的还珠,也毁了我心中的雍正等人……神马玩意儿啊……
[1楼] 网友:wsaiy [2011-07-18 15:50:34]
你有没有搞错,琼瑶的作品,那里面的大部分台词多恶心。
还珠里的正常人都被认为是坏蛋,而白痴鸟、叉烧五、花圣母、鼻孔君等一系列不同的NC担任主角,纯属误导一些小孩
[投诉]
[2楼] 网友:kumiko
29% [2011-07-19 11:48:38]
居然还心中的还珠,整个一NC大集合,除了个金锁就没有正常人,后来金锁还被带坏了
[投诉]
[3楼] 网友:紫 [2011-07-19 14:41:13]
那写的什么东西。真恶心人,自己当小三不说,写的人物只要是小三就纯洁高贵,情不自禁。正妻就该让位。
[投诉]
[4楼] 网友:橘子 [2011-07-19 22:36:42]
你說的話怎麼讓我感覺如此的瓊瑤勒
你整個就一個真人版NC啊
[投诉]
[5楼] 网友:yuyu
8% [2011-07-20 00:01:11]
同意楼上的话,丫就一NC么
[投诉]
[6楼] 网友:囧 [2011-07-20 20:53:27]
你丫还心中的还珠,你有没有个“心中的尔康”啊?恶……
你要是琼瑶粉,哪个跟你有仇的介绍你,让你“慕名”来看这文啊,晕~
[投诉]
[7楼] 网友:小百花圣母附身 [2011-07-20 22:23:46]
我说各位反应很激烈嘛,有人反自然就有人喜欢……我觉得也没必要这么攻击人吧,我猜这位lz姑娘应该压根不会回来看了
嗯,我如ID了……
[投诉]
[8楼] 网友:楼主,想想新还珠
10% [2011-07-22 21:05:00]
代入新还珠,你就不会那么难受了,相信我,没错的
[投诉]
[9楼] 网友:希熙 [2011-07-23 15:14:53]
8楼正解,前两天才看第一部同人,完全代入新还珠,虐点雷电都容易接受了。
[投诉]
[10楼] 网友:天堂鸟 [2011-07-23 23:48:40]
LZ这个貌似只是没有任何理由地指责吧,琼瑶害了多少年轻人,写写思维正常向的文章不让更多人掉沟顺便让正常人发泄一下对反爹反娘爱情至上HCNC的不满不是挺好么。
[投诉]
[11楼] 网友:晴儿(我实在不想打紫薇……) [2011-07-23 23:53:59]
尔康,你怎么在这里?
[投诉]
[12楼] 网友:被雷了·咆哮了·鄙视小三
91% [2011-07-24 11:24:33]
话说跟你介绍这篇文的人(如果有)肯定是受不了你····想要你别那么“单纯”了才介绍给你看的···再说了,如果雍正如果那么NC的话,哪还等到溥仪啊····那清朝早就会被老百姓给灭了····你肯定是被那些清穿小说给骗了,真实历史上那个在电视剧里很傻的老十才是长得最好的····还毁了心中的雍正·····综上所述,你肯定和琼瑶一样历史不好。(PS:你应该看看琼瑶在她的自传里对自己当小三的心得和当小三的骄傲··就知道琼瑶是什么人····但愿你看了后,别更崇拜她···还为小三做出贡献)
[投诉]
[13楼] 网友:lucklystart54
91% [2011-07-24 13:56:05]
当然,老十好看只是我在吐槽,但老十的确也长得好····
[投诉]
[14楼] 网友:玉米
8% [2011-07-25 16:01:49]
其实,比起新还珠,我宁愿看旧的啊,不管是谁带走我吧,为什么新版的这么nc啊混蛋。。。。。
[投诉]
[15楼] 网友:围观·虐NC [2011-08-07 01:58:13]
LZ。。。我真想咬你一口,可惜我是回民,记得下辈子投个好人家吧!现实一点吧,像新月这种人真是该回炉重造了。。。要是现代有这种人就该被群众BS
[投诉]
[16楼] 网友:酱油君 [2011-08-10 18:32:11]
咳。。LZ是不是小时候被QYNN的文给灌输洗脑了。。。
默。。。。阿门……NN你祸害了多少人啊
[投诉]
[17楼] 网友:=+= [2011-08-13 19:58:26]
带我走啊带我走……我实在不想看见现实版脑残宣言……
天啊~~楼主心目中~的还珠~~ 马震? - -
[投诉]
[18楼] 网友:lilian [2011-08-17 12:40:22]
我很好奇你心中的雍正等人是什么样的
[投诉]
[19楼] 网友:党中央 [2011-09-03 11:15:21]
、、、、、人类已经不能阻止琼瑶奶奶了。。。。。
[投诉]
[20楼] 网友:七月夜 [2011-09-06 23:43:14]
lz你是从还珠里穿越来的吧
[投诉]
共27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