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373567667 打分:0 [2010-07-02 12:39:05]
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那么讨厌 白吟霜和皓帧呢?喜欢皓详呢?我记得电视里他不过是个不学无术的富家子弟啊?而且还很刁蛮。。
[1楼] 网友:风倦倚 [2010-07-02 16:55:59]
麻烦LZ把错字改下,谢谢!
[投诉]
[2楼] 网友:纱纱 [2010-07-02 20:10:18]
其实跟小白花和咆哮马比起来,任谁都是可爱的...
[3楼] 网友:luqiongamy [2010-07-02 22:52:42]
是的是的
[4楼] 网友:/.Cora,zm [2010-07-02 22:53:06]
因为小白和咆哮`0 0`本身就是很恶心的人...不忠不孝的东西0 0`为啥要让人喜欢捏0 0`
[6楼] 网友:厢蔚 [2010-07-03 14:20:43]
实际上梅花烙里没什么人好喜欢的。你说雁姬吧,好则好,可面对NC她有些不理智,倒是知道她心里苦,可这么做真是笨啊;至于太后,和还珠里乾隆一样白痴;那些丫鬟啊下人啊,这里不说他们;NC月胖大海什么的,我嫌他们恶心,不多说;我想楼上的可能误解了楼主,话说我也一直不懂多隆什么的,皓祥什么有哪点好?为什么同人文里一直给他们漂白?要我到了那梅花烙里,指定的要我的命!
[7楼] 网友:鼠鼠 [2010-07-03 16:34:43]
啥叫剧情需要??这就是了,不要把同人和原著比较啊。要不按照历史看原著,绝对会吐血。
[8楼] 网友:*9*72% [2010-07-04 10:41:00]
皓祥不学无数也是被逼的。想想那个福晋为了巩固自己的位子而换子,她怎么会允许皓祥认真上进被王爷和其他人看好啊。如果皓祥锋芒太入的不一定能活下来,只有委曲求全才能安然无事。不然的话不知道会被弄成怎么样。而且他会变成这样王爷身上也有一部分责任。反正看小白花和耗子就感到恶心
[9楼] 网友:柚 [2010-07-04 15:03:03]
皓祥表现得游手好闲或者表现得不学无术都可以理解,我唯一不能谅解的就是电视剧里,有个跳舞的女孩子因为说了一下翩翩的出身是舞女,就被皓祥QJ了,那个跳舞的女孩子貌似叫小蕊,小蕊那么说,固然是不对的,但皓祥QJ一个女孩子,并把她逼死(跳湖淹死的),就是对的吗??梅花烙里除了公主以及公主的奶妈,都不是什么好人。~至于多隆,白老头的确不是什么误杀,是被活活打死的。~看文是看个痛快,大大也只是写个同人,至于原著,的确没几个好人。
[10楼] 网友:绯缺落27% [2010-07-04 19:15:54]
主要还是白吟霜和皓祯做的太过了!至于皓祥,我要是他的话,被福晋和阿玛这么对待,我大概也会心理扭曲的!我觉得皓祥和公主是整个故事中最无辜的!
[11楼] 网友:74719066516% [2010-07-07 15:27:17]
皓帧这种人,5楼的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这种人怎么可能会有人喜欢,这种不忠不孝不义之人。白吟霜这个人的名字是谁取的,多么有诗意的名字真的是没读过书的她父母取得吗?那就是她父母请读过书的人帮她取的了,由此可见,白爷爷白奶奶是多么喜欢这个女儿了。但是白吟霜竟然在孝期与人苟合真是令人无法理解,不孝啊。记得她要卖身葬父时,要的银两是50两,是不是我也已经忘了,人家府里的丫鬟也只要几两银子,好像是这样的。她要50两摆明了是在等皓祯。几天都不葬父她想让白爷爷烂掉吗?我说的可能严重了点。9楼的说浩祥QJ一个女孩子,把她逼死。事实上我觉得还可以接受。想想看若真的如8楼所说的那样的话,他应该是在发泄,而小蕊碰巧点燃了那根导火线,这说明浩祥是真的很孝顺他额娘的,他认为自己没本事让额娘母凭子贵。没办法让人忘却他额娘舞女的身份。Ps:这仅是我个人的想法,看一下就忘了吧!
