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爷 打分:-2 [2010-08-30 15:57:42]
老大,你这也太慢了!八九天一更,你对得起我们这些追文的人吗?
[1楼] 网友:就 [2010-08-30 16:17:11]
你这负分打的真不地道,瑞者的文一向是四无产品,更何况人作者又没有做出什么“一日一更”的承诺,别太吹毛求疵
[投诉]
[2楼] 网友:fionab97% [2010-09-02 02:52:20]
楼主可笑了~~~人家一不入V,二不承诺几天一更,三,这文更的频率很明显是每周日一次,更文频率随作者喜好,想要多积攒人气的,有空闲时间的,自然会更的勤些,但又有哪条法律规定更文的一定要一天一次或一周n次??如此,催更是可以,偶们都是在等文的人,等的也很心急,也都催更,但打负分就着实太没品了~~~写文是人家兴趣,人家又不指着这个吃饭的,你是人家衣食父母么?你为看文花了一分钱了么?既没有,您又凭甚以这种强硬的态度要求更文??人家又不欠你什么~~免费看文还看出毛病来了??误把自己摆错了位置,以为自己高人一等可以随意对人家颐指气使了??这年头的人,是这么经不得贯的么??
[3楼] 网友:□□ [2010-09-03 15:33:22]
楼主是没承诺几日一更,但也没谁规定了不能打负分的,难道全部要按系统自动默认的打2分,既然贴出来了,就是给大家看的,由大家去喜欢或不喜欢的,看得不爽不能行使自己的权利吗!我觉得上面这位才好笑!碍你啥事了!
[4楼] 网友:lzzh9998 [2010-09-03 23:31:31]
作者写一本书也不容易,不喜欢就别看,这篇文不错,不至于打负分吧?,看的不爽怎么不自己写?
[5楼] 网友:sprite0502 [2010-09-04 00:10:08]
楼主和3楼的才搞笑呢。1、你们确定把看得不爽然后打负分当成是你们正当的权利?权利与义务是对等的,作者一不入V,二没承诺几天一更赚人气,试问你们神马不用做,不花钱白看着文,究竟有什么权利理直气壮地给人打负分?是因为文写的不好还是咋的?你以后还好意思白看人文么?2、你神马系统啊默认2分,我的咋是0分啊,话说我每次要为从0调成2太麻烦而烦恼呢,你教教我怎么默认2分吧。3、你们这番言论确实碍不着我啥事,就纯粹看不惯一些白眼狼。
[6楼] 网友:lccy13% [2010-09-04 16:33:30]
支持,最讨厌催文打负分了,闲慢别追好了.偶也急,觉得作者更的蛮,但最多打个0分,或者有时候就放弃了不追.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爷 打分:-2 [2010-08-30 15:57:42]
20老大,你这也太慢了!八九天一更,你对得起我们这些追文的人吗?
[1楼] 网友:就 [2010-08-30 16:17:11]
你这负分打的真不地道,瑞者的文一向是四无产品,更何况人作者又没有做出什么“一日一更”的承诺,别太吹毛求疵
[投诉]
[2楼] 网友:fionab
97% [2010-09-02 02:52:20]
楼主可笑了~~~人家一不入V,二不承诺几天一更,三,这文更的频率很明显是每周日一次,更文频率随作者喜好,想要多积攒人气的,有空闲时间的,自然会更的勤些,但又有哪条法律规定更文的一定要一天一次或一周n次??
如此,催更是可以,偶们都是在等文的人,等的也很心急,也都催更,但打负分就着实太没品了~~~写文是人家兴趣,人家又不指着这个吃饭的,你是人家衣食父母么?你为看文花了一分钱了么?既没有,您又凭甚以这种强硬的态度要求更文??人家又不欠你什么~~免费看文还看出毛病来了??误把自己摆错了位置,以为自己高人一等可以随意对人家颐指气使了??这年头的人,是这么经不得贯的么??
[投诉]
[3楼] 网友:□□ [2010-09-03 15:33:22]
楼主是没承诺几日一更,但也没谁规定了不能打负分的,难道全部要按系统自动默认的打2分,既然贴出来了,就是给大家看的,由大家去喜欢或不喜欢的,看得不爽不能行使自己的权利吗!我觉得上面这位才好笑!碍你啥事了!
[投诉]
[4楼] 网友:lzzh9998 [2010-09-03 23:31:31]
作者写一本书也不容易,不喜欢就别看,这篇文不错,不至于打负分吧?,看的不爽怎么不自己写?
[投诉]
[5楼] 网友:sprite0502 [2010-09-04 00:10:08]
楼主和3楼的才搞笑呢。
1、你们确定把看得不爽然后打负分当成是你们正当的权利?权利与义务是对等的,作者一不入V,二没承诺几天一更赚人气,试问你们神马不用做,不花钱白看着文,究竟有什么权利理直气壮地给人打负分?是因为文写的不好还是咋的?你以后还好意思白看人文么?
2、你神马系统啊默认2分,我的咋是0分啊,话说我每次要为从0调成2太麻烦而烦恼呢,你教教我怎么默认2分吧。
3、你们这番言论确实碍不着我啥事,就纯粹看不惯一些白眼狼。
[投诉]
[6楼] 网友:lccy
13% [2010-09-04 16:33:30]
支持,最讨厌催文打负分了,闲慢别追好了.偶也急,觉得作者更的蛮,但最多打个0分,或者有时候就放弃了不追.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