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贵族学院恋爱模拟器》  第1章

网友:59179% 打分:0 [2025-03-23 23:32:08] 来自上海

"小小的老子那么狠?"给作者大大捉个虫~
老子或许是男本位用词(?)是否改成老娘更恰当呢

9  

[1楼] 网友:肥皂味蜜茶8% [2025-03-25 23:26:17] 来自安徽

毕竟这是男的创造出来的梗。就跟 不是吧?兄弟? 一样。大家直接用梗的话当然就这样了。男的是真喜欢造各种梗…

3   [投诉]

[2楼] 网友:渡舟 [2025-03-29 10:36:09] 来自重庆

?六,你是敏感肌吗?这也能说

4   [投诉]

[3楼] 网友:1% [2025-04-04 02:48:36] 来自浙江

这不是敏感,这是敏锐。就算你自己迟钝,也请不要剥夺她人敏锐的权利

48   [投诉]

[4楼] 网友:渡舟 [2025-04-06 17:53:05] 来自重庆

无敌了,老子明明是个再正常不过的中性词,就只是一种自我抬高的称呼,一种长辈对晚辈教训的称谓而已,虽然说男性用的更多,但不代表女性不能用好嘛,敏锐没什么错,但能不能有点自己的思考,把自己搞成敏感肌,草木皆兵有意思吗?

12   [投诉]

[6楼] 网友:迹不归62% [2025-04-07 13:07:41] 来自浙江

私以为女性也能自称老子,更何况都推崇抢词了,少年可以抢,先生老子也能抢。

24   [投诉]

[7楼] 网友:废寝忘食 [2025-04-10 12:58:59] 来自江苏

无所谓,老和子没有一个是男专属的

24   [投诉]

[8楼] 网友:芒果瑞士卷 [2025-06-10 17:10:36] 来自广东

2l,那女儿也不要叫女儿了改称儿子?儿跟子也不是男性专属呀?要改就彻底改,什么都不改算什么女本位呢?

2   [投诉]

[9楼] 网友:泊烟渚 [2025-06-13 01:24:52] 来自内蒙古

其实有道理但是补药让渡中性词呀…我是支持百合文里儿子代指女继承人,男儿代指男继承人的。不过我很好奇姥爷这个称呼怎么变

3   [投诉]

[10楼] 网友:当妻子的狗 [2026-02-03 12:27:15] 来自福建

说敏感肌的能不能狗带

5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2:15:1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