[12楼] 网友:yixu_zh [2010-07-08 15:30:30]
有没有看到最后小白花跑到宫里要求公主救耗子时候的猖狂啊,居然敢紧紧抓着公主的双臂剧烈摇晃,口出狂言说:“你就是不能接受耗子爱我不爱你,你就是个失败者。”我当时觉得吐的稀里哗啦,见过脑残的,没见过这么作死的,那个是公主啊,给耗子面子是他几辈子修来的福气,她算是个什么东西,还真的以为地球离了他们的爱就不转了,以为他喜欢的,别人就也一定得爱的掏心掏肺还得不到,琼瑶安排的结局实在太完美了,纯粹是大开金手指,一般正常人都不会给出那么完美的结局。
[13楼] 网友:超级潜水艇 [2010-07-09 19:19:12]
就是,人家都是失败者了,干嘛要跑去救你情夫,又不是吃撑了,也就是兰馨懦弱一些,换个人立马找人把她给灭了
[14楼] 网友:wy62% [2010-07-19 10:09:58]
这个就是主角定律啊,琼瑶书里白吟霜和皓帧氏主角儿,所以无论情节怎么走这两位都是好人,反琼瑶的文里作者想要拿多隆、皓祥做主角儿,那无论情节怎么走,这两位也都是好人了,说到底作者最大,让哪个变坏就是一个手指的事
[15楼] 网友:y* [2010-07-22 20:22:59]
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373567667 打分:0 [2010-07-02 12:39:05]
20我不明白为什么大家都那么讨厌 白吟霜和皓帧呢?喜欢皓详呢?我记得电视里他不过是个不学无术的富家子弟啊?而且还很刁蛮。。
[1楼] 网友:风倦倚 [2010-07-02 16:55:59]
麻烦LZ把错字改下,谢谢!
[投诉]
[2楼] 网友:纱纱 [2010-07-02 20:10:18]
其实跟小白花和咆哮马比起来,任谁都是可爱的...
[投诉]
[3楼] 网友:luqiongamy
[2010-07-02 22:52:42]
是的是的
[投诉]
[4楼] 网友:/.Cora,zm
[2010-07-02 22:53:06]
因为小白和咆哮`0 0`本身就是很恶心的人...不忠不孝的东西0 0`为啥要让人喜欢捏0 0`
[投诉]
[6楼] 网友:厢蔚 [2010-07-03 14:20:43]
实际上梅花烙里没什么人好喜欢的。你说雁姬吧,好则好,可面对NC她有些不理智,倒是知道她心里苦,可这么做真是笨啊;至于太后,和还珠里乾隆一样白痴;那些丫鬟啊下人啊,这里不说他们;NC月胖大海什么的,我嫌他们恶心,不多说;我想楼上的可能误解了楼主,话说我也一直不懂多隆什么的,皓祥什么有哪点好?为什么同人文里一直给他们漂白?要我到了那梅花烙里,指定的要我的命!
