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59179% 打分:0 [2025-03-23 23:32:08] 来自上海
"小小的老子那么狠?"给作者大大捉个虫~老子或许是男本位用词(?)是否改成老娘更恰当呢
9
[1楼] 网友:肥皂味蜜茶8% [2025-03-25 23:26:17] 来自安徽
毕竟这是男的创造出来的梗。就跟 不是吧?兄弟? 一样。大家直接用梗的话当然就这样了。男的是真喜欢造各种梗…
3 [投诉]
[2楼] 网友:渡舟 [2025-03-29 10:36:09] 来自重庆
?六,你是敏感肌吗?这也能说
4 [投诉]
[3楼] 网友:墨1% [2025-04-04 02:48:36] 来自浙江
这不是敏感,这是敏锐。就算你自己迟钝,也请不要剥夺她人敏锐的权利
48 [投诉]
[4楼] 网友:渡舟 [2025-04-06 17:53:05] 来自重庆
无敌了,老子明明是个再正常不过的中性词,就只是一种自我抬高的称呼,一种长辈对晚辈教训的称谓而已,虽然说男性用的更多,但不代表女性不能用好嘛,敏锐没什么错,但能不能有点自己的思考,把自己搞成敏感肌,草木皆兵有意思吗?
12 [投诉]
[6楼] 网友:迹不归62% [2025-04-07 13:07:41] 来自浙江
私以为女性也能自称老子,更何况都推崇抢词了,少年可以抢,先生老子也能抢。
24 [投诉]
[7楼] 网友:废寝忘食 [2025-04-10 12:58:59] 来自江苏
无所谓,老和子没有一个是男专属的
[8楼] 网友:芒果瑞士卷 [2025-06-10 17:10:36] 来自广东
2l,那女儿也不要叫女儿了改称儿子?儿跟子也不是男性专属呀?要改就彻底改,什么都不改算什么女本位呢?
2 [投诉]
[9楼] 网友:泊烟渚 [2025-06-13 01:24:52] 来自内蒙古
其实有道理但是补药让渡中性词呀…我是支持百合文里儿子代指女继承人,男儿代指男继承人的。不过我很好奇姥爷这个称呼怎么变
[10楼] 网友:当妻子的狗 [2026-02-03 12:27:15] 来自福建
说敏感肌的能不能狗带
5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591
79% 打分:0 [2025-03-23 23:32:08]
来自上海
20老子或许是男本位用词(?)是否改成老娘更恰当呢
9
[1楼] 网友:肥皂味蜜茶
8% [2025-03-25 23:26:17]
来自安徽
毕竟这是男的创造出来的梗。就跟 不是吧?兄弟? 一样。大家直接用梗的话当然就这样了。男的是真喜欢造各种梗…
3 [投诉]
[2楼] 网友:渡舟 [2025-03-29 10:36:09] 来自重庆
?六,你是敏感肌吗?这也能说
4 [投诉]
[3楼] 网友:墨
1% [2025-04-04 02:48:36]
来自浙江
这不是敏感,这是敏锐。就算你自己迟钝,也请不要剥夺她人敏锐的权利
48 [投诉]
[4楼] 网友:渡舟 [2025-04-06 17:53:05] 来自重庆
无敌了,老子明明是个再正常不过的中性词,就只是一种自我抬高的称呼,一种长辈对晚辈教训的称谓而已,虽然说男性用的更多,但不代表女性不能用好嘛,敏锐没什么错,但能不能有点自己的思考,把自己搞成敏感肌,草木皆兵有意思吗?
12 [投诉]
[6楼] 网友:迹不归
62% [2025-04-07 13:07:41]
来自浙江
私以为女性也能自称老子,更何况都推崇抢词了,少年可以抢,先生老子也能抢。
24 [投诉]
[7楼] 网友:废寝忘食 [2025-04-10 12:58:59] 来自江苏
无所谓,老和子没有一个是男专属的
24 [投诉]
[8楼] 网友:芒果瑞士卷 [2025-06-10 17:10:36] 来自广东
2l,那女儿也不要叫女儿了改称儿子?儿跟子也不是男性专属呀?要改就彻底改,什么都不改算什么女本位呢?
2 [投诉]
[9楼] 网友:泊烟渚 [2025-06-13 01:24:52] 来自内蒙古
其实有道理但是补药让渡中性词呀…我是支持百合文里儿子代指女继承人,男儿代指男继承人的。不过我很好奇姥爷这个称呼怎么变
3 [投诉]
[10楼] 网友:当妻子的狗 [2026-02-03 12:27:15] 来自福建
说敏感肌的能不能狗带
5 [投诉]