[投诉]
[7楼] 网友:鼠鼠 [2010-07-03 16:34:43]
啥叫剧情需要??这就是了,不要把同人和原著比较啊。要不按照历史看原著,绝对会吐血。
[投诉]
[8楼] 网友:*9*
72% [2010-07-04 10:41:00]
皓祥不学无数也是被逼的。想想那个福晋为了巩固自己的位子而换子,她怎么会允许皓祥认真上进被王爷和其他人看好啊。如果皓祥锋芒太入的不一定能活下来,只有委曲求全才能安然无事。不然的话不知道会被弄成怎么样。而且他会变成这样王爷身上也有一部分责任。反正看小白花和耗子就感到恶心
[投诉]
[9楼] 网友:柚
[2010-07-04 15:03:03]
皓祥表现得游手好闲或者表现得不学无术都可以理解,我唯一不能谅解的就是电视剧里,有个跳舞的女孩子因为说了一下翩翩的出身是舞女,就被皓祥QJ了,那个跳舞的女孩子貌似叫小蕊,小蕊那么说,固然是不对的,但皓祥QJ一个女孩子,并把她逼死(跳湖淹死的),就是对的吗??
梅花烙里除了公主以及公主的奶妈,都不是什么好人。
~
至于多隆,白老头的确不是什么误杀,是被活活打死的。
~
看文是看个痛快,大大也只是写个同人,至于原著,的确没几个好人。
[投诉]
[10楼] 网友:绯缺落
27% [2010-07-04 19:15:54]
主要还是白吟霜和皓祯做的太过了!
至于皓祥,我要是他的话,被福晋和阿玛这么对待,我大概也会心理扭曲的!
我觉得皓祥和公主是整个故事中最无辜的!
[投诉]
[11楼] 网友:747190665
16% [2010-07-07 15:27:17]
皓帧这种人,5楼的已经说的很清楚了,这种人怎么可能会有人喜欢,这种不忠不孝不义之人。白吟霜这个人的名字是谁取的,多么有诗意的名字真的是没读过书的她父母取得吗?那就是她父母请读过书的人帮她取的了,由此可见,白爷爷白奶奶是多么喜欢这个女儿了。但是白吟霜竟然在孝期与人苟合真是令人无法理解,不孝啊。记得她要卖身葬父时,要的银两是50两,是不是我也已经忘了,人家府里的丫鬟也只要几两银子,好像是这样的。她要50两摆明了是在等皓祯。几天都不葬父她想让白爷爷烂掉吗?我说的可能严重了点。9楼的说浩祥QJ一个女孩子,把她逼死。事实上我觉得还可以接受。想想看若真的如8楼所说的那样的话,他应该是在发泄,而小蕊碰巧点燃了那根导火线,这说明浩祥是真的很孝顺他额娘的,他认为自己没本事让额娘母凭子贵。没办法让人忘却他额娘舞女的身份。
Ps:这仅是我个人的想法,看一下就忘了吧!
[投诉]
[12楼] 网友:yixu_zh [2010-07-08 15:30:30]
有没有看到最后小白花跑到宫里要求公主救耗子时候的猖狂啊,居然敢紧紧抓着公主的双臂剧烈摇晃,口出狂言说:“你就是不能接受耗子爱我不爱你,你就是个失败者。”我当时觉得吐的稀里哗啦,见过脑残的,没见过这么作死的,那个是公主啊,给耗子面子是他几辈子修来的福气,她算是个什么东西,还真的以为地球离了他们的爱就不转了,以为他喜欢的,别人就也一定得爱的掏心掏肺还得不到,琼瑶安排的结局实在太完美了,纯粹是大开金手指,一般正常人都不会给出那么完美的结局。
[投诉]
[13楼] 网友:超级潜水艇 [2010-07-09 19:19:12]
就是,人家都是失败者了,干嘛要跑去救你情夫,又不是吃撑了,也就是兰馨懦弱一些,换个人立马找人把她给灭了
[投诉]
[14楼] 网友:wy
62% [2010-07-19 10:09:58]
这个就是主角定律啊,琼瑶书里白吟霜和皓帧氏主角儿,所以无论情节怎么走这两位都是好人,反琼瑶的文里作者想要拿多隆、皓祥做主角儿,那无论情节怎么走,这两位也都是好人了,说到底作者最大,让哪个变坏就是一个手指的事
[投诉]
[15楼] 网友:y* [2010-07-22 20:22:59]